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凡爾賽宮 結果共66筆

  • 凡爾賽宮甜點主廚 進駐豪宅宴會廳

    台中有建設公司,為了讓豪宅更加升等,邀請國際級的金牌甜點藍帶主廚,進駐豪宅宴會廳,讓住戶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異國浪漫的甜點美食。
    2013/03/14 00:41
  • 豪宅媲美凡爾賽宮 美富豪天堂掉地獄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最瘋狂的美國夢,他們在佛羅里達打造如同法國凡爾賽宮的超級豪宅,裡面佔地2千多坪,有6座游泳池和各種球場,女主人一年花100萬美金買衣服,男主人則到處蓋渡假村,但2008年金融風暴他們遭遇巨大衝擊,這間全美最大豪宅也只好出售,這名富豪大起大落,戲劇性的人生,被拍成了紀錄片。
    2012/09/14 22:23
  • 台女主廚烹桂花菲力 風靡紐約饕客

    台灣知名法式女主廚陳嵐舒,是第一位獲得「羅萊夏朵」評鑑的華人主廚,她曾經受邀到凡爾賽宮和上海,參加「羅萊夏朵」的名廚盛宴,今年也到了紐約,和全世界頂尖名廚同台獻藝,她特別用台灣的桂花醃漬芥末子,烘托主菜小牛菲力的鮮甜,讓與會賓客讚不絕口。
    2012/04/17 19:19
  • 哈爾濱藥廠 金碧輝煌如皇宮挨批

    大陸黑龍江有一棟外觀彷彿是凡爾賽宮的大樓,不過最近內部的裝潢曝光,奢華的程度竟然也不輸皇宮,而讓大陸民眾不滿的是,這竟然是哈爾濱製藥六廠的辦公大樓.消息傳出後,製藥廠趕緊在官網上刪掉照片,不過網友不斷轉貼,奢華的裝修還是曝了光。
    2011/09/07 13:10
  • 村上隆進凡爾賽宮 大膽風格引爭議

    日本現代藝術大師村上隆,他的作品帶有童趣,用色鮮豔大膽,在國際間享有極高的知名度,法國凡爾賽宮特地邀請村上隆來參展,有人認為跟古蹟宮殿形成有趣的對比,不過法國保守派人士卻氣得直跳腳,認為這些村上隆的作品根本在侮辱法國歷史,已經透過管道施壓,要求凡爾賽宮撤展。
    2010/09/10 22:26
  • 頂級家具Mall,業者?

    M型消費趨勢,在家具市場明顯反應,就有個家具Shopping Mall,看準這個現象,集結所有頂級業者共榮商圈,像是仿凡爾賽宮裡的手工壁櫃,還有頂級限量手工沙發,果然吸引不少貴客上門,尤其這2年,業績以倍數成長,年營業額突破40億,還在持續增加! 【業者資訊】 業者:紐約家具
    2008/02/13 15:56
  • M型社會精消費/頂級家具Mall 年營業額破40億

    M型消費趨勢,在家具市場明顯反應,就有個家具Shopping Mall,看準這個現象,集結所有頂級業者共榮商圈,像是仿凡爾賽宮裡的手工壁櫃,還有頂級限量手工沙發,果然吸引不少貴客上門,尤其這2年,業績以倍數成長,年營業額突破40億,還在持續增加!
    2008/02/10 14:33
  • 凡爾賽宮度蜜月 薩庫茲新婚甜蜜

    法國總統薩庫茲和名模出身的布魯妮低調結婚,新婚夜沒辦法出國,就改到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度蜜月,兩人親密牽手親吻的畫面,再度被媒體拍下,總統似乎忙於談情說愛,也引發了民眾反感,薩庫茲的支持率跌到新低只剩4成1。
    2008/02/04 23:29
  • 超甜蜜! 薩庫茲與布妮度蜜月

    星期六在愛麗舍宮閃電結婚的法國總統薩庫茲,與最新出爐的第一夫人布妮,2人被媒體拍到,在巴黎近郊的凡爾賽宮狩獵小屋甜蜜度蜜月,同行的還包括布妮的生父,義大利商人雷莫特。
    2008/02/04 09:47
  • 迪奧60年時尚秀 入駐凡爾賽宮

    知名時尚品牌迪奧,在巴黎盛大舉行2007年秋冬高級訂製服時尚秀,場地就選在百年宮殿凡爾賽宮,眾多好萊塢女星,包括凱特哈德遜以及莎利賽隆紛紛盛裝出席,與迪奧歡度60週年慶,壯觀華麗的凡爾賽宮,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的時裝秀場地,吸引名媛明星們共襄盛舉。
    2007/07/04 17:28
  • 法國瑪莉皇后 專用香水重現江湖

    18世紀法國皇室奢華代表的人物,瑪莉皇后,因為法國大革命,在37歲就和夫婿路易十六被送上了斷頭台。一生縱情享樂的瑪麗皇后,她奢華的一面,令人好奇。法國最近就推出了瑪莉皇后生前最喜愛的香水,還在凡爾賽宮推出,讓人一窺這位傳奇皇后對奢侈品的喜好。
    2007/02/20 21:47
  • 法國大風暴 6死40萬戶停電

    法國北部當地時間17日,突然有一場大風暴,巴黎凡爾賽宮的遊客一度被要求緊急疏散,40萬戶居民供電中斷,50多個班次被臨時取消,這場大風暴造成至少6人死亡,多人受傷。
    2004/12/18 07:19
  • 【聖彼得堡之醉】彼得大帝夏宮楓紅 羅馬噴泉壯觀

    「聖彼得堡之醉」獨家系列報導,今天推出俄國皇宮專輯來到聖彼得堡,位在波羅的海邊的彼得夏宮,一定不能錯過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一整片非常壯觀的噴泉,置身其中,彷如置身巴黎的凡爾賽宮,而且正是楓紅時刻,非常美麗。
    2004/10/31 19:27
  • 富商嫁女兒 凡爾賽宮內印度禮完婚

    英國第五大富商為了寶貝獨生女出嫁,斥資數億元台幣幫女兒辦喜宴,不但大手筆包下巴黎的凡爾賽宮,更舉行長達6天6夜的豪華婚禮派對,今天在凡爾賽宮依照印度傳統的古禮,終於將女兒給嫁了出去。
    2004/06/24 15:02
  • 英富商嫁女兒 包下凡爾賽宮辦喜宴

    最近轟動全歐洲上流社會的,就是來自英國第五大、印度裔富商米塔爾,他大手筆花了數億元台幣,幫自己的女兒風風光光的舉辦婚禮,並且包下整座凡爾賽宮,舉辦法國宮廷式婚宴,長達6天6夜的豪華婚宴,場面不輸給皇室婚禮。
    2004/06/22 19:06
  • 英富商嫁女兒 億萬婚禮不輸皇室

    英國有一名印度裔的富商準備要斥資數億元的台幣,風風光光的幫女兒辦一個有印度風的豪華婚禮,1千多名受邀的賓客要一起從倫敦搭飛機到巴黎,瘋狂慶祝6天6夜,這場號稱有史以來最豪華的平民婚禮,還特別包下了法國凡爾賽宮作為婚宴場地。
    2004/05/3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