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出土 結果共548筆

  • 蘇明明23歲嫩照出土 超清秀逆天顏值成「電影女神」

    被譽為台灣新電影時期最賺人熱淚作品的經典國片《油麻菜籽》,將以數位修復版再與國人見面。近日也正式公佈新款海報,海報的遠方就是萬仁導演將小說視覺化的第一步,當年在金山海邊搭建,一棟遺世獨立又充滿詩意的日式小屋,前景則是柯一正、陳秋燕和飾演他們一對子女的不同年齡階段演員合影,包括那時23歲的蘇明明、17歲的張世、9歲的顏正國、7歲的珮珮和才5歲的李淑楨等童星。
    2023/03/28 11:36
  • 新發現!埃及出土大批動物木乃伊 驚見2千顆「羊頭骨」

    擁有千年歷史的埃及文明,始終令考古學界為之著迷,期盼揭開更多神秘面紗;埃及文物官員25日宣布,在南部古城阿拜多斯(Abydos)的拉美西斯二世(Ramses II)神廟中,發現至少2千顆公羊頭骨骸,且投上被掛上紅布,可追溯到托勒密王朝(Ptolemaic dynasty,西元前305年~前30年)時期,另外還發現一座富麗堂皇的古王國建築。
    2023/03/27 12:40
  • 沈春華「清純嫩照」出土!40年前竟是兒童台姐姐 網全驚呆了

    63歲資深主播、主持人沈春華陪伴無數人長大,幾乎台灣人都看過她播報新聞、主持節目過,而她知性、優雅形象深植人心。但各位知道嗎?沈春華以前可是「兒童台姐姐」,年輕時的清純嫩照出土!
    2023/03/27 11:18
  • 永和山水庫不到一半低水位 「水底土地公廟」露出來

    苗栗永和山水庫水量不到50%,居民發現水裡的土地公廟出現了,還和2021年乾旱時期做比較。相隔一年多,土地公廟旁的樹木倒了,金爐也不見了,鏡頭拍下”出土”文物,紀錄平時看不到的歷史畫面。
    2023/03/25 16:00
  • 前年玩SUP掉手機 日月潭低水位它「出土」了

    各地乾旱,日月潭水位下降,之前遊客玩立槳,掉落了手機,現在撿到了,戲稱是「出土文物」。釣客還發現,水位低,適合除害,移除外來種魚。因為他們會聚集躲在障礙物旁邊,容易上鉤。
    2023/03/20 20:36
  • 傳土耳其有意在下月中 同意芬蘭單獨加入北約

    瑞典與芬蘭在去年五月一同申請加入北約,但遭到土耳其反對。現在傳出土耳其有意讓芬蘭在下個月,單獨通過加入北約的申請。
    2023/03/16 15:13
  • 奧斯卡男配角「曾演台灣八點檔」 畫面出土網嗨翻:神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3日揭獎,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最佳男配角獎」。其實關繼威多年前曾來台灣演過八點檔,過往畫面曝光也讓不少人驚呼:「我小時候有看過他的電視節目耶!」
    2023/03/15 14:31
  • 情纏17年!王祖賢、齊秦「親密合照」出土 知名作家揭當年內幕

    「愛情教主」小彤婚後淡出文壇與演藝圈近20年,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今(15)日她就在臉書分享2張陳年舊照,意外發現自己曾經跟王祖賢、齊秦同台過,驚訝表示:「我完全不記得有這場活動。」
    2023/03/15 11:49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澳洲海邊出土「嬰兒佛像」 專家鑑定:明朝產物值3百萬

    澳洲一支骨董搜尋團隊,5年前使用金屬探測儀,在澳洲西部海灘挖掘出一尊嬰兒佛像。他們近日帶著它參加英國骨董鑑定節目後,專家發現該佛像竟是明朝的產物,擁有超過5百年的歷史。價值超過10萬美元(約3百萬元新台幣)。
    2023/03/12 10:22
  • 周慧敏31年前照片出土 盛世美顏超不科學

    55歲的香港女星周慧敏,因動人逆天的顏值讓她擁有「玉女掌門人」的美稱,近年來周慧敏雖然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整體狀態仍維持的相當好,而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31年前拍攝港劇《大時代》的劇照,盛世美顏再度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10 11:40
  • 圖輯/40天沒下雨河床裸露 法國罕見發「冬季限水令」

    因為近40天無降雨,法國政府2月27日發布,國內正面臨前所未見的嚴重乾旱,開始實施限水令,已有4個省進入高度戒備狀態,未來若再無降雨,可能會跨大限制更多區域,且乾旱的狀況恐會延續到夏季。這場罕見的乾旱,讓法國各地河川水位來到新低,其中,流域面積有3個台灣大、最長河流羅亞爾河(Loire)今年也因暖冬無融雪,露出土黃色的河床。
    2023/03/03 11:01
  • 考古界首例! 陝西出土2400年歷史「沖水馬桶」

    中國大陸陝西省的櫟陽城遺址,近日出土了2座戰國至秦漢時期大型宮殿建築,考古學家在內部發現一個高級「沖水馬桶」遺跡,距今已有2400年歷史,是中國歷代考古工作中發現的第一個「廁所遺跡」,讓人們得以進一步了解祖先的生活樣貌,引發外界關注。
    2023/02/22 15:41
  • 才剛當爸!瘦子驚吐有「私生子」 嘆:流落在外沒理他

