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公投票 結果共1,142筆

  • 公投藍全敗 柯文哲酸:自己把頭伸出讓人砍

    1218公投雖然藍營四項皆敗,但在北市卻是都過關,而且投票率全國之冠,證明基本盤藍大於綠,那這樣是不是代表就算市長柯文哲屬意副市長黃珊珊接棒也難贏?今天(19)柯文哲說公投投票率太低,還是按照各自腳步,倒是酸藍營自己把頭伸出來被人。
    2021/12/19 20:14
  • 拚「公投」爭2024?賴清德、鄭文燦「差距」浮現

    這次公投雖然執政黨完封,但若以各縣市的同意、不同意票來看,桃園綠營執政被視為出現危機!因為同意票高過於不同意票,市長鄭文燦說差距只在5%內,若投票率高是可以追回的,他不擔心!只是相較台南被認為開得最好,不同意票超過六成,這也讓從台南起家的副總統賴清德很有面子!
    2021/12/19 19:33
  • 馬斯克也讚核能!台灣重啟核四沒過關 網曝2關鍵是元凶

    四大公投於昨(18)日落幕,其中備受關注的「核四」議題,最終也獲426萬不同意票,確定無法重啟。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到底是何原因這麼討厭核電?」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烈討論。
    2021/12/19 18:38
  • 《彭博》談四大公投: 為蔡政府2022九合一選前拿下一勝

    台灣四大公投昨(18)日晚間正式落幕,投票結果為4:0,四案均以「不同意」被否決,引發外媒關注。《彭博社》18日就以「台灣選民在所有公投案上與政府立場一致」為題進行報導,內容指出若「反萊豬」在公投案中過關,恐怕將讓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的關係陷入兩難局面,而如今結果出爐,「反萊豬」未通過,為蔡政府在明年2022九合一大選前,拿下一次勝利。
    2021/12/19 16:00
  • 郭台銘警告「明年工業、民生都會缺電」 台電回應了

    四大公投結果出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認為,明年一定會缺電,民眾做了決定,未來缺電就不要埋怨。台電表示,不管公投前後,穩定供電都是台電的工作,會做好因應措施,持續確保供電穩定。
    2021/12/19 15:30
  • 公投「不同意」台南全台最高 黃偉哲:選戰仍得小心

    4大公投案,台南市開出了全台最高「不同意」票,得票率達63%,對於總統蔡英文賦予的使命,台南市長黃偉哲高標達陣,他說如果以自己38%的市長得票率來看,確實超過預期,不過,他也提醒,民進黨這次公投雖然勝利,但不代表明年大選會贏,仍然得步步為營。
    2021/12/19 14:22
  • 歷年5次、20案公投僅7案通過 2018年投票率最高

    2004年起至今,舉辦過5次、共20案全國性公民投票,其中有7案通過、13案遭否決;投票率以2018年公投綁大選最高,10公投案都超過5成,今年四大公投是首度與大選脫鉤,投票率仍逾4成。
    2021/12/19 13:50
  • 藍公投敗臉書遭灌「滾出黨」侯友宜:願承擔

    1218公投藍營全盤皆輸,到底誰是戰犯?選前不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被深藍群眾灌爆,要他退黨,就連黨籍立委都跳出來暗批應該告別藍皮綠骨,今天侯友宜則說所有批評他願意承擔,至於會不會影響2022、2024,他說公投主要還是針對「四項事件」。
    2021/12/19 13:45
  • 藍公投輸慘了 執政縣市被超車朱立倫「這樣說」

    公投落幕,國民黨喊出四個都同意全軍覆沒,尤其在藍營執政縣市,像是雲林、彰化跟嘉義市,同意票都被不同意超車,公投潰敗,只有黨副祕書長林為洲請辭負責,也讓黨內掀起檢討聲浪,直指主席朱立倫不用負責嗎?
    2021/12/19 13:36
  • 公投後補選!林靜儀趁勝追擊 顏寬恒整合人脈

    四大公投結束後,再三個星期就換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四個不同意」完勝國民黨,學者認為,能帶動林靜儀趁勝追擊,而國民黨如果想扳回一城,顏寬恒就必須重整在地勢力與人脈,還要從被攻擊的角色,轉為主動出擊。
    2021/12/19 13:31
  • 「公投最輸是人民」 呂秀蓮:綠營背叛民主

    四大公投隔一天,副總統呂秀蓮和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同台,討論這次公投對未來的影響,呂秀蓮認為這次公投,有四分之三的人不去投票,這是台灣民主的失敗,更痛批民進黨不讓公投綁大選,是背叛民主要對歷史負責。
    2021/12/19 13:12
  • 投票率低怪王力宏?黃暐瀚揭「致命關鍵」:藍營注定失敗

