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伍森求勝擺第一 書豪仍後衛首選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6 19:39

紐約尼克隊在新任總教練伍森的帶領下,打出6勝1敗的佳績,也讓尼克隊重回季後賽的行列,原本外界以為伍森的系統和丹東尼不太一樣,林書豪可能會被邊緣化,不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伍森為了讓球隊得分,先穩住自己的職位,還是沿用丹東尼大部分的進攻戰術,包括擋拆戰術,因為林書豪仍是先發後衛,沒有因此打入冷宮。

擋拆讓林書豪在NBA大放異彩。球賽主播:「林書豪反手上籃得分,拿到14分了。」

雖然現在換成了Mike,D'Antoni的助理教練,Mike Woodson執掌兵符,很多專家原本以為,尼克球風會徹底改變,根據以往Wooson的用人方法,大牌球星定點單打,終結攻勢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多。球賽主播:「安東尼上籃得分,還被犯規加罰一球。」

但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Woodson接掌兵符後,戰術其實和D'antoni時代大同小異,有80%,還是沿用原本的進攻戰術,因為Woodson接手尼克後,本季還剩24場比賽,其實尼克沒時間再去練一套新戰術,所以林書豪還是最佳先發控衛的選擇,已經退休的馬刺防守專家Bruce Bowen,也這麼認為。

前NBA球星鮑溫:「我會選林書豪當先發,因為他是一個年輕,會跟隨系統成長的球員,戴維斯背部有傷,他的職業生涯都一直受到傷痛困擾,所以要是選年輕的,就可以利用這個優勢。」

球賽主播:「戴維斯投三分球,戴維斯砍進三分球。」

傷癒復出的Baron Davis,目前還是擔任林書豪的替補,而Woodson也沒有特別重用甜瓜Carmelo Anthony,反而減少他的出手次數,不過甜瓜現在也很融入團對作戰的體系。球賽主播:「Alley-oop給錢德勒,安東尼第4次助攻。」

但也有人認為,Woodson是為了讓尼克贏球,先保住自己的位置,才不用自己喜歡的戰術,不過他能讓尼克的大小牌球員,都能聽他指揮作戰,沒有怨言,基本上目前Woodson還算是個成功的教練。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2

0.0760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