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瑪莉皇后 專用香水重現江湖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2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8世紀法國皇室奢華代表的人物,瑪莉皇后,因為法國大革命,在37歲就和夫婿路易十六被送上了斷頭台。一生縱情享樂的瑪麗皇后,她奢華的一面,令人好奇。法國最近就推出了瑪莉皇后生前最喜愛的香水,還在凡爾賽宮推出,讓人一窺這位傳奇皇后對奢侈品的喜好。

18世紀的瑪莉皇后,一生的故事被搬上了大銀幕,19歲嫁入法國王室的瑪麗皇后,年少輕狂,只知縱情享樂,也極盡揮霍 成了十八世紀皇室奢華的代表。

擺脫不了歷史的命運,法國大革命期間,瑪莉皇后和丈夫路易十六,都被送上了斷頭台。而這位歷史上的傳奇皇后,她的故事和奢華生活,對美的品味,也讓人好奇。

現在就有法國頂級的香水品牌,推出這位法國皇后,生前最喜愛的幾款香水,依據歷史學家提供的文獻,再經過一年半的研發,還原當時香水的香氣。法國歷史學家伊麗莎白費度:「這種香水是從可靠的文獻中得到靈感,由尚路易法瓊(皇室香水製造專家)製造,採用百分之百的天然成分,依循18世紀的製造過程。」

香水專家表示,18世紀的香水,採用的並非一種,而是許多種天然植物,成本昂貴,和現代的香水相比,花的香氣比較淡,為了迎合現代人的喜好,香水專家在這款香水裡,另外添加柑橘類精油。

現在這些特製的香水,還可以在法國凡爾賽宮買得到,因為成本高,每瓶價格大約在1萬5千元左右,法國民眾也可從香水中,一探這位歷史人物的獨到品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6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