    四大公投案已於昨(18)日落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皆未過關,投票率僅41%。就在投票日前夕,歌手王力宏爆出渣男醜聞,立刻引發熱議,對於王力宏是否影響到公投結果,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跟王力宏新聞爆發,「一點無關」,當藍營喊出「四個同意」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公投的失敗。
    2021/12/19 12:57
  • 嗆蔡英文核四電力缺口裝沒事 柯文哲喊「投票不是投爽的」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遭民進黨完封。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日受訪表示,公投的重點不是投票結果,是如何善後,「投票不是投爽的」,問題還是要解決,他呼籲總統蔡英文還是要回答能源問題。
    2021/12/19 12:31
  • 投票率僅41%!他曝公投冷清2關鍵:根本不關心台灣

    1218四大公投最後結果「全數不通過」,然而這次投票率只有41%左右,人潮相當冷清,對此有網友分析,可能是碰上跨年或是過年,許多人幾週後有返鄉計畫,索性就捨棄公投,另外更認為這次公投被包裹成政黨對立,坦言「台灣人根本不關心台灣」。
    2021/12/19 12:02
  • 4公投沒通過!郭台銘曝「明年一定缺電」:到時別埋怨

    四大公投昨(18)日舉行投票,結果4項議題全未通過。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回應,這場公投是讓人民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不論人民思維是什麼,「明年一定缺電!而且工業會缺電、家庭都會缺!」所以既然有4項未通過的決定,到時就不要埋怨。
    2021/12/19 11:39
  • 公投結果全不通過 趙少康:藍輸在諸侯各自為政

    四大公投結果出爐,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國民黨輸在中央沒資源而諸侯又各自為政,盲目樂觀相信民調,結果被嚴重逆轉。最讓人擔憂的是公投在民進黨的投票分化策略下,把台灣打成「藍綠對決」。
    2021/12/19 11:38
  • 王力宏離婚聲量贏過公投焦點? 網嘆「公投直接出局」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爆料」,指控男女關係混亂,消息震驚全台,碰巧遇到四大公投投票日,不少網友認為會模糊公投焦點,甚至影響投票率。透過數據調查,王力宏的網路聲量今(18日)確實一路領先於公投案,直到投票時間結束,公投因為開始開票才反超。四大公投投票期間,多數網友的討論確實都在王力宏身上。
    2021/12/19 10:03
  • 投票率僅41% 公投「4個不同意」強勢勝出

    四項公投結果出爐,不同意票都以超過5成的投票率,高過同意票,加上投票率只有41%左右,讓這次四項公投,全都沒通過門檻,學者認為這次公投在藍綠對決下,只催出藍綠基本盤,加上首度公投跟大選分開,投票率很難衝高。
    2021/12/18 23:51
  • 核四不通過 黃士修抓戰犯「侯友宜態度消極」

    核四公投案最終是426多萬票不同意,投票率4成1,結果是不通過,提案人黃士修,劈頭就把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他態度異常消極,外界解讀黃士修把侯友宜當戰犯。
    2021/12/18 23:46
  • 南部投票率不高!萬丹養豬多 竟然不同意「反萊豬」

    針對四大公投投票,就有學者分析,同意門檻,可能在動員力道有限的情況下,沒辦法過關,這次在高雄三民區,這裡可以說是綠營鐵票倉,在整體投票率不高的比例之下,安和里投票率破五成,而且不同意票,是同意票的兩倍,而針對反萊豬公投,屏東竹田黑毛豬產銷班的班長,卻認為為了台灣豬可以外銷出去,他贊成萊豬進口。
    2021/12/18 22:03
  • 投嘸!任務需求 國軍部分人員無法公投

    勞動部先前就公告,公投這天若勞工要上班,雇主要依法放假一天,不過就有現役軍人因為任務需求,所以無法離開營區投票,覺得很可惜,但國防部日前也強調,絕對鼓勵官兵行使公民權,絕大多數部隊都會輪值確保投票權益,只有少部分官兵因為任務關係投不到票。
    2021/12/18 21:58
  • 近6成沒投票!四大公投「投票率出爐」 審定結果等下週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全國性公投第17案到20案,有效同意票未多於不同意票,結果都是不通過;中選會23日審定公告公投結果。
    2021/12/18 21:56
  • 公投沒過林昶佐有望保住立委?林錫耀:每次投票要獨立看

    四大公投案今天投票,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案,不同意票都領先同意票,四大公投都沒有通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晚間表示,民進黨作為執政黨,未來的挑戰還非常多,我們有許多要一起努力的地方,讓台灣更好。此外,媒體詢問此次公投結果,中正、萬華選區同意票大於不同意票,對未來林昶佐罷免案的預估。林錫耀說,每一次的投票,都應該獨立來看,不應該把不同的投票都等同為一樣的投票結果。
    2021/12/18 21:14
  • 快訊/4大公投藍挫敗 侯:尊重結果、我願承擔

    這次公投藍營挫敗,投票前被指不表態引來藍營基層怒轟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發聲明說尊重公投的結果,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還說「我願意承擔。」
    2021/12/18 21:07
  • 【今晚熱搜】王力宏/核四/四大公投/無卡提款/汪小菲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力宏」。藝人王力宏昨被前妻李靚蕾指控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好形象一夕間全毀。事件曝光至今,王力宏並未對此做出回應,卻在今日悄悄搭機回台,稍早搭乘防疫計程車的畫面也被捕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