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批「裝睡叫不醒」 林靜儀:不是請吃炒米粉就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3:44

公投也被視為,是明年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前哨戰,顏寬恒也呼籲選民出來投票,不過對手林靜儀砲轟他,對能源政策說不清楚,顏寬恒反批,裝睡的人叫不醒,2人隔空較勁;另外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投日現身,針對侯友宜、盧秀燕避開對公投表態怎麼看,韓國瑜只說他今天不能講話。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vs.選務人員:「妳好(你好)。」

顏寬恒公投日,穿深藍色西裝外套,正裝出席,對四大公投嚴陣以待,畢竟這場仗被視為,是明年1/9日中二選區補選的前哨戰,甚至牽動2022年縣市長選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所有的鄉親天氣比較回溫的時候,能夠都出來投票。」

 
比起擔憂公投結果,還得先擔心投票數,同時對手林靜儀,在台中南區樹義國小投完票,也不忘把砲火對準顏寬恒。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國家的能源政策、國家的外交,國家的國際貿易到現在我覺得很遺憾,顏寬恒先生沒有辦法,用他的清楚的邏輯跟理由,來向所有選民說清楚不要以為,只要請人家吃炒米粉大家就覺得這些議題,你都可以跳過。」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她故意要這麼問裝睡的人叫不醒,我也開過記者會然後也對這四大公投,都表明自己的立場非常清楚。」

賽前賽已經開跑,誰也不想輸,把公投議題當子彈互相開槍,從兩人攻防看見藍綠對決縮影,倒是有人,決定穿好防彈衣站遠一點。

台中市長盧秀燕vs.記者:「(沒有和黨中央一起守夜)好跟大家報告,我昨天(17日)晚上主持會議。」

不是不能談,是不想多談,就怕在重要時刻,被點名和黨中央不同調,避免箭靶從侯友宜,跑到自己身上,不過公投日也讓燕子昔日,鐵三角夥伴禿子出現了。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侯市長跟盧市長好像沒有針對公投表態),謝謝大家好好好。」

好久不見的韓國瑜,戴鴨舌帽,低調投完票離開,不發表任何意見,畢竟當箭靶的滋味,他比誰都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顏寬恒#裝睡#吃炒米粉#公投#立委補選#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09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