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共諜 結果共486筆

  • 前國防副部長遭爆「中共滲透」急被國安調查 張哲平回應

    國防部前副部長張哲平今(28)日週刊爆料頻繁與中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廣州分局有往來,他本人疑似遭到吸收;此外,中共還派員來台發展組織,除了張哲平外,也成功吸收多名退役將領,恐滲透台灣軍事組織,遭到國安單位調查。對此,張哲平回應,對於捕風捉影的消息,已對國軍、個人及他的家人造成極大傷害。
    2021/07/28 09:22
  • 快訊/防共諜驅逐後立刻入境 美議員推新法案

    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克魯茲和共和黨眾議員哈茲勒,在參眾兩院分別提出「保護美國免於間諜法案」,議員透過新聞稿指出,根據美國現行法律,中共間諜在被驅逐出境後,可以立刻重新申請簽證再入境,這項法案將修改相關政策,確保過去五年內有間諜和技術轉移活動的個人、配偶及小孩都不能入境美國。
    2021/05/21 08:10
  • 王炳忠共諜案一審無罪 北檢全部提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舉證不足,日前判決無罪。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檢察官對原審判決全部提起上訴。
    2021/05/17 16:40
  • 涉為大陸發展組織 前國會助理陳惟仁一審判10月

    前國會助理陳惟仁涉嫌為中國情報人員在台發展組織,他在審理中自白犯行,台北地院今天判刑10月;陳惟仁另涉為中國刺探公務機密未遂,被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1/05/10 17:51
  • 退役中校藍彥逸涉共諜案 最高法院判有罪定讞

    陸軍退役中校藍彥逸涉共諜案,一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等判刑2年及3月(得易科罰金),均緩刑5年;二審撤銷緩刑,改判2年及3月(得易科罰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1/05/10 12:41
  • 王炳忠、侯漢廷涉犯國安法獲無罪 檢方將上訴

    中國籍男子周泓旭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等人涉犯國家安全法案件,一審今天認定檢方舉證不足,判決無罪。王炳忠說,希望法院能解除限制出境;檢方表示,將提起上訴。
    2021/04/28 17:05
  • 舅甥成共諜涉刺探總統行程未遂 二審仍判有罪

    前總統隨扈孫姓男子涉嫌當共諜,吸收任職總統侍衛室的王姓外甥,涉及刺探總統蔡英文不公開行程資料未遂等犯行。高院今天判處孫男3年4月徒刑,王男改判1年10月,未宣告緩刑。
    2021/04/28 11:27
  • 快訊/洗錢起訴後! 向心夫妻再限制出境出海8月

    港商行政總裁向心和妻子龔青,2019年年底來台,因為被逃亡澳洲的共諜王立強爆料,是幕後負責人,遭檢調介入偵辦,8日兩人因為洗錢罪被起訴,全案移審後,法院再裁定,夫妻限制出境、出海八個月。
    2021/04/09 15:37
  • 向心夫婦涉共諜案「遭控洗錢」 駁斥:投金入敵區合理?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被指控意圖操控九合一大選,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認為既然是共諜,還有將資金投入敵區的道理嗎,指控檢方杜撰洗錢罪。
    2021/04/09 13:04
  • 涉洗錢7.4億!向心夫婦撒3億 買信義區豪宅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總裁向心夫婦,兩年前捲入王立強共諜案,在台遭限制出境,檢方追查金流時意外發現,夫妻倆在信義區買的三億豪宅,資金竟是來自大陸吸金集團。兩人涉嫌洗錢7.4億,遭檢方起訴,向心夫婦發聲明反駁,沒在台發展組織,反控檢方杜撰洗錢罪名,要把兩人無限期留置台灣。
    2021/04/08 20:45
  • 向心夫婦涉收贓款來台置產 北檢依洗錢罪起訴

    被控涉及國安法的向心、龔青夫婦涉嫌與中國國太公司合作,將國太詐騙所得隱匿至香港,再將約新台幣3億元匯進台灣的銀行,購買台北的豪宅,北檢今天依洗錢罪起訴向心夫婦。
    2021/04/08 13:03
  • 「台第一特務」淪共諜! 退役上校30萬交保

