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公車司機 結果共1,054筆

  • 24歲萌妹當「新北公車司機」曝辛酸 鄉民嗨爆求上車

    公車司機普遍給人成熟形象,但新北市一名身型嬌小的24歲氣質正妹竟也是公車司機。她在網路上分享工作日常,其中一部描述上班到下班的影片寫道「沒熱忱是撐不下去的,加油吧」,吸引超過39萬人觀看,大批網友看了都直呼「這不坐爆怎麼可以!」
    2021/08/12 15:46
  • 辛酸!公車司機「不敢回家」 風險高沒疫苗打

    台中日前爆出有確診者外出,幾乎都搭乘公車,但台中公車司機明明屬第七類,卻沒被列入專案疫苗,讓公車司機擔憂怕感染,甚至有人還不敢回家,交通局則把名單交給中央,希望能盡快讓台中公車司機專案打疫苗。
    2021/07/20 19:39
  • 離奇!家人六月確診、218司機一個月後才染疫 市府急匡列

    台北市218公車司機確診,但這位司機的情況卻讓市長柯文哲直喊奇怪,因為他的家人在六月全確診,這位司機從六月到七月初,先後去三間醫院PCR都是陰性,最後是因為要去醫院探視父親,7/14又做採檢才確診,有可能是早就確診,或者是解隔離後另外被感染。
    2021/07/16 19:37
  • 隔離近1個月三採陰才上班 北市公車駕駛確診採檢80人

    台北市COVID-19疫情零星個案仍無法完全阻斷,今(16)日新增14例本土確診,其中還有一名是公車駕駛,引起市民緊張。柯文哲表示,公車駕駛確診事件也是家戶感染,比較特別的是,公車駕駛第一時間沒有感染,篩檢是陰性,而他的媽媽是在6月3日確診,全家匡列居家隔離,之後是爸爸在6月11日、然後是妻子、妹妹和兒子陸續確診,公車駕駛則是7月15日確診。
    2021/07/16 16:14
  • 公車司機確診!醫籲牢記5關鍵:通勤族當心病毒藏這裡 

    橫跨雙北市區616路線公車一名司機確診,雖然已匡列56人採檢,目前PCR皆為陰性,但也令搭車族擔心!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提醒大家,注意以下細節,戴好口罩、勤洗手,就能降低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染疫風險。
    2021/07/16 13:46
  • 616公車駕駛「沒打疫苗」才染疫? 新北回應了

    全台今(14)日新增17例本土病例,新北市占2例創下三級警戒以來新低。針對雙北市聯營616路公車有駕駛染疫,新北衛生局除了全面消毒更匡列56名司機採檢,所幸核酸檢測(PCR)結果出爐全數陰性。面對質疑新北公車司機已全數接種疫苗,為何還有人確診?是否有駕駛沒打到疫苗?交通局給予回應。
    2021/07/14 16:26
  • 路線跨雙北!616公車駕駛確診 54人PCR結果出爐

    大台北聯營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有駕駛確診,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匡列56人快篩都是陰性,其中2人核酸檢測(PCR)結果尚未出爐,其餘54人PCR都是陰性。
    2021/07/14 12:06
  • 616公車駕駛傳確診!路線橫跨雙北地區

    新北市616路線公車司機確診,因為兒子染疫被傳染,確診司機行駛616路線公車,橫跨雙北地區,從新北市泰山,到台北市天母,總共61個站,行經學校,9個捷運站,和夜市,新北市府立刻匡列相關駕駛,以及站務人員,總共56人,其中超過一半完成PCR採檢,都是陰性,其他人還在等檢驗報告。
    2021/07/13 23:54
  • 林昶佐臉書PO「北市公車司機打疫苗」 北市府反嗆割稻尾

    雙北市的公車司機自7/6起開始施打疫苗,立委林昶佐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他跟北市議員林亮君的合作及許多人的努力下,台北市的公車司機已經開始施打疫苗,但隨即遭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反嗆,目前給公車司機施打的疫苗是北市撥補,暗酸林昶佐是來割稻尾!
    2021/07/08 18:20
  • 疫苗接種順序惹爭議 網諷黃偉哲「耶魯西瓜」

    第七類公費施打疫苗,雙北增加了超商超市店員、計程車和公車司機及外送員等,而其他外縣市同性質的工作卻打不到疫苗,引爆「特權疫苗」爭議,台南市長黃偉哲才槓台北市長柯文哲,事隔一天,有網友替中華醫大實習生打不到疫苗抱屈,諷刺黃偉哲是「耶魯西瓜」,讓他在記者會上不開心的朗讀全文澄清。
    2021/07/06 18:37
  • 捷運、公車未列優先施打疫苗 陳時中:交通部漏列了

    中央在7月1開放第七類施打疫苗,包括運輸從業人員,北北基桃計程車司機、外送員、國道客運司機、貨運司機等,但就是沒有公車跟台北捷運,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當初交通部規劃時,應該是「括一漏萬」了,也就是漏列了,現在也會做調整,包括公車司機在內,就現有的疫苗部分,做適當的調配。
    2021/07/05 15:15
  • 不甩交通部規劃!北捷5百人明打疫苗 站務、清潔員入冊

