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凹折 結果共20筆

  • 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男膝蓋爆痛2天 慘把自己跳進醫院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被海底撈員工跳紅,魔性舞步重點在於雙腿擺動幅度與腳踝處「足內翻」凹折度,然而近來一名中國網友模仿後,卻出現膝蓋疼痛難忍,無法下蹲狀況,就醫後被診斷為脛骨平台骨挫傷,得好好休息靜養。
    2023/12/07 15:29
  • 老婆停車「車牌被凹90度」他一看懵了 網揪亮點:神人

    停車很考驗駕駛技術,一不小心就有可能A到別人的車。有民眾分享,朋友的老婆被授予停車的任務,就在她停好後,不知對車子動了什麼手腳,讓朋友之後準備開車出去時,竟意外發現車牌被狠狠凹成90度,讓他瞬間無語,直呼「是如何做到的?」
    2022/03/05 05:31
  • 陸廠「可凹折機」夯! 螢幕無摺痕PK縱向摺疊

    今年最後一個月,各家手機大廠還是陸續推新機,特別是摺疊機越來越夯,陸廠吹起摺疊風,打出多角度變化,拍照功能也升級,和韓廠比拚摺疊機市占率,3D達人就說明,摺疊機價格有下降趨勢,也預估明年開始,摺疊機占比會達到高階機2至3成。
    2021/12/16 19:15
  • 印度王牌選手遭6人「壓頭折頸」癱死 斷魂畫面全都錄

    賽場中慘死!印度一名20歲王牌運動員在比賽中擔任攻擊手,豈料期間與對手激烈衝撞下不小心摔跤,慘遭對方狠狠壓制在地,他的頸部瞬間向下凹折,當場失去跡象癱軟,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1/01/26 16:31
  • 纏綿小三「錯叫妻名字」 外遇男勒斃她屍塞行李箱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人夫外遇偷吃,日前和小三發生性關係時,過程中不慎喊出妻子的名字,小三聽了超不爽,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爭執過程中,人夫竟拿起石頭朝對方狂砸,更用窗簾拉繩把小三勒斃,並將屍體凹折藏在行李箱丟棄,企圖掩飾犯行。
    2021/01/13 21:47
  • 台南水溝驚「斷掌長髮女屍」!深埋入泥沙 男收屍卻傻了

    嚇到差點收驚!台南一名男子在排水溝中驚見一具女屍,遠遠一看還有頭髮與破掉的衣服遮蓋,還微微露出斷裂凹折的腳踝,現場飄五味雜陳的味道,讓他嚇得傻愣站在原地近5分鐘觀察,微微往前偷看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2020/10/18 16:55
  • 生前2疾病纏身!他和羅霈穎同家診所「曝最新病況」

    「東區羅姐」羅霈穎3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住家,有媒體報導友人進門驚見她遺體呈現凹折的怪異姿勢、雙腳還發黑,疑猝死前痛苦掙扎,昨(4)日檢察官相驗後表示,需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資深媒體人麥若愚和許聖梅透露,羅霈穎生前其實被2種疾病纏身,知名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甚至透露自己和羅霈穎同一間診所,醫生也吐露她上月病況。
    2020/08/05 09:02
  • 猝死有預兆?網曝親友經驗:「此器官」出狀況快就醫

    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兼工作室,根據身上屍斑研判已死亡超過2日,由於冷氣未關又姿勢怪異凹折,警方初步懷疑她是疾病引發猝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網友得知道消息後,對於不預期的「猝死」深感恐懼,直呼「會有什麼預兆嗎?」希望能夠及早預防。
    2020/08/04 18:21
  • 羅霈穎雙腿「發黑後折」現屍斑 高大成曝關鍵!

    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住處,享年59歲。遺體被發現時姿勢呈凹折狀且雙腳發黑,對此,法醫高大成針對曝光線索推測,死因可能是心臟衰竭。
    2020/08/04 10:55
  • 羅霈穎穿睡衣身體凹折 警疑「疾病引發猝死」

    資深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昨(3)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兼工作室,享年59歲。由於她冷氣未關、身上出現屍斑,警方研判死亡超過2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當時姿勢凹折怪異,且雙腳都已發黑。有媒體報導,警方初步懷疑是疾病引發猝死,不排除解剖查明死因。
    2020/08/04 07:27
  • 園長折斷童手僅停辦1年! 家長不滿:應廢照