    軍情局四位退役將校,捲入共諜案遭起訴,唯一在押的退役上校張超然,自稱是「台灣第一特務」,曾偽裝商人赴陸營救同袍,卻被吸收成共諜,為陸方來台發展組織,移審台北地院後,他以30萬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1/02/21 11:40
  • 軍情局4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北檢起訴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上校王大旺等人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依國家情報工作法等罪起訴4人。
    2021/02/20 11:27
  • 快訊/擔憂共諜湧入 美參院擋下香港庇護法案

    旨在提供港人庇護的《香港人民自由和選擇法案》遭到美國參議院擋下,主要是因為共和黨議員克魯茲認為這個法案是民主黨要利用香港危機,修改美國移民法律。他擔憂難民門檻降低,會導致中國間諜湧入。這項法案闖關參議院失敗,幾乎等同無法在本屆國會通過,要等新國會上任,才有可能通過庇護港人的法案。
    2020/12/19 10:28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被疑「挑撥總統、院長」 王世堅遭告發涉《反滲透法》

    人稱「扶龍王」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因多次將砲口對內,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鴨霸和能力不成比例」、「民間惡感度最高」等語,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根本是「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反滲透法》。
    2020/11/24 14:22
  • 「台成共諜天堂」 前藍國大批馬:自廢武功

    最近遭逮的三位共諜,國防部長嚴德發說軍情局有自覺,自請調查,只是前國大代表就質疑,是因為馬政府時期兩岸情報休兵,造成台灣成為共諜天堂,他還引用數據,說馬英九時期被逮的共諜數量是前朝的2倍多。
    2020/10/22 17:40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羈押禁見」。
    2020/10/22 11:07
  • 軍情局退役將官涉共諜案 嚴德發:犯行若確定令人不齒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此案為軍情局自查,發覺異常後交由國安單位偵辦,「如果犯罪行為確定,這是不齒的行為」,但現役無人涉案。
    2020/10/22 10:27
  • 軍情局牽扯共諜案! 退役上校羈押禁見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自稱台灣第一特務」的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被法院「收押禁見」。
    2020/10/21 19:27
  • 自稱「台灣第一特務」 張超然涉共諜案羈押禁見

    軍情局上校張超然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中國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以有逃亡、勾串之虞聲押張超然。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10/21 17:32
  • 軍情局爆共諜案 前退將不相信稱「很侮辱」

    軍情局前退役的將領和上校被爆出涉嫌洩密給對岸,對此同樣,與涉案的岳姓退將同屬忠義會成員的陳虎門退將,表達難以置信,更認為岳姓將軍應該是清白的,當年出生入死,現在被說是共諜,是很大的侮辱!
    2020/10/21 15:09
  • 軍情局退役將校涉共諜案! 兩交保1聲押

    軍情局退役將校爆發共諜案!檢調兵分多路,帶回退役軍官,原來他們涉嫌多次進出大陸,還把退役跟現役成員,介紹給對岸的國安人員,甚至還有人提供個資,檢調監聽發現可能有暗語,涉嫌提供情資,偵訊後,退役少將岳志忠、上校周天慈,各以15萬元交保,至於退役上校張超然則聲押禁見。
    2020/10/21 13:59
  • 疑涉共諜案 軍情局退役上校張超然遭聲押禁見

    軍情局少將岳志忠、上校張超然、上校周天慈退役後捲入共諜案,涉嫌引介退役軍官認識大陸國安人員,甚至交付情報資訊。北檢今天凌晨複訊後聲押禁見張男,岳、周各新台幣15萬元交保。
    2020/10/21 09:05
  • 軍情局3退役將校 涉共諜案遭搜索約談

    大陸最近公布幾位台諜,沒想到國內也驚傳共諜案,三位涉案的都是軍情局,退役的將校級軍官,他們涉嫌從2013年起,多次前往大陸,跟對岸的國安人員見面,除了介紹其他退役的軍情局軍人,給對方認識,還涉嫌交付軍情局成員個資,北檢和調查局展開搜索約談,另外還有五名證人到案。
    2020/10/20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