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公投票 結果共1,142筆

  • 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 萬丹vs.貢寮人最有感

    4大公投投票日登場,其中1案讓新北市貢寮的在地居民最關注,2014年停建封存沉寂多時的核四案,核四廠就在貢寮,要不要重啟,在地人在20幾年前的地方公投,就有九成以上反對,另外屏東是養豬大宗,其中萬丹社口村,有20幾座養豬場,面對反萊豬議題,當地人也各有表態。
    2021/12/18 14:37
  • 四大公投今登場!新竹一偷票一撕票 全遭警送辦

    四大公投今(18)日登場,新竹則多了一項「喝好水」的項目,也是唯一有5張選票的縣市,但新竹縣、市都上午卻各有票所發生突發事件。竹市有民眾投完票,擅自將選票帶出場外,遭現場人員報警追回;另外,竹縣則是一名婦人不慎蓋錯選票,當場把選票撕毀,由於2人的行為皆已觸法,選委會當場就請員警將人帶回分局製作筆錄。
    2021/12/18 14:00
  • 久未露面!韓國瑜二度替公投催票 今現身雲林投票

    四大公投登場,許久未公開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前往公投途中」,還問「你投票了嗎?」呼籲民眾快去投票,而韓國瑜本人也在上午10點50分,前往位在雲林西螺詔安里活動中心投票,面對媒體訪問時,韓國瑜拱手向記者表示,「不適合講話,謝謝大家」。
    2021/12/18 13:44
  • 【今日熱搜】王力宏/公投/投票/火災/1218公投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王力宏」。藝人王力宏於15日證實已經提出和李靚蕾的離婚申請,李靜蕾沉寂2天後,昨(17)日深夜在微博、IG同步發表長達近5000字的文章,細數王力宏從交往到結婚的各種惡行,震驚各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8 13:36
  • 顏寬恒批「裝睡叫不醒」 林靜儀:不是請吃炒米粉就好

    公投也被視為,是明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哨戰,顏寬恒也呼籲選民出來投票,不過對手林靜儀砲轟他,對能源政策說不清楚,顏寬恒反批,裝睡的人叫不醒,2人隔空較勁;另外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投日現身,針對侯友宜、盧秀燕避開對公投表態怎麼看,韓國瑜只說他今天不能講話。
    2021/12/18 13:29
  • 關注藻礁公投 潘忠政:人較少、盼大家出來投票

    公投案「珍愛藻礁」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個生態保育公投,牽涉到生態保護及未來供電穩定,領銜人潘忠政早上到平鎮國中投票,對於今天早上投票的人數不如預期,他也再次呼籲,藻礁不可替代,三接有替代方案,也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
    2021/12/18 13:11
  • 王力宏會影響公投嗎? 陳菊懵了:他是誰?

    1218公民投票,一早就被王力宏事件輾壓,監察院長陳菊返鄉高雄投票,被問到王力宏是否會影響公投,記者問題還沒說完,陳菊轉身問了民進黨議員,王力宏是誰,現場大家不禁笑了。
    2021/12/18 13:09
  • 繼續催! 總統、賴清德、蘇貞昌公投前後仍猛力宣傳

    今天公投,綠營大咖也全出動投票、催票!副總統賴清德是回台南、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在新北,不過三人都刻意錯開時間發表談話,就是希望有最大的宣傳功效,但又為了避免30公尺內不能宣傳的爭議,談話地點都拉超遠!
    2021/12/18 13:00
  • 投票前還在催票! 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完衝市場

    公投投票前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夜宿自由廣場催票,今天(18日)一大早7點鐘,先跑到市場做最後催票,再去新北市投票,抓緊最後機會搶攻,就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喊話,年輕人不要被八卦模糊焦點!
    2021/12/18 12:58
  • 柯文哲預估投票率「不是非常高」 籲投票表達國民意志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今(18)日登場,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在幕僚陪同下隻身前往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柯文哲受訪時直言,雖然還沒到下午不知道,但從選前資料看起來,投票率不是非常高。
    2021/12/18 12:58
  • 顏寬恒:執政黨政策 不代表人民要照單全收

    四大公投今(18)日舉行投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上午8點前往三鹿里保安宮倉庫投票,對於投票結果,顏寬恒表示,公投結果影響台灣未來發展,但尊重公投結果,期待民眾展現智慧,但他也說,台灣人把四年一次的投票給了民進黨,但不代表民眾要對政府政策照單全收,還是可以表達反對意見。
    2021/12/18 12:56
  • 議長指侯「4公投都同意」 侯友宜駁斥:向來行政中立

    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前一天在藍營民主之夜上,說市長侯友宜不是不表態,有跟他說會支持4公投,這讓侯友宜趕緊澄清自己從沒這樣講,一直都是行政中立,而侯友宜今天上午也到板橋國小投票,呼籲民眾一起出來表達意見。
    2021/12/18 12:51
  • 潘孟安回恆春投票 籲民踴躍:許國家一個未來

