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公開談話 結果共63筆

  • 【FOCUS新聞】利比亞總理被綁獲釋 柴丹:大家冷靜

    利比亞總理柴丹,遭到境內一個武裝組織綁架,幾個小時之後獲得釋放,回到總理辦公室,首度公開談話,對於綁架過程以及綁架他的是什麼人,柴丹隻字未提,只呼籲大家冷靜,並且向待在利比亞境內的外國人保證,這裡安全,日前,美軍把一名基地組織的領導人利比給抓走,預計這幾天就會送到紐約法庭進行審判,武裝組織要求放人,不斷發動零星的抗議活動,甚至揚言要封鎖首都的黎波里的主要道路,綁架美國人以及美國盟國的公民,來作為條件交換,利比亞的反美情緒正在燃燒。
    2013/10/11 20:47
  • 九月政爭/王金平眼前! 總統高分貝談「司法公正」

    馬王政爭後,在國慶典禮前首度會面,5分鐘的不公開談話,聊天氣、聊運動,就是沒聊到敏感的關說爭議,雖然兩人聲稱互動熱絡,但在總統國慶文告上,還是「刻意」提到司法要獨立公正,還說他絕不違憲,似乎話中有話,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原本馬總統談司法內容還更大篇幅,在幕僚反對下才做了修正,反倒是王金平維持一貫尊馬基調,還說本來就沒冰,怎麼會有破冰呢。
    2013/10/10 20:18
  • 歐巴馬踩剎車! 攻敘尋求國會授權

    美國大動作調兵遣將,對敘利亞動武的軍事行動箭在弦上,現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緊急踩了煞車,他發表公開談話,還是打算要制裁敘利亞跨越紅線、使用化武,不過只會採取有限度的軍事行動,而且前提是國會點頭同意,不過美國參眾兩院正在休會期間,要到9月9日才會復會,加上聯合國的化武調查報告,要3個星期才會出爐,歐巴馬此舉算是以拖待變,也給自己一個下台階。
    2013/09/01 07:49
  • 查辦到底! 總統「下令」軍方、法部合作

    洪仲丘命案第21天,馬總統再度發表公開談話,不只要求軍方要積極回應外界質疑,不要迴避,還下通牒要軍方全面檢討制度,決不容許悲劇再次發生,在總統要求之下,國防部長上午拜會法務部,雙方敲定合作機制,要盡速查清案情,總統高度關注洪案,卻絕口不提要開國安會議,只有密集召見相關首長,其中具有軍系背景的國安會副秘書長陸小榮,很可能提供總統參考意見。
    2013/07/24 10:55
  • 林陳會今簽服貿協議 開放將超預期

    海協海基會第九次會談,今天正式簽署服務貿易協議,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和海協會長陳德銘,在簽署協商會議前,分別發表公開談話。
    2013/06/21 11:01
  • 博鰲論壇/蕭萬長抵海南 定調「融冰之旅」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今天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抵達海南,在下榻飯店首度發表公開談話,他將這次行程訂為「融冰之旅」,也希望藉由接觸,達到論壇的主題,共創亞洲的共贏;而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眾所矚目的蕭胡會,將會在明天下午博鰲論壇開幕式之後登場;不過不是一對一的方式,而是胡錦濤會見蕭萬長等一行人。
    2008/04/11 17:37
  • 凍憲說 美籲台海勿改變現狀

    倫敦金融時報,刊出陳總統專訪,還說陳總統打算凍結現行憲法之後,美國有了立即反應。美國國務院的發言人今天就逐字逐句的,把最近這一個多月來的公開談話彙整出來,重新好好的再說一遍,向陳總統提出「忠告」,請看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6/11/03 11:17
  • 總統前進「大膽」  宣示總統權力

    陳水扁總統在電視對全民開講後,首次以三軍統帥的身份到金門視察,總統專機抵達金門,只短暫和民眾揮揮手,沒有多談什麼,倒是金門鄉親反應冷淡,還有人直批,說這種總統沒什麼好講的,顯見總統的公開談話,民眾還是不太滿意。
    2006/06/22 12:14
  • 【阿達新聞觀察】不堪擾vs.近利可笑 扁呂鬥檯面化

    信不信,這兩天到眼鏡行配眼鏡的政治觀察家,一定很多。 為什麼?因為,連續幾天,總統府的三樓和四樓成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正、副總統之間的惡鬥,透過放話、新聞稿、公開談話,一步一步掀上檯面。從「吃人夠夠」到「不堪其擾」,再到「短視近利」、「可笑到家」,兩個大人,除了沒動手幹架,沒口出穢言,其他該作的罵街動作,也差不多全作全了。
    2005/12/15 11:20
  • 王在希批台 「三個利用」吃定大陸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出訪中南美洲,對於兩岸關係的公開談話,始終在「一個中國原則」的立場上打轉,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也在北京接受國際媒體路透社專訪,指控陳總統的「三個利用」,裡應外合、國際喊話的宣傳意味濃厚。
    2004/11/15 18:25
  • 懲處吳振吉否 余政憲︰尊重警政署

    被通緝的前立委謝啟大上個月底返台服刑,還在機場發表公開談話,台聯立委不滿航警局人員沒有立刻逮捕謝啟大,反而讓她公開批判李前總統,台聯要求內政部撤換航警局長吳振吉。今天吳振吉陪著余政憲在機場視察,面對台聯批判聲浪,吳振吉說,上面要怎麼調查處理這件事,他尊重調查結果!
    2003/12/02 17:58
  • 蔣宋聯姻 開啟宋美齡傳奇一生

    第一夫人蔣宋美齡的一生,就像是一部中國近代史的縮影,橫跨了三個世紀,她見證了中國從睡獅甦醒成為雄霸一方的強勢國家,TVBS也為您獨家取得國民政府遷台之後,蔣宋美齡首度公開談話的珍貴畫面。
    2003/10/24 18:43
  • 香港從SARS疫區除名 官方低調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23日)下午已經正式將香港從疫區除名,香港方面聽到這個消息都是掩不住的喜悅,特首董建華也代表香港公開談話。
    2003/06/23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