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纏綿小三「錯叫妻名字」 外遇男勒斃她屍塞行李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1:47
土耳其一名人夫和小三纏綿過程中發生爭執,氣憤之下把女方勒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土耳其一名人夫和小三纏綿過程中發生爭執,氣憤之下把女方勒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人夫外遇偷吃,日前和小三發生性關係時,過程中不慎喊出妻子的名字,小三聽了超不爽,兩人隨後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爭執過程中,人夫竟拿起石頭朝對方狂砸,更用窗簾拉繩把小三勒斃,並將屍體凹折藏在行李箱丟棄,企圖掩飾犯行。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案件發生在2019年12月9日。人夫葛奈(Abdulselam Gunay)坦承對婚姻不忠,與嫚古(Didem Mengu)發展出外遇關係,事發當晚,兩人在約會時都有喝了些酒,接著就發生性關係。

 

葛奈表示,兩人在發生性關係的過程中,他不小心「叫錯了」喊出妻子的名字,嫚古十分生氣,兩人因此發生爭吵。當下自己也氣憤難耐,拿起鵝卵石猛砸嫚古的頭,甚至還用窗簾的拉繩勒住對方脖子,等到自己回過神時,才發現嫚古已經死亡。

清醒之後的葛奈發現鑄下大錯,案發後開著嫚古的車子離開,他不但拿走對方的財物,還把遺體塞進行李箱藏匿,直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順利將葛奈逮捕,偵訊後起訴移送法院審理。

當地法院審理時,葛奈始終不見悔意,且犯案證據明確,認定他蓄意謀殺罪成立,判處無期徒刑。據悉葛奈與妻子育有2子,但和嫚古這段婚外情維持了快10年,嫚古的母親出庭時既傷心又氣憤,大罵葛奈「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怒氣?我的孩子到底做了什麼,竟然被這樣殺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性關係#行李箱#蓄意謀殺#鵝卵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4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