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共諜 結果共486筆

  • 有片/爆粗口譙日媒!不滿退伍軍人受辱 馮世寬:把他抓來槍斃

    對於《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稱,台灣的共諜太多,有9成退役軍官赴陸出賣情報,甚至指國軍許多高官仍由父母來自中國的「外省人」控制,並引述「知情人士」質疑在此體制下是否真能和中國做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時飆罵,「放他X的屁」,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又再怒轟,「依我的個性,我把他抓來槍斃」,他認為記者不查證就報導,「還跟他講什麼理由」,馮世寬強調,他身為軍人,士可殺不可辱,他不會把話收回。
    2023/03/02 11:47
  • 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現役軍官當共諜 4人延押2個月

    海空軍共諜案,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至少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1月聲押劉男等4人獲准,由於羈押期將屆,檢方聲請延押,高雄高分院昨天裁定自3日起延押2個月。
    2023/03/02 10:36
  • 日媒指台共諜太多「9成赴中賣情報」 馮世寬怒譙:放他X的屁

    《日本經濟新聞》2月28日報導指稱,若中國解放軍真要攻台,負責防守台灣的國軍恐怕會「禍起蕭牆」,主因就是台灣的共諜太多,總統蔡英文迄今無法掌握軍隊,甚至指國軍許多高官仍由父母來自中國的「外省人」控制,並引述「知情人士」質疑在此體制下是否真能和中國做戰。對此,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2)日受訪被問及此事怒轟,「放他X的屁」。
    2023/03/02 09:52
  • 日媒爆料「9成退役軍官赴中賣情報」 國防部深夜急回應

    國防部今晚表示,日本經濟新聞以不明消息來源,質疑國軍保家衛國忠誠度,相關報導憑空杜撰,未經查證即以聳動標題,汙衊國軍官兵氣節、分化部隊團結,徒令親痛仇快,無助台海及印太區域和平與穩定。
    2023/03/01 23:35
  • 羅志明、夏復翔捲共諜案 法官為防逃亡串證更裁收押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獲交保,雄檢抗告成功後,高雄地院今天依2人有高度逃亡、串證可能,更裁羈押禁見,且在看守所內禁看報紙、電視等。
    2023/01/19 15:59
  • 前立委羅志明、退將夏復翔捲共諜案遭收押 確定牢中過年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高雄地院裁定交保,雄檢6日依不服原審裁定提抗告成功;高雄地院今天重開羈押庭,裁定2人羈押禁見,確定須在牢裡過年。
    2023/01/19 13:30
  • 前立委羅志明、海軍退將涉共諜案交保 雄檢抗告成功

    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捲入共諜案,但高雄地院裁定交保,雄檢6日依不服原審裁定提出抗告成功,高雄高分院撤銷原裁定發回,高雄地院明天上午將召開羈押庭。
    2023/01/18 13:05
  • 前立委涉共諜案!政壇變色龍 羅志明2度進出藍營

    再爆出的共諜案,是前立委羅志明,他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5日晚間兩人交保,被限制出境出海,而被質疑他走後門離開,還由法警帶路是耍特權,地院澄清是因為要經過管制門,而羅志明也被稱為是政壇變色龍,兩度進出國民黨。
    2023/01/06 13:49
  • 涉共諜案!前立委羅志明20萬交保 妻:他都在做慈善 

    共諜案連環爆,前立委羅志明疑似被大陸軍方吸收,拉攏海軍退役夏姓少將,接受中共情治單位招待,檢方依國安法聲押。高雄地院認為,已經限制出境出海,認為沒有羈押必要,晚間(5日)裁定羅志明以20萬交保,夏姓少將15萬交保。
    2023/01/05 23:33
  • 涉共諜案!海軍少將15萬、前立委羅志明20萬交保

    共諜案連環爆,檢調查出海軍退役少將夏復翔、前立委羅志明涉引介退將赴中國接受招待,雄檢今天聲押2人,法院晚間7時許裁定羅男20萬元、夏男15萬元交保,檢方是否抗告仍視裁定理由。
    2023/01/05 20:38
  • 不只退將!前台聯立委也成共諜 與海軍少將遭檢聲押

    昨(4)日才傳出國軍多名退將,遭對岸吸收淪為共諜,今(5)日案情又有最新進展,高雄高分檢發現,前台聯立委羅志明、前海軍少將夏復翔,疑似也被中共解放軍吸收,回台幫中共大外宣,高分檢兵分多路大搜索,帶回羅、夏外加3名退將,以及其親友,但羅志明、夏復翔矢口否認,供詞也有諸多疑點,檢方也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聲押,法院審理後裁定羅20萬交保,夏15萬交保。
    2023/01/05 17:54
  • 海、空軍官淪共諜8年 國防部:官兵主動檢舉

    國軍爆發共諜案,高雄高分檢調查,空軍退役的劉姓上校,10年前到大陸經商,被對岸吸收後,回台刺探軍機,共有6名現役軍官涉嫌加入秘密組織,7人涉嫌觸犯國安法,其中4人被收押、3人交保。國防部晚間(1/4)強調,是官兵主動檢舉調查。
    2023/01/05 00:00
  • 退役上校「吸收6軍官當共碟」 國防部晚間發聲了