    公投今天投票,屏東縣長潘孟安回到恆春半島投票,正逢當地吹起今年首次的強勁落山風,潘孟安呼籲民眾踴躍出門投票,「許國家一個未來」。
    2021/12/18 12:50
  • 滿18歲「首投族」報到! 起大早call同學投票

    這次公投首度開放18歲以上的公民投票,包含首投族共有67萬人左右,一早在台北內湖的投票所,就發現剛滿18歲大學生來投票,還打電話揪同學起床一起來。
    2021/12/18 12:49
  • 4大公投登場!柯文哲籲投票表達國民意志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依選前資料看來公投投票率應該不是非常高,但投票是國民權利也是義務,可以的話盡量投票,表達國民意志力。
    2021/12/18 12:48
  • 快訊/第5張公投票帶出票所! 女:因為蓋錯了

    新竹市是全台唯一有5張公投票的縣市,但今天在三民國小開票所,稍早有一名女性竟然把第5張票帶出場!她說因為蓋錯章了、不想將票投入票匭,自己也不太懂,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做筆錄。另外在新竹縣三峰村的活動中心,有一名女子也是疑似蓋錯章,就當場把票撕毀,目前雙雙都被帶回警局做筆錄。
    2021/12/18 12:46
  • 公投「很難投」?林明溱亮票 選委會:非故意不違法

    今天是四大公投投票日,各地投開票所早上8時開始作業,南投縣長林明溱上午也前往集集鎮八張里社區活動中投票,在選務人員引導下投下4張選票,不過,林明溱將選票放入票匭時,遭媒體拍下疑似亮票畫面,林明溱拿著有圈選章的那面看了幾眼後,才投下票匭。對此,而南投縣選委會表示,非故意行為,不違反規定。
    2021/12/18 12:19
  • 投票被問王力宏風暴 高嘉瑜喊:希望世界沒有渣男

    藝人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控訴約砲、召妓等,形象重創,而日前也遭遇「渣男」,被男友林秉樞施暴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8)日現身進行四大公投投票,被問到王力宏一事她直呼,「希望世界沒有渣男」。
    2021/12/18 12:16
  • 賴清德籲民踴躍投票 徹底結束紛擾台灣議題

    4大公投今天投票,副總統賴清德上午投票前在台南市中西區住家外接受媒體聯訪時,呼籲大家踴躍投票,將紛擾台灣逾20年的4大議題,做一個徹徹底底的結束。
    2021/12/18 12:00
  • 完成投票仍未表態 侯友宜:理性科學思慮後蓋下

    4大公投今天投票,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完成投票仍未表態立場。他說公投價值在於人民作主,自己經充分理性科學思慮後,蓋下心目中應該表達的意見,希望大家尊重公投結果。
    2021/12/18 11:58
  • 「別讓王力宏影響投票」 趙少康喊:年輕人更要出來

    藝人王力宏15日才拋出與李靚蕾情斷8年婚姻,「離婚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李靚蕾沉默2天後,17日深夜突在IG寫下5000字長文控訴王力宏對婚姻生活冷暴力,甚至在各城市有眾多砲友、召妓等,還與已婚有小孩的女星發生關係,該文曝光震撼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今(18)日投票前受訪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別讓王力宏影響投票。
    2021/12/18 11:35
  • 高雄公投日天氣晴朗 陳其邁:相信投票率比北部高

    4大公投今天投票,高雄藍綠政治人物上午陸續前往投票。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天高雄陽光普照,相信投票率會比北部高,公投投票對事不對人,不論如何都希望大家踴躍投票。
    2021/12/18 11:27
  • 蔡英文全黨動員令反激藍黨票? 「四個同意」聲量狂飆

    迎戰1218反萊豬、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四項公投,民進黨卯足全力,力拚四個不同意過關,從定調四個不同意,到總統蔡英文下達全黨動員,號召台灣隊站出來,全台宣講遍地開花,鋪天蓋地的宣傳使「四個不同意」聲量持續創下新高。而透過網路聲量來看,原先一路被輾壓的「四個同意」聲量,也跟著「四個不同意」在最後幾天快速飆漲,甚至還在投票前夕數度反超車,民進黨加大宣傳力道,帶動的不只自己的氣勢,同時也會激化對立,帶動對手「四個同意」的聲量。
    2021/12/18 11:22
  • 侯友宜現身投票 預測開票結果曝「我的生活如常」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今(18)日登場,備受高度關注、被評為藍營「最強諸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一早穿著一襲藍色外套前往新北市板橋國小投票,針對前一晚「被表態」四個公投全部都支持,侯友宜受訪表示,他對外從沒有說過這件事,一直都保持行政中立,他對公投的態度與價值,在臉書上都說明的很清楚,就是尊重人民作主。對於開票結果若不符合國民黨期待,是否擔心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侯友宜也直呼,「我的生活如常」。
    2021/12/18 10:21
  • 公投登場!朱立倫擔心天冷投票率低 籲關鍵時刻出來投票

    今天為四大公投投票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早先到東門市場催票,由於天氣變冷,他坦言擔心投票率低,呼籲大家在最後關鍵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四個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2021/12/18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