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冷宮 結果共31筆

  • ​【世界翻轉中】油價暴跌嘉惠 車商大卡車在美熱翻天

    全球油價大跌,最開心的除了消費者,自然就是車商了。從美國底特律的車展中就明顯看出這股趨勢,各家業者紛紛推出吃油吃得多的卡車,或者是高性能、酷又炫的跑車,原本人人讚不絕口的油電混合車被打入冷宮,但美國車商有賺頭的同時,還得兼顧政府制訂的CAFE環保政策,否則每賣一輛車就得罰一輛
    2015/03/16 20:35
  • 〈獨家〉池昌旭見面會、多花5千卻入冷宮! 惹議

    因為韓劇演出皇帝走紅,韓星池昌旭來台辦見面會,主辦單位加開「后宮恩寵區」,讓粉絲參加慶功宴,當皇后跟池昌旭一起用膳!但想要參加得另外再花5千元買入場券,會後粉絲投訴,花了錢卻沒像當初說的,有藝人一一親自道謝,全程只看到池昌旭背影,沒當成皇后,反而還像被打入冷宮。
    2014/08/31 19:00
  • 【FOCUS新聞】陸「月餅券」開價求售 風聲鶴唳沒敢接

    華人社會在下星期過中秋節,但今年對岸的中秋,在經濟消費面上,卻很有烏雲罩頂的陰影,因為大陸很多公司,向來發「月餅券」當作中秋獎金,而把月餅券拿去折回現金,是公開的秘密,今年大陸頒布禁奢條款,公部門秋節不送禮,讓月餅券被打入冷宮,一向靠轉手賣月餅券賺價差的黃牛,眼看秋節慘澹,在中秋前最後一週,超過人民幣700元的高價月餅,在大陸各地普遍滯銷,於是砍價20%促銷的手法,成了最後一搏的辦法。
    2013/09/09 20:15
  • NBA/伍森求勝擺第一 書豪仍後衛首選

    紐約尼克隊在新任總教練伍森的帶領下,打出6勝1敗的佳績,也讓尼克隊重回季後賽的行列,原本外界以為伍森的系統和丹東尼不太一樣,林書豪可能會被邊緣化,不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伍森為了讓球隊得分,先穩住自己的職位,還是沿用丹東尼大部分的進攻戰術,包括擋拆戰術,因為林書豪仍是先發後衛,沒有因此打入冷宮。
    2012/03/26 19:39
  • 〈獨家〉建仔「新T恤」亮相 洋基商品打入冷宮

    已經開始在亞利桑那訓練中心練投的王建民,距離正式上場投球,進度越來越接近,球迷對他的新東家華盛頓國民隊,關注度可以說是直線暴增!國內大聯盟球衣授權廠商,就在星期一送交3款建仔的最新T恤設計圖,給大聯盟官方審核,星期二就火速通過,星期三衣服已經趕工出第一套;業者預估應該可以有6000件的銷量,不包括其他商品,光是T恤業績,上看450萬元,至於建仔的洋基隊球衣T恤,業者已經堆在特賣區,打入冷宮。
    2010/02/24 19:29
  • 〈獨家〉解雪隧塞 580億北宜直鐵月台曝光

    為了疏解國道五號雪山隧道,老是塞車的問題,幾年前被打入冷宮、停止興建的北宜直線鐵路,可能死灰復燃!未來如果興建,以後南港到宜蘭頭城只要36分鐘;不過工程總經費高達580億,而且需要貫穿雪山山脈,因此2006年曾經被環評小組退件,環保大戰還有得打。但TVBS實際走訪南港車站,站長坦承,北宜直線鐵路的月台早就準備好了。
    2009/07/2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