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懲處吳振吉否 余政憲︰尊重警政署

記者 白心儀 鍾德榮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2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通緝的前立委謝啟大上個月底返台服刑,還在機場發表公開談話,台聯立委不滿航警局人員沒有立刻逮捕謝啟大,反而讓她公開批判李前總統,台聯要求內政部撤換航警局長吳振吉。今天吳振吉陪著余政憲在機場視察,面對台聯批判聲浪,吳振吉說,上面要怎麼調查處理這件事,他尊重調查結果!

見到內政部長余政憲,媒體立刻幫航警局長吳振吉喊冤。機場記者︰「部長,那天局長一直擋我們,我們要幫他喊冤。」內政部長余政憲︰「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吳振吉走在部長後面笑的滿臉尷尬,遭通緝的謝啟大在機場公開發表談話,批判李登輝前總統,這一幕看在台聯立委眼裡,質疑航警局怎麼沒有立刻逮捕通緝犯,反而讓她這樣講話。

台聯立委點名當天也在機場的吳振吉,要下台負責!面對鏡頭,吳振吉什麼也不肯多說。航警局局長吳振吉︰「沒辦法,上面怎麼樣我就怎麼樣,尊重上面的指示,上面處理好不好。」

在航警局視察大陸配偶面談過程當中,余政憲滿臉笑容,不時和吳振吉交換意見,余政憲1號才在立院公開表達對吳振吉的處理謝啟大返台的方式,確實有瑕疵,還說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不排除進行處分,現在余政憲的態度,卻變的很低調。內政部長余政憲︰「尊重警政署,因為警政署派督察室組成專案小組,他會做徹底的一個調查報告,整個調查報告出來以後,我們再做適法處理。」

余政憲把球丟回警政署,不再批評吳振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86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