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出城 結果共91筆

  • 一起來闖關! WeMo Scooter推城市大型遊戲

    智慧共享機車服務Wemo Scooter開創國內共享機車風潮外,並持續開拓營運觸角,發展用Line智慧租車與下半年近千個智慧停車場停車位等加值體驗。即日起到10月31日號招行動、美食、享樂智慧駭客一族,推出城市大型交通遊戲,採用「線上遊戲、線下交通」的雙軌創新玩法,不管是交通轉乘、吃美食、生活玩樂各種情境,鼓勵民眾善用智慧共享交通工具,持續解鎖智慧生活,讓城市交通也可以很「Playful」,全力朝「移動+」的聰明生活發展。
    2020/08/04 18:58
  • 快訊/烏魯木齊進入「戰時狀態」 非必要不得出城

    新疆烏魯木齊爆發疫情,剛剛宣布,全城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停辦各類聚集性活動,居民非必要不得出城,並展開市民核酸檢測,根據調查,新疆烏魯木齊這次的疫情,主要是一起聚集性活動造成,目前確診17例,無症狀感染者23例。
    2020/07/18 18:10
  • 北京戰疫! 小黃禁出城、快遞隔鐵門送貨

    大陸北京已經連續5天,出現新冠肺炎本土確診個案,讓整個防疫規模重回「戰時狀態」,社區出入口全天候有人值班,測量體溫,嚴控高風險人員,像是計程車司機被要求禁止出京城!其他省分也因此要求,從北京來的人要隔離14到21天。
    2020/06/16 15:12
  • 快訊/昨新增27例 北京防疫新規「小黃禁出城」

    大陸北京疫情,有最新進展,大陸國家衛健委稍早公布,北京新增27個確診病例,這個數字比前兩天的36例略微降低,幾天以來,北京確診數已經達到106例,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當地官方也宣布全市進入「一級工作狀態」,豐台、門頭溝跟大興3區進入「戰時狀態」,並規定北京所有計程車、網約車禁止出城載客。
    2020/06/16 10:36
  • 舒蘭傳播鏈擴至22例 中國吉林市進入「封城」狀態

    大陸這幾天疫情升溫的地區,吉林省的舒蘭市,狀況似乎越來越糟,截至到14日,這波疫情的傳播鏈已經累計到22人,而且這些確診的密切接觸者,更在一天之內暴增77人,出現跨區、跨省傳播情形。現在管轄舒蘭市的吉林市也宣布進入封城狀態,出城需要提供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另外客運、火車站也都關閉停運。
    2020/05/14 19:56
  • 封閉76天武漢重啟!鐵路送5.5萬旅客出城

    1月23日起封城的武漢,歷經76天對外封閉的日子,今天(4/8)正式解封,出城的高速公路口凌晨就湧現車潮,大家怕政策再有轉變,趕著出城。而一早,武漢三大火車站重啟,解封首日預計將運送旅客5.5萬人;武漢天河機場也恢復大陸國內航班。為了迎接這天,武漢特別以城市燈光秀方式慶祝,但有大陸呼吸道專科醫生認為,從近期普查來看,武漢的無症狀感染者大約有1到2萬人,傳染風險不能輕忽,武漢當地政府繼續嚴控社區管理,警告市民解封不等於解除防疫,社區採取「四必」管理。
    2020/04/08 19:57
  • 解封不代表沒事 外省市仍要武漢人接受雙重檢測

    武漢今天解封,民眾陸續出城,但一些其他省市仍擔心人潮潛藏疫情,要求武漢人入境前須接受核酸檢測。包括北京、深圳等地還要求檢測2次,上海則「鼓勵」剛進城的武漢人受檢。
    2020/04/08 14:53
  • 口罩2.0首日預購「破47萬」 民眾愛用手機訂

    口罩2.0第二天,不再像首日出現很多閃退情況,TVBS前往口罩數據分析戰情室,發現使用APP的人數比較多,尤其以台北市居冠,台東和離島都位居末位,凸顯出城鄉差距。另外口罩運費不少民眾抱怨每人都需要7元運費,等於同住的一家4口就要28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正在研擬整合戶政系統,讓一家人可以合購。
    2020/03/13 19:07
  • 包機卡陸嗆蔡政府! 綠委提「放人自行回台」

    滯留武漢的台灣人,現在第二批包機還是沒有譜,大陸官媒新華社抨擊是蔡政府在阻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為了反駁,也在臉書上開直播回嗆,甚至提出新辦法,說大陸可以開放讓這些台商出城,再到兩岸還能通的五個航點、四個城市回台,不過也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這樣防疫漏洞豈不是更大!
    2020/03/01 12:26
  • 武漢一度解封3小時 多地傳出有人逃回引發緊張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24日一度解除封城管理3小時,大陸多地傳出已有人因此從武漢逃回來,引發武漢肺炎疫情緊張。大陸網友質疑此舉是為了縱放權貴出城,並熱議到底有多少人趁機落跑。
    2020/02/27 15:24
  • 血友病童母親冷笑「哼!」 揭幕後黑手批:被人操作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滯留大陸湖北的血友病男童,他的母親之前表示因為兒子藥劑快告罄急求快包機,但卻引發外界爭議。母子昨(24日)趁著解禁令出城搭乘長榮班機,深夜抵台接受隔離採檢。而這名馬姓母親在節目專訪時透露,不是不面對,他們相信政府一定會接兒子回去,不過堅決否認說過「我愛共產黨」,並「哼」的笑了一聲「說這些很無聊的!」,同時透露抹黑中傷母子倆,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作。
    2020/02/25 08:04
  • 武漢有條件「出城」令 發三小時後收回

