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凌志 結果共57筆

  • 台裔女記者判勞改 高爾將赴營救

    美國台裔女記者凌志美,跟搭檔李雲娜,因誤闖北韓邊界,遭到北韓判處勞改12年;美國政府今天開始動員各種管道,準備展開營救計畫,2位記者的電視台老闆,也就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擔任特使,這個週末將親自前往北韓談判;2名記者的家人更是飽受煎熬,希望北韓當局能大發慈悲,趕緊放人;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北韓又宣布禁航區,顯然又要準備飛彈試射。
    2009/06/09 18:47
  • 北韓審判亞裔記者 家屬心急如焚

    2名美籍女記者遭到北韓收押,她們在美國的家屬都非常焦慮,其中記者凌志美的姊姊也是新聞記者,等待的過程很難熬,家屬上街請命還要求國務院協助,由於美國和北韓沒有外交關係,家屬只能透過瑞典外交官,將書信帶給她們。
    2009/06/04 22:33
  • 直擊毒窟無懼色 凌志美敢衝著稱

    即將在下個月發射火箭的北韓,最近草木皆兵,一名台裔美籍女記者,因為深入北韓採訪,議題又是敏感的難民逃亡過程,疑似引發北韓當局不滿,遭到軟禁,從15日到現在音訊全無,她的家屬相當焦急,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被逮捕的女子,與她的姊姊,都是小有名氣的記者,以敢拚敢衝著稱,她的姊姊去年到高雄採訪魚翅交易,也曾經引發爭議。
    2009/03/22 11:51
  • 高爾夫/凌志盃隊際賽 曾雅妮、龔怡萍雙贏

    在LPGA女子高球巡迴賽大放異彩的台灣女將曾雅妮和龔怡萍,代表亞洲隊參加凌志盃隊際賽,這2位台灣女將,在第一天表現精采,分別為亞洲隊拿下一勝;不過在第二天的比賽,曾雅妮受到隊友拖累吞下首敗,至於龔怡萍則順利贏球,一個人就為亞洲隊拿下兩勝。
    2008/11/29 19:30
  • 減碳? 26首長高耗油座車趴趴走

    新政府力行節能減碳,中央各部會首長座車都改為3000c.c.以下,但檢驗地方,有26個地方首長的座車,可都超過3千c.c.,像高雄縣長楊秋興的座車,是凌志4700c.c.,宜蘭縣議長更以4600c.c.的凱迪拉克當座車。
    2008/06/08 18:06
  • 〈獨家〉LEXUS車主背景單純 成勒索新目標

    凌志汽車變成擄車勒贖集團眼中的新目標,搶手程度已取代雙B轎車,最主要的原因是,凌志車主大多是商務人士,背景較單純,也比較願意付款了事,同時凌志轎車的零件在黑市喊價高,贓車很容易脫手。
    2006/02/08 18:36
  • JOLIN違規又被抓包 坦承錯誤

    JOLIN出席脣膏代言活動,駕著賓士跑車入場,十分威風,不過私底下他開車違規卻總是被抓包,日前他又因為違規停車被媒體拍下照片,JOLIN言語間透露無奈。 蔡依林:「因為我的藍凌志比較出名一點,所以在忠孝東路比較容易被跟,才開那麼101次就被拍到。報紙都登了,所以就...會再注意。」 除了交通違規,JOLIN大手筆買下的千萬豪宅,也因為在媒體曝了光,而傳出有意轉賣。蔡依林:「藝人的家裡當然不希望被打擾,還在做最後的考量。」
    2005/12/1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