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公共區域 結果共95筆

  • 高鐵免費上網 開通各站及新竹以北路段

    「iTaiwan WiFi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今天起在高鐵提供服務,第一階段先開通全線12個車站及新竹以北路段訊號,年底全線開通。
    2017/08/16 11:20
  • 「我以前買過」遭控行竊男辯拿錯 獲不起訴

    有人東西被偷錄影抓賊,提告竊盜對方卻不起訴!新北市八里一名連姓漁民,指控一名謝姓男子偷竊自家船錨,但對方向檢察官供稱自己20年前曾經購買船錨,剛好是放在八里風帆碼頭這個地區,檢察官認定,船錨沒有特別做記號或標示姓名,外觀的確難分差異,失竊的地區又是公共區域,可能難以認定物品屬於誰,最後謝姓男子坦承自己拿錯,不是偷,最後不起訴處分。
    2017/07/04 19:51
  • 美在哪? 新北鄰里彩繪「人臉配狗身」

    新北市新莊建福里向市府爭取近38萬,拚後巷美化,貓狗迷彩配磚紅,彩繪評價兩極!儘管住戶簽同意書同意里長施工,但這畢竟是公共區域,其他用路人也看得到!新北市一年花1500萬讓各里後巷美化,審美觀因人而異難有共識。
    2017/04/30 13:34
  • 不滿停車場堆私物! 社區住戶火爆互毆

    為了停車問題大打出手!新北市五股凌雲路的一處社區發生打架糾紛,2名住戶因為停車場的公共區域被堆放私人物品,彼此早有嫌隙,1日又在停車場碰面,雙方大打出手,警方了解,2人的糾紛持續2年多,氣還是都沒消。
    2017/04/01 18:39
  • 摩鐵防賊!客人「拆除」房內電器 警報響

    摩鐵的裝潢設備動輒都好幾百萬,不少人都被高檔的設計給吸引,也就吸引宵小上門,先喬裝客人摸走房內的物品,從咖啡杯、床組到家電都有,業者為了防範,在公共區域裝遠端監視系統,也在房間內的家電器材上直接固定,防範被偷的機會。
    2016/01/13 13:12
  • 不文明行為惹怒韓人 首爾商家「謝絕陸客」

    大陸遊客在世界各地,都因為許多不文明的舉動引發反感,這回連韓國人也受不了!大陸遊客在公共區域吸菸、亂丟菸蒂,甚至違反規則穿越馬路,之前在