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出國深造 結果共36筆

  • 【醫療奉獻獎】吉普車載病患! 高東輝恆春醫療奔波

    屏東恆春早期醫師並不多,今天【醫療奉獻獎】專題要介紹的這位高東輝醫師,放棄出國深造機會,回到屏東家鄉服務,並和太太來到恆春買地建高外科診所,表面上是外科診所;其實高醫師什麼都看,對於病患來者不拒,甚至都開著吉普車來回恆春半島各鄉鎮幫忙看診,雖然現在他已因病過世,但仁心仁術的醫德,仍讓許多病患感到溫暖。
    2012/09/12 13:30
  • 留學夢碎!女大生苦存百萬 白蟻嗑光

    辛苦存錢要出國深造,沒想到最後竟成了一場空!去年剛畢業的陳姓女大學生,為了一圓出國留學夢,8年來努力打工,辛辛苦苦存了百萬元,沒想到在今年4月,將存錢的保險箱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的百萬元鈔票,竟被白蟻蛀爛,有的甚至只剩金屬防偽線,就連調查局救鈔達人出手,最後也只救回2萬元。
    2012/06/26 10:47
  • 〈獨家〉豬哥亮出輯 西裝褲、襯衫扮搖滾台客

    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演藝圈,不僅拍廣告、主持節目、舉行巡迴演出,現在還將出唱片!新專輯主打歌率先曝光,豬哥亮不僅穿上西裝唱出心聲,還跟年輕樂手一起玩樂團,大走台式搖滾風,就連唱片製作人也說,是第一次看到豬哥亮跳舞;不過這些歌其實豬哥亮15年前就已經錄好,只不過後來「出國深造」沒有完成,現在有機會圓夢,豬哥亮預計9月發片,宣告正式進軍歌壇。
    2010/08/17 20:50
  • 假球風暴後 傳曹錦輝與女主播分手

    在經歷打假球風暴後,被職棒兄弟象隊表明不續約的投手曹錦輝,今天被平面媒體報導,他與電視台女主播的恩愛的戀情,隨著女方辭去工作,並且部落格裡兩人的合照也都被女方撤下,甚至還傳出女方將出國深造的消息,難道這段戀情真畫下句點了嗎?
    2009/12/23 12:41
  • 出國?南遷? 趙翊安未來扁家費思量

    扁家外孫趙翊安就要上小學,現在傳出台北住家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已經有家長提出抗議拒絕小安安入學,消息一出,就有友人表示,儘管自己暫時不能出國深造,陳幸妤還是堅持要讓孩子出國讀書,當小小留學生,但是心疼孫子的吳淑珍卻有不同意見,她傾向希望孩子送到高雄就近照顧,而目前也開始留意學校,公私立都仔細比較!
    2009/07/01 19:35
  • 〈快訊〉馬辦羅智強請辭獲准 520後離職

    2個星期前,就已經向準總統馬英九請辭的馬蕭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今天確定請辭獲准,520之後就離開馬陣營,是繼蘇俊賓後,第2位不入府不入閣的選戰發言人,至於未來的計畫,羅智強說他打算出國深造。
    2008/05/04 00:10
  • 偕男友回母校? 青澀柏妍安曝光!

    傳出和台塑長孫交往,柏妍安的感情生活又成了焦點當年亮麗出道,卻因為捲入徐子婷感情風波,黯然淡出螢光幕準備出國深造;回母校申請成績單時,校方人員透露,當時的她身旁多了名護花使者,就是台塑長孫王泉仁。
    2007/07/18 19:22
  • 病榻服侍夫人 陳致中暫緩出國

    距離陳水扁總統卸任還有1年,週刊報導官邸內的生態也出現變化,農曆年後不僅好友羅太太鮮少出入,官邸總管陳慧文也低調回到總統府上班,夫人身旁只剩陳致中夫婦照料,為此他還延後出國深造的計畫,上午陳幸妤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夫人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會不會真的搬到高雄,目前還在計畫中。
    2007/05/16 12:16
  • 〈獨家〉童星轉大人! 「靈芝草人」大學畢業

    19年前,由藝人潘迎紫演出的科幻愛情電視劇「靈山神劍」,裡頭扮演靈芝草人的小童星凱凱,當時的他只有2歲,台詞也只有「唉呀呀」,但是可愛模樣讓許多五、六年級生,印象深刻!這位小童星已經長大了,今年從長榮大學企管系畢業,他說他現在最想出國深造。
    2006/09/03 18:46
  • 擺脫AV形象 宣宣考取當大學生

    以AV女優身分踏進台灣演藝圈的女藝人宣宣,要重回校園了!今年她參加參加四技二專夜間部的聯招,拿下499分,還有獨立招生的北台灣技術學院,她也錄取!宣宣說希望未來能出國深造,還小秀了一段英文自我介紹,可是因為太緊張,頻頻凸槌。
    2006/08/10 19:13
  • 女友出國深造想不開 男子割腕自殺

    昨晚的平安夜似乎不怎麼平靜,台北市有一名37歲的男子,疑似感情因素,關在家裡揚言要割腕自殺,還通知好友前來道別,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才破門而入,將這名男子送醫急救。
    2004/12/25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