    湖北武漢封城滿一個月,中午一度傳出,滯留的外地人可以有條件出城,但事隔三小時這份通知被官方宣告無效,由於封城已經滿一個月,在武漢武昌車站地下室,還有20幾名被滯留的外地人,因為沒趕上封城前離開,仍被滯留。
    2020/02/25 00:36
  • 復工!中國景點開放現人潮 武漢解禁又封城

    香港確診79例,最新爆發群聚感染的是一間位於北角的佛堂,目前已知有6人確診感染;而扣除掉港澳的中國大陸地區,累計確診7萬7150例,死亡人數2592人;周日(2月23日)一共新增確診409例,除了湖北省以外僅增加11例,創下新低!之前因應防控需要關閉的各大景點,現在陸續開放,其中杭州西湖斷橋,單日遊客量超過五千人次。疫情尚未解除,人群聚集的風險不言可喻,北京累計確診近400人,南鑼鼓巷嚴格管制。疫情重災區的武漢市上午傳出有條件開放,讓滯留的外地人可以出城,不過官方之後改口,指稱公告無效。
    2020/02/24 20:00
  • 滯留武漢台人 陳時中:返台都要包機且隔離檢疫

    中國武漢一度傳出有條件讓外籍人出城,但又急轉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從武漢回來的民眾,都要用包機型態,並做隔離檢疫,確保安全。
    2020/02/24 17:53
  • 快訊/「未經同意發布」 武漢:外地人出城公告無效

    最新消息,中午傳出武漢市將有條件開放,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可以出城,但稍早武漢官方隨即發布,指出該公告未經指揮部同意就發布,因此通告無效,也就是所有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依舊無法出城。
    2020/02/24 15:30
  • 政策大轉彎!武漢當局宣布:繼續封城,嚴防疫情向外輸出

    政策大轉彎!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封城一個多月,今(24)中午宣布外地人等符合條件者可出城,即刻起生效,但到下午突然改變政策,再度發出公告指出「系市指揮部下設的交通防控組未經指揮部研究和主要領導同志同意發布」,所以宣布「可出城」的公告無效。
    2020/02/24 15:27
  • 武漢政策轉彎!血友病童原訂今晚搭乘長榮班機返台

    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疑似病毒發源地武漢至今封城已1個多月,今(24)日當局公布最新政策,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可出城,但必須錯峰出城、分批實施,其中台灣社會最關心的血友病童及其家人,將在今晚搭乘長榮自成都起飛的BR-766航班返台。
    2020/02/24 14:54
  • 武漢市有條件開放外地人出城 須獲所在地許可

    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而封城超過一個月的武漢市今天宣布,因特殊疾病治療等原因必須出城的外地滯留人員,可以出城。但應向所在地的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提出申請並經其批准。
    2020/02/24 13:43
  • 快訊/武漢官方公告:滯留外地人 可有條件出城

    最新消息,武漢封城到這個月23日滿一個月,稍早在武漢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發布,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以及特殊情況之下,能夠「有條件」出城,也要求要避開尖峰時段出城。
    2020/02/24 12:36
  • 滯留武漢外地人可出城了! 官方:將分批、錯峰出城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大陸許多城市陸續宣布封城,被列為嚴重疫區的湖北省武漢市1月23日封城至今已經一個多月,當地政府最新政策公布,滯留在武漢的外地人即日起可以出城,但堅持「錯峰出城、分批實施」,維持安全有序原則。
    2020/02/24 12:05
  • 北京26日起省際客運停駛 武漢禁車通行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現在武漢不僅是封城,官方下令26日起,禁止車輛通行,北京也宣佈省際客運全面停駛。無法出城的武漢市民,湧進超市採買食材,備戰不知何時解禁的防疫期。
    2020/01/25 22:59
  • 第一線現況曝光!護理師把小孩送出城「一個人獨留武漢」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死亡人數攀升到8人、共28省淪陷,武漢省政府也宣布「封城」避免疫情擴大。而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透露,目前所有醫護人員每天都要加班,「所有隔離病房已經飽和」,很多同事怕小孩也受到感染,早就把孩子送到別的地方,「自己一個人待在武漢」。
    2020/01/24 09:28
  • 防疫漏洞!武漢全城隔離 公路仍暢行無阻

    就怕肺炎疫情蔓延,大陸武漢市政府今天凌晨宣布封城!早上10點一到,像是機場車站,通通暫停營運,不少民眾撲空無法進入,雖然大眾運輸工具無法搭乘,但有民眾就發現,其實公路還是可以離開武漢市,因為部分的收費站依舊暢行無阻,或是一些連接兩市的一般道路,同樣私家車都能出城,等同於說要1100萬人全城隔離,根本沒有真正落實。
    2020/01/23 20:22
  • 武漢形同封城 「愛國衛生運動」成效引注目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官方近日呼籲民眾勿到武漢,武漢人也別出城;並安排各種大眾運輸免費退票,武漢形同封城。在「愛國衛生運動」下,能否有效控制疫情,引起各界關注。
    2020/01/22 16:03
  • 結婚好嗎?他被勸「千萬別婚」 過來人妙喻提點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踏入婚姻前,都會做好十足的考量及準備,婚後的相處生活,也得面對更多不一樣的問題。1名網友日前和麵包店員閒聊,對方竟告誡他「千萬不要結婚」,令他相當好奇結不結婚到底有什麼優點?其他人看完,紛紛提出自己的觀點,有人還以「城堡」比喻婚姻,「城外的想進城,城內的想出城」。
    2019/11/02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