    6月份高雄大寮一所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對幼童施暴,還將孩子的手180度前後凹折導致骨折受傷,對於幼兒園不當管教教育局最新裁處結果出爐,園方須在109學年度起停辦一年,但受害家長原本希望涉及重大虐童案的幼兒園能廢除許可,對於結果似乎不能接受。
    2020/07/20 00:29
  • 夜釣族好幫手紅藍頭燈讓晚間 視線很清晰

    當年紀增長視力開始退化,或者是夜間視線不明的時候,都會需要一些輔助工具來幫忙,日本就為夜間釣客設計一款紅藍頭燈,不但能看清楚釣線,還不怕強光嚇跑魚群,另外也有能夠隨意凹折的放大鏡,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5:10
  • 不耐男嬰哭鬧 狠父咬又折施虐被判刑

    苗栗一名,106年一月出生的男嬰,從滿月到四個月大,因為哭鬧,遭受親生父親毆打虐待,渾身是傷。年輕爸爸甚至咬住兒子手臂,拉扯凹折他的四肢,造成他多處骨折。爸爸依重傷害罪被判刑4年兩個月,媽媽過失傷害,判四個月。
    2019/03/09 18:28
  • 國際瑜伽日 印度總理領5萬人軟Q響應

    世界各地今天會看到一大堆臉向下的狗、眼鏡蛇、勇士冒出來,因為這天是第4屆國際瑜伽日,大家都會凹折起身子,軟Q地做起下犬式、眼鏡蛇式、勇式等瑜伽動作。
    2018/06/21 16:49
  • 奧客幹話無極限 這道「色色菜名」讓店員傻眼了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的辛苦,尤其服務業最怕碰到不講理的奧客,嫌東嫌西還裝熟凹折扣,讓站在第一線的服務生大嘆「錢歹賺」!
    2018/03/16 20:35
  • 倒車驚魂!混凝土車翻落山溝 駕駛受困

    大型車車禍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宜蘭員山,拖板車和小客車對撞,強大力道造成小客車被彈到、倒栽摔進溝圳裡,拖板車車頭凹折90度、撞斷電線杆,影響附近100多戶停電。另外在台中霧峰,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倒車上坡道準備進行灌漿作業,但疑似是因為車體太重、馬力不足,失控衝下坡道,倒栽翻落3公尺深的山溝。
    2017/05/22 21:06
  • 假名媛身分! 黃琪一貫手法行騙凹折扣

    持續追蹤,黃琪因為曾替前總統陳水扁算命聲名大噪,當時的他才15歲就涉及多起詐騙案,18歲的時候也曾假冒頂新集團小開身分騙過銀行申辦黑卡盜刷6百多萬,如今成年了,他不改詐騙個性依然使用假身分繼續行騙,由於黃琪臉型改變,加上聲音中性沒人認得出他,檢警發現他想騙賓士車、百貨公司、五星級飯店,食衣住行能騙都騙盡了。
    2016/09/09 18:08
  • 最軟Q美女 反折身體摸腳輕鬆自在

    27歲的俄羅斯美女茱莉亞,天賦異稟,她能夠輕易反折身體,把自己塞進50平方公分的箱子裡,外型美豔的她,平時也拍時尚照,只不過是用一般人難以做到的彎曲姿勢拍攝,連醫生替她檢查身體時,茱莉亞也是以凹折的方式進到檢驗儀器,連醫生都說很不可思議。
    2013/09/04 12:03
  • 〈獨家〉東大碩班考試傳舞弊 系主任涉放水

    台東大學的碩士專班入學考試,竟然發生集體舞弊事件,校方發現在42名考生中,有22名考生的考卷都留下凹折的記號,同時還都寫上國字的壹、貳、参、肆,明顯和其他考生作答方式不同,深入調查才發現,考生利用這種方式,在彌封的考卷上作弊,同時系主任和部分閱卷人員也加入放水舞弊的行列,讓22名學生,其中21名高分錄取,佔所有錄取人數超過9成,目前校方已經將系主任記過解職,同時重新閱券,希望能亡羊補牢。
    2013/05/03 12:51
  • 〈獨家〉塑膠袋搖身一變! 環保玫瑰超浪漫

    3/14是日本白色情人節,2/14西洋情人節這天,假如收到心儀對象送的禮物,必須在白色情人節回送,這個節日最熱門的禮物就屬玫瑰花束了,不想花錢買鮮花,不妨動手DIY,環保藝術家教怎麼不用一毛錢,也有浪漫玫瑰花,像常見的紅白塑膠袋,或拜拜用、裝香的香袋,反覆繞圈凹折過後,搖身一變成了熱情如火的鮮豔玫瑰花,情人節送心上人環保玫瑰,情意一樣濃。
    2012/03/1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