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公開談話 結果共63筆

  • 神隱近兩週引發揣測 杜特蒂公開談話破除謠言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今天再次公開現身,先前他神隱近兩週時間,讓外界對他的健康狀況產生疑慮,但菲國政府堅稱那些擔憂毫無根據可言。
    2021/04/13 14:45
  • 拜登控「沒靈魂殺手」 普欽酸:同類人才理解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稱俄羅斯總統普欽是沒有靈魂的殺手,這段話讓美俄緊張情勢升溫,俄羅斯外交部火速召回駐美大使。不過普欽對於這樣的指控則是回酸「同類人才能互相理解」,還展現大方邀拜登線上公開談話。
    2021/03/19 13:35
  • 選後首度公開談話 川普自誇疫苗研發成就

    在媒體預測敗選後,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玫瑰園首次公開談話,自誇美國政府疫苗研發成就,只是儘管美國單日確診15.3萬人,再創新高,川普仍然表示,不會再進行封城,還有不少網友發現,川普一頭招牌金髮變成灰白相間髮色,猜測是不是打擊太大,才讓他一夜白頭。
    2020/11/14 11:54
  • 川普選後首演說 美多家媒體認「亂講話」卡掉轉播

    美國好幾家電視新聞網今晚停止轉播川普在選舉之夜後的首度公開談話,認為川普在散播不實資訊。
    2020/11/06 14:10
  • 港國安法擬月底完成立法 林鄭:「事在必行」

    港版國安法可能在這個月底完成立法。大陸人大常委會下次會議定在6月28日舉辦,港媒預料立法時程不會拖過七月一日,也就是香港回歸日。而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22)天也發表公開談話,表示港版國安法是香港重回一國兩制軌道,「事在必行」。
    2020/06/22 21:12
  • 韓國瑜63歲生日 臉書發文: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已少在公開談話,今天是他63歲生日,他在臉書發文「做對的事,幫助弱小的人,有一顆正直的心,面對逆境,都不要失去堅強的勇氣」,網友則留言鼓勵。
    2020/06/17 09:39
  • 韓國瑜許崑源交情深! 議長夫人抱韓痛哭

    韓國瑜罷免案通過的晚上,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韓國瑜第一時間到殯儀館哀悼,他跟許崑源從2018年開始並肩作戰,當時許崑源帶著韓國瑜拜訪高雄基層,而韓國瑜也承諾要幫他拿回議長寶座,韓國瑜確定被罷免後的公開談話,許崑源的夫人還激動的抱著他哭。
    2020/06/07 18:51
  • 海軍防疫出包!蔡英文公開道歉「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

    針對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1日)累計已有27名官兵確診染疫,總統蔡英文今(22日)上午於總統府敞廳發表公開談話,她親自向國人道歉,強調身為三軍統帥,「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就是我的責任」,並稱這次的疏漏國軍應釐清真相,改正錯誤。
    2020/04/22 11:32
  • 謹守「老二哲學」!  賴黨內初選後處處「尊蔡」

    賴清德成為總統蔡英文副手後,公開談話變得非常謹慎小心,也處處展現「尊蔡」的舉動。但政治經歷完整的賴清德,是民進黨內明日之星,還一度被蔡英文視為下一任總統接班梯隊,提拔成行政院長,但現在擔任沒有實際權力的副總統職務,要如何同時累積政治能量,賴清德定位備受矚目。
    2020/01/12 18:43
  • 禁台自由行!總統發文不捨權利被剝奪 陸網友來朝聖

    中國日前宣布,自8月1日起針對境內47座城市停發赴台自由行簽證,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發表公開談話,譴責中國北京當局決策錯誤,除了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外,也在推特分別以英文、簡體中文再度重申立場。
    2019/08/02 18:01
  • 雷根圖書館我也可去 呂秀蓮:外行人別再吹噓

    蔡英文總統展開「同慶之旅」,在過境美國洛杉磯時,於當地時間13日前往雷根總統圖書館參訪,並發表公開談話,外交部稱蔡英文過境洛杉磯期間有多項突破。結果被綠營大老林濁水打臉「比不上一個正常國家的部長,這是很應該驕傲的嗎?」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政論節目中直言,要「外行人別再吹噓」。
    2018/08/15 23:11
  • 總統過境公開談話 美國務院重申對台政策不變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洛杉磯並發表公開講話,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重申,美國對台政策不變,提供台灣當局代表過境,是基於旅客安全與舒適考量,符合美國一中政策。
    2018/08/15 09:31
  • 蔡英文過境洛杉磯 北京:堅決反對類似安排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去程過境美國洛杉磯,13日更發表公開談話。對此,中國外交部再次表示「堅決反對美國或其他與中國建交的國家安排此類過境」。
    2018/08/14 11:22
  • 藉柏林圍牆對陸喊話 總統:除自由皆可談

