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媲美凡爾賽宮 美富豪天堂掉地獄

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4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9/14 22:23

美國一對夫妻擁有最瘋狂的美國夢,他們在佛羅里達打造如同法國凡爾賽宮的超級豪宅,裡面佔地2千多坪,有6座游泳池和各種球場,女主人一年花100萬美金買衣服,男主人則到處蓋渡假村,但2008年金融風暴他們遭遇巨大衝擊,這間全美最大豪宅也只好出售,這名富豪大起大落,戲劇性的人生,被拍成了紀錄片。

大衛與賈姬:「我選擇了全世界最美的女孩,能和他相愛,真的很棒。」

就像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大衛和賈姬,展開幸福快樂的生活,住在全美最奢華的城堡。賈姬:「我從沒想過,要蓋全美最大的房子,但它就是發生了。」

位在佛羅里達的超級豪宅,仿法國凡爾賽宮打造佔地2450坪,擁有15間臥室、30間浴室、10間廚房,奢華程度讓人瞠目結舌,還被拍成了電影。賈姬:「我的天啊,不,這不是我的房間,這是我的衣櫥。」

賈姬一年花100萬美金買衣服,丈夫大衛也不遑多讓,要在賭城蓋52層樓的高塔,奢華生活卻毀在金融風暴,但他們不覺得臉上無光,還是堅持拍完紀錄片。紀錄片製片勞倫:「他們都知道,他們的挑戰,也代表著美國面臨的挑戰。」

金融風暴後,夫妻倆開始思考,生命中必要以及不必要的東西。紀錄片製片勞倫:「大衛說,當初如果不蓋28座渡假村,只蓋15座就好,可能就不會破產,他說我們必須回到現實,而賈姬我很佩服她的積極和樂觀。」

2人最自豪的凡爾賽宮,不得已只好以6500萬美元,賤價拋售,從凡事有管家打理,貴族般生活,到現在樣樣都要靠自己,大衛和賈姬更珍惜家人踏實過生活。賈姬:「這就像從浮華世界,打回現實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