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票率低怪王力宏?黃暐瀚揭「致命關鍵」:藍營注定失敗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12:57
歌手王力宏、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黃暐瀚YouTube)
歌手王力宏、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黃暐瀚YouTube)

四大公投案已於昨(18)日落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皆未過關,投票率僅41%。就在投票日前夕,歌手王力宏爆出渣男醜聞,立刻引發熱議,對於王力宏是否影響到公投結果,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跟王力宏新聞爆發,「一點無關」,當藍營喊出「四個同意」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公投的失敗。

公投投票率僅41%。(圖/TVBS)

 
更多新聞:8旬老父替王力宏洗白!許常德評「護子金句」:提油救火

黃暐瀚在臉書指出,有時同溫層太厚,厚到大家都感覺溫暖、安全的時候,就很難發現,同溫層外,還有完全不同的世界。如果藍營專注打不吃萊豬,不要把公投變成給民進黨教訓的投票,懂得菜市場論述「我們不要吃萊豬,但可以繼續挺美,繼續投民進黨」,那或許反萊豬公投,就有機會過了。反萊豬公投最高曾有68%支持度,票開出來,卻只有19%,這中間消失的49%,黃暐瀚認為,有擔心惹怒美國的,有萊牛其實也吃了九年的,有四個同意,藍營就會親中亂台的,也有愛台灣,就不要讓民進黨受傷的,「各種理由,鯨吞蠶食,終究失敗。」他強調,就算王力宏新聞鬧得再大,如果今天是總統大選,投票率照樣開過70%。就算只開過60%,四大公投至少會通過三項,但投票率開不出來,四個不同意支持者,堅定投票;反之四個同意的選民,卻意興闌珊。

黃暐瀚點出藍營公投失敗的關鍵因素。(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黃暐瀚直言,當藍營喊出「四個同意」的那一天,就已經注定了公投的失敗。因為綠營要打藍綠對決,藍營還笨笨的跟著去打「倒閣公投」、「教訓民進黨」,卻不知道,眼前台灣,想要教訓民進黨的,只是少數,不捨民進黨受傷的,遠遠更多。國民黨錯估了自己在選民心中的重要性,也誤解了希望教訓民進黨的人口比例,放任公投,變成對決,既是對決,藍營必敗。

黃暐瀚也說,這次的公投更加證明公投綁大選有其必要,窮盡洪荒之力的民進黨,依舊無法令不同意票,單獨開過25%,「顯示不綁大選的公投,此刻在台灣,意義不大,搞得公投,不像公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四大公投

#公投#黃暐瀚#國民黨#民進黨#王力宏#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6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