    總統蔡英文出訪,還沒踏上友邦領土,外交成績已經明顯可見,因為她獲准在美國公開談話,還站在柏林圍牆前,意有所指的暗示兩岸關係,也能像東西德一樣,只是她也引用雷根總統說的「任何事情都可以談,只有自由不能妥協」,來宣示台灣價值。
    2018/08/14 10:35
  • 蔡總統結束過境洛杉磯行程 圓滿風光

    總統蔡英文結束過境洛杉磯行程,今天搭專機前往南美洲邦交國巴拉圭。蔡總統這次過境走訪駐外機構,發表公開談話,隨行媒體亦可即時報導,多項突破讓整個行程圓滿風光。
    2018/08/14 10:33
  • 過境首度公開談話大突破 蔡總統話中帶深意

    總統蔡英文今訪雷根圖書館,並首度發表公開談話,隨團媒體自由採訪,是過境美國一大突破;她引述雷根談話任何事情都可以談,除了自由跟未來是不可以被妥協;話中引人省思。
    2018/08/14 09:26
  • 蔡總統過境美國有突破 隨團媒體採訪不設限

    總統蔡英文12日出訪巴拉圭和貝里斯;過境美國洛杉磯,將參訪僑教中心、出席歷年規模最大的僑宴、參觀雷根圖書館並首度發表公開談話;隨團媒體採訪不設限,突破以往慣例。
    2018/08/13 09:23
  • 對台談話趨強硬 習:領土一吋不能分割

    大陸全國兩會正式落幕,習近平在連任國家主席後首次公開談話,除了強調不搞擴張外,針對台灣問題重申一個中國原則,甚至提到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分割出去,語氣軟中帶硬,短短不到300字講稿獲得全場5次掌聲,李克強則在壓軸的總理國際記者會上暗批台美簽訂台灣旅行法。
    2018/03/20 17:37
  • 防北韓建黨日蠢動 美:不排除動武反制

    北韓勞動黨建黨紀念日,外界擔心金正恩,可能會隨時進行核武測試,面對飛彈威脅不斷,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公開談話,強調目前以外交手段跟經濟制裁,反制北韓,但如果這些方法都沒有用,不排除對北韓動武。
    2017/10/10 12:45
  • 川普女婿打破沉默 難得開口網友驚呆了

    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時常現身政府重要活動,但卻極少公開談話,不過最近他首度以白宮高級顧問的身份,針對科技革新議題公開演說,平穩響亮的聲音讓人驚訝,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還是第一次聽他開口。
    2017/06/20 17:44
  • 美第一女婿罕見開金口 頓掀華府話題

    美國白宮高級顧問、第一女婿庫許納已然是全美最位高權重政治人物之一,但今天之前,除白宮職員外,幾乎沒有人看過他開金口。庫許納今天罕見發表公開談話,立刻成為新聞。
    2017/06/20 11:43
  • 朴槿惠應訊 檢方備300題偵訊至少10小時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當地時間上午9點半,抵達中央地方檢察廳應訊。她下車後對記者表示,對人民覺得抱歉,會配合檢方調查,這也是她被彈劾下台後首次公開談話。南韓媒體預期,整個調查過程將持續至少10個小時,也不排除檢方在訊問後會直接羈押朴槿惠。
    2017/03/21 12:34
  • 不上台就沒事? 陳水扁參加募款餐會踩紅線

    去年1月獲准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4日)下午將首度重回民生寓所台北老家,並有望和友人會面。由於前總統陳水扁被禁止從事政治活動,因此不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晚間募款餐會,但中監只規定「不能在餐會現場公開談話或接受訪問」,如果陳水扁應支持者要求講了幾句話或是簽名,算不算踩到紅線?中監將派員全程蒐證,事後會檢視、裁量。
    2016/06/04 11:51
  • 盼台新政府勿違「他們憲法」 王毅拋陸底限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喊話,期盼台灣新執政者接受自己現法規定的「大陸台灣同屬一中」,這是對岸高層官員公開談論兩岸關係時首度提到憲法,引起台灣政壇注意,認為這透露大陸默認中華民國這個政治實體,但趕在520蔡英文發表就職演說前,王毅的這段重要談話,不說92共識、只提憲法一中,也被視為對岸對台灣新政府拋出兩岸關係的底限。
    2016/02/27 13:20
  • FOCUS新聞/破例!帶朴槿惠口信 韓外長日見安倍

    日本和韓國兩個有深刻歷史情結的國家,今天622是日韓建交50週年紀念,兩國元首各自在首都參加紀念活動,日相安倍也在這一天,會見了來訪的南韓外長,兩國共同釋出 改善關係的善意,希望今年秋天能促成日韓首腦會,不過根據南韓外交部透露,首腦會是成案 還是 破局,還得看今年8月15日,日本終戰日首相的公開談話內容。
    2015/06/22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