    中央日前宣布疫苗施打作業擴大至「第七類」對象,北北基桃地區的外送員和計程車司機等也列入名單中,但卻有台北捷運員工和公車司機抱怨,身處接觸乘客的第一線卻根本沒被造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更在記者會大酸「國家製造特權疫苗」,不贊成第七類施打。不過北市稍早宣布,已安排第一線北捷人員明下午接種疫苗,一天約打500人。
    2021/07/04 19:59
  • 外送員列接種清單!公車司機怨:載貨打疫苗、載人不能打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外送員和計程車司機列入接種疫苗名單,但卻有公車司機質疑,為何載貨的外送員有疫苗可打,負責載人的公車司機卻沒被列入這波施打名單?立委香伶也呼籲,市區公車司機也應納入疫苗接種順序。
    2021/07/03 10:39
  • 全台疫苗接種破200萬人次 下波研議納公車司機

    7月1日起新冠肺炎疫苗擴大接種對象,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昨天疫苗接種突破200萬人次。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未來新一批疫苗到貨後,會優先考慮將公車司機納入接種對象。
    2021/07/02 17:38
  • 公車連撞轎車後失控 運將再衝撞路樹釀6人傷

    台北市一輛公車,疑似跟轎車發生車禍後,整輛車失控,衝撞一旁的路樹,造成車內乘客跟民眾受傷,警消獲報後已經前往處理。初步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1點多,一輛大有巴士公車,行經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6巷口,往福林路方向時,跟轎車發生車禍,結果公車司機失控,衝撞路邊路樹,衝撞力道之大,連路樹都攔腰折斷,目前了解有6名傷者,陸續送醫急救。
    2021/07/02 12:17
  • 疫苗殘劑規定、公車司機先打? 指揮中心25日討論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明天上午召開的全國防疫會議,將和地方政府研議開放一般民眾施打疫苗殘劑,也會討論是否將公車、貨運司機納入優先接種對象。
    2021/06/24 17:24
  • 疫情壓力太大 美國公車司機連續跳湖一整年「遠離塵囂」

    美國芝加哥一名公車司機自去年開始,因疫情期間感到生活壓力龐大,讓他難以承受,因此決定「跳湖舒壓」,每天都挑進密西根湖裡游泳,沒想到一跳就持續了整整一年。
    2021/06/13 12:58
  • 抗煞又抗新冠肺炎!公車司機熱血挺身

    公車司機18年前抗SARS,18年後繼續對抗新冠肺炎!首度客運駕駛林春傑,27歲時進駐和平醫院,擔任醫護人員的「抗煞」司機,當初母親一接到消息,馬上在電話那頭流淚,這次疫情爆發,他又是自願擔任首波防疫司機,上班時得穿整套防護裝備,負責送醫護人員到篩檢站,或者載確診、隔離者到檢疫所,他說,自己沒想太多,因為總要有人站出來。
    2021/06/07 20:04
  • 篩檢數爆增!北市徵調公車 載快篩陽性者

    北市府徵調公車業者協助,載送檢測陽性者到檢疫所!篩檢人數越來越多,為了加快速度,目前有8輛救護車、2輛消防局巴士,以及10輛民間公車作為防疫專車,會前往篩檢站或指定地點載送,為了確保安全起見,公車司機會全身穿著防護衣,車上也有消防局的高級救護員監測乘客身體狀況。
    2021/05/19 20:35
  • 搭公車戴口罩露鼻 反嗆司機「只會開車」

    台中有一名男子,搭公車時,被司機發現口罩只有遮住嘴巴,露出鼻子,遭到勸導,結果男子竟然反嗆司機,好好開車,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出聲幫忙司機勸導,男子最後才乖乖戴好;實際訪問到司機,也很無奈,防疫敏感期男子還不配合,也說他不是第一次找公車司機麻煩。
    2021/05/18 20:02
  • 公車司機「自備安全帽」防疫裝備 上工賺錢喊:怕得要死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爆發,雙北15日升至第三級警戒,民眾人心惶惶,先前有客運司機載到確診個案,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部分客運及公車司機已自備安全帽開車,就怕稍有不慎也被傳染。
    2021/05/17 14:06
  • 「過站不停」連2年奪冠!北市公車司機離譜行為排行曝

    台北市大眾運輸便利,不僅捷運,288條公車路線每天載客數更超過百萬人,卻也導致駕駛和乘客時常發生衝突,公共運輸處就統計出去(2020)年民眾最不滿前5大離譜行為,其中「過站不停」連兩年位居冠軍寶座。
    2021/05/09 19:07
  • 公車司機14字姓名「塞滿名牌」 本尊現身拆解揭密

    行駛在馬路上的公車後方都貼有駕駛的名牌,總是讓後面的行人或駕駛不經意多看一眼,偶爾也會意外發現擁有超特別姓名的駕駛。近日有民眾發現高雄一名公車司機的名字竟有14字,把整塊名牌塞滿滿,他將照片PO上網路,竟意外釣出駕駛本尊拆解說明14字姓名的「分別含意」。
    2021/05/08 19:49
  • 車怎麼都不動?原來駕駛要洗腎 體力不支昏迷

    尖峰時刻,十字路口卻有一輛車停住後一動也不動,害得後方車輛嚴重迴堵,後方公車司機發現不對勁,趕緊用車輛廣播系統,通知路口員警過來查看,警方敲窗也沒人回應,直接打開車門,才發現原來駕駛要去洗賢,但路上體力不支,當場昏了過去,趕緊幫他叫救護車送醫治療。
    2021/05/03 13:01
  • 雙節公車煞車太急 站立乘客往前摔9傷

    台中台灣大道,一輛雙節公車緊急煞車,造成車上站立的乘客往前衝,九人跌倒摔傷,公車司機說,路邊施工,他要切到內線時注意左方車輛,轉頭往前看,發現前方車輛違規左轉停等,才急踩煞車,不過這路口可以左轉,應是公車司機,未注意車前狀況,摔傷了乘客。
    2021/05/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