    退役空軍上校涉吸收軍官當共諜,4人遭羈押。國防部今天表示,此案為官兵主動檢舉調查,經長期監控、蒐證後,通報國安單位共同偵辦,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將配合檢方調查,對相關案情不評論。
    2023/01/04 21:15
  • 國軍再爆共諜案!7軍官涉案 4人收押、3交保

    海空軍爆發共諜案,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來涉吸收現役海空軍軍官,至少有6名軍官遭吸收,高雄高分檢昨天指揮搜索帶回7人,劉男等4人遭聲押獲准,另3名少校10萬至20萬交保。
    2023/01/04 19:40
  • 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立法院痛批:政戰系統有很大漏洞

    陸軍上校向德恩簽投降承諾書投共還月收4萬元,遭檢方起訴。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些可恥害蟲,必須除惡務盡;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相關軍法規範應檢討,要有更適應當前兩岸局勢的作法。
    2022/11/22 21:28
  • 陸軍上校淪共諜!月收4萬賣國 穿軍服簽「投降承諾書」

    陸軍步訓部上校向德恩被調查出涉嫌被媒體高層吸收,收取每月4萬元的「內應費」,幫助共軍蒐集我國軍情,甚至還錄影宣誓簽下投降承諾書,而檢方調查後,將他依照貪汙罪起訴,並從重量刑,求處12年有期徒刑,並宣告褫奪公權。
    2022/11/22 18:31
  • 每個月4萬就買通!陸軍上校涉共諜案 穿軍服簽「投降誓約書」

    陸軍八軍團指揮部作戰處上校副處長向德恩,傳出在幾年前被某媒體高層邵維強吸收,以每個月4萬元的對價,宣示為中共效力,向德恩更穿上軍服簽下「投降書」,承諾共軍犯台會消極不抵抗,違背軍人忠誠之義務。全案經高雄地檢署調查偵結,向德恩被依《反貪污治罪條例》提起公訴,邵維強則由福建金門地檢署起訴。
    2022/11/22 14:57
  • 美國3起共諜案起訴13人 中國利誘FBI探員失敗

    中共二十大結束,習近平的威權統治再達新高點,但美國卻用多項行動說明,不容許中國勢力或明或暗進入美國國境。司法部與聯邦調查局召開記者會宣布起訴13名中國情報人員,逮捕2人。主要包括三案:到美國騷擾監視威脅中國異議人士的「獵狐行動」、用假智庫收買美國科技技術與人才長達10年,以及積極介入2019年華為案的刑事調查。2名中國間諜以為買通FBI探員,其實慘遭FBI反將一軍,6萬多美元買了假情報,罪證確鑿。
    2022/10/25 19:56
  • 舅甥共諜案更一審 交付總統府侍衛室資料有罪判1年4月

    曾任總統警衛官王姓軍官疑遭曾任總統隨扈的孫姓舅舅吸收為共諜。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無證據證明王男刺探總統蔡英文不公開行程,但有交付總統府侍衛室資料,判王男1年4月徒刑。
    2022/09/27 17:41
  • 無罪確定!遭控發展共諜組織 王炳忠三審定讞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先前遭檢方查出,和大陸學生周泓旭密切來往,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案經一、二審理後,法院均以事證不足為由,判處王炳忠等5名涉案人無罪。檢方不服再度上訴三審,最高法院審理後仍駁回,無罪確定。
    2022/08/05 14:09
  • 退役中校杜永心涉共諜判刑4年定讞 聲請再審遭駁

    退役中校杜永心被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吸收,為中共在台發展組織,判刑4年定讞。杜永心聲請再審,高院認為他未提出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的新證據、新事實,日前裁定駁回。
    2022/07/22 14:53
  • 共諜案二審宣判 王炳忠等5人仍判無罪

    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4人,日前被控與陸生周泓旭涉嫌在台發展共諜組織,涉犯國家安全法,一審法院以查無實證為由,判王炳忠等人無罪。檢方上訴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今日宣判仍判王炳忠無罪。
    2022/05/13 11:17
  • 國防危機!澎防部上士缺錢 涉竊「極機密」換現金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蔡姓上士,先前因陷入債務困境,涉嫌將「極機密」文件販售給不明人士,高雄高分院昨(22)日帶人前往搜索其辦公室和住處,並將其移送複訊,經過漏夜偵訊,檢察官諭令其6萬元交保候傳。
    2022/04/22 12:55
  • 查無共諜案!向心夫婦涉洗錢 一審判無罪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被指控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檢方查無罪證,但發現他們涉嫌拿吸金贓款,來台購買豪宅,將兩人依洗錢罪起訴,法院一審宣判無罪,對此向心夫婦表示,因為錯誤起訴害他們遭限制出境,至今長達2年3個月,希望檢方不要再上訴,讓他們能夠回家。
    2022/02/24 17:39
  • 逾2億元買3戶信義區豪宅!向心夫妻遭控「洗錢」獲判無罪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負責人向心與妻子龔青,2019年來台期間,被自稱是流亡澳洲的中國間諜男子王立強爆料是共諜,在台灣發展網軍、滲透宮廟與學校等,引起軒然大波,檢警展開調查並限制向心夫婦出境至今,日前2人所涉《國安法》因查無罪證不起訴,不過檢方卻發現他們涉嫌以中國國太集團吸金贓款7億餘元購買台北市信義區「冠德遠見」3戶豪宅,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將夫婦倆起訴,經北院審理後今(24)日判決向心夫婦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2/02/24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