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應訊 檢方備300題偵訊至少10小時


發佈時間:2017/03/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當地時間上午9點半,抵達中央地方檢察廳應訊。她下車後對記者表示,對人民覺得抱歉,會配合檢方調查,這也是她被彈劾下台後首次公開談話。南韓媒體預期,整個調查過程將持續至少10個小時,也不排除檢方在訊問後會直接羈押朴槿惠。


 

朴槿惠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臉上帶著淺淺微笑,對記者的一串問題,只有簡短兩句回答。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我對於人民覺得抱歉,我將會如實配合檢方調查。」

這是朴槿惠被彈劾後,第一次公開發言,前三任總統盧泰愚全斗煥及盧武鉉,在以嫌犯身分接受調查時也說了類似的話。朴槿惠必須在檢察廳10樓的審訊室,對於13項被指控的罪名配合調查。
 

記者:「檢方訊問的畢竟還是前任總統,並不是一般嫌犯,所以檢方會將所有疑點以及想了解的內容,在一天之內訊問完畢,據說檢方準備了約300個問題,訊問時間有可能長達10小時。」

大批支持民眾舉著國旗到場聲援,地方檢察廳派出百名警力戒備,大樓內也不准閒雜人等進入。由於今天是上班日,警方還一度實施交通管制。

記者:「維安人員淨空主要道路,管制交通號誌,預期車隊在10分鐘內就抵達地方檢察廳。」

南韓媒體預期,朴槿惠對於罪名會全盤否認,但檢方已經準備了大量證據,加上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已經被收押,因此不排除檢方在訊問結束後直接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朴槿惠#偵訊#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2120

0.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