    饒舌歌手Barry Chen推出全新單曲〈No Worry〉,這首歌是Barry與剛升格人夫的昔日戰友瘦子相隔多年的合作,歌曲雖早在多年前就已經完成,但隨著兩人逐漸成熟,他們決定再將這首歌「出土」,一反嘻哈硬漢形象,輕鬆自在的氛圍讓人聽了想一起度假放鬆。
    2023/02/13 12:46
  • 台灣隊耗5小時「就地截肢」救出土耳其女 送醫後宣告不治

    為了跟死神搶人,多國搜救隊挺進土耳其協助救援。當地時間8日15時40分,台灣搜救隊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名受困女子,但因其肢體遭重壓,已發黑、變形,搜救隊以保全生命為優先,耗費5小時「就地截肢」才成功將人救出。但就在稍早,傳出該名獲救女子送醫後心跳停止,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3/02/09 16:55
  • 振奮!北市搜救隊耗5小時 救出土耳其受困女

    土耳其和敘利亞邊界發生強震,救難人員與時間賽跑,台灣第1梯搜救隊傳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北市搜救隊耗費5小時,救出了1名受困女子,經現場急救,已恢復生命徵象,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台灣民眾熱血捐善款救援,行政院8日公布帳戶,不到24小時,已經湧入729筆善款,總計1033萬元。
    2023/02/09 13:20
  • 陽金公路晚間土石崩塌!自來淨水廠遭吞噬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金山區台2甲線(陽金公路)晚間傳出土石崩落意外,地點路段位於4公里處、往金山方向,受到連日雨勢影響、發生土石坍方事故,由於崩塌規模過大、導致位處自來水公司林莊淨水廠整座遭到吞噬。
    2023/02/05 22:50
  • BOYS PLANET/大陸選手毀名曲「導師不忍看」 C位驚人舊照出土

    韓國電視台Mnet再推選秀節目《BOYS PLANET》,2月3日已經播出,才第1集就掀不少話題,首先是兩名來自中國大陸四川的參賽者,表演韓團SEVENTEEN熱門歌曲〈HOT〉,但歌舞表現實在太差,簡直嚇壞導師,無巧不巧正好其中一名導師還是這首歌的編舞。另外,本次最先被選為C位的成韓彬,學生時期的舊照也曝光,沒想到現在一張精緻面孔的他,過去長得「超善良」。
    2023/02/03 20:02
  • 濟州島出土宋朝銅錢 陸網友嗨喊:韓國是中國的領土

    韓國大韓文化財研究院,於26日宣布於濟州島梧登洞高麗王朝時期的寺廟遺跡中, 出土銅製多重小塔、北宋銅錢等古物,證實該遺跡具有極高考古價值。這個消息傳入中國大陸後,部分網友們卻嗨喊「韓國起源於中國」。
    2023/02/01 10:38
  • 金馬影后青澀美照出土! 初出茅廬少女模樣在這曝光

    中壢光影電影館將於2月份展開「武動生命力」影展,熱愛武術片的影迷,可透過大銀幕觀看各種武術技巧,享受拳擊、劍道、柔道... 止戈為武的精神,一同鍛鍊身心靈,體驗武動魅力。焦點影人單元選映胡金銓導演作品《龍門客棧》、《山中傳奇》,2月11日將安排「武俠電影推手-胡金銓」特展介紹其傳奇不凡的一生,也能在大銀幕重溫《山中傳奇》,一睹金馬影后張艾嘉初出茅蘆的青澀模樣,26歲看起來仍像10幾歲的少女,十分清秀動人。
    2023/01/31 14:55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哈利王子加州居住地淹水! 名主持人艾倫也淪受災戶

    「怪獸暴雨」席捲美國加州,兩千萬人在洪水警戒範圍內,各地傳出土石流和淹水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7人罹難,還有至少22萬戶無電可用。而哈利王子在加州居住的名人鎮「蒙特斯托」也遭到洪水襲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淪為受災戶,當局已經下達疏散令,全加州撤離超過2000萬人。
    2023/01/11 14:55
  • 白冰冰39年前絕美嫩照出土!網全嚇壞「超像周子瑜」太離譜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67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日因為節目爆收攤改版以及跨年夜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屢屢掀起話題。儘管被許多網友狠酸,她EQ的表現被大讚根本「教科書等級的回應」。近日一張冰冰姐39年前的超仙舊照,再次引起話題,因為當年的她竟美得神似女神周子瑜,讓不少網友驚呆。
    2023/01/11 11:35
  • 被質疑「面目全非」!米可白青澀照出土:16歲就老在等

    女藝人米可白2005年在兒童頻道幼幼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是許多孩子們的偶像,近年積極轉型成演員,時而氣質、時而性感,風格多變力求突破過去的可愛形象,不過除了形象之外,也有人質疑米可白五官是不是「整很大」,還有皮膚也從黑肉底「洗白」,讓她忍不住跳出來為自己喊冤。
    2023/01/09 22:21
  • 白家綺穿丁字褲!21歲青澀片出土 車頭燈「消風扁掉」差很大

    本土劇女神「民視一姐」白家綺遭小甜甜(張可昀)指控阻擋驗傷,逼她把家暴一事吞忍下來,女神形象全毀,慘被轟「雙面人」。白家綺也因此爭議,16年前穿丁字褲上節目片段慘遭起底,胸前整個「消風」,與現在豐滿的上圍差很大!
    2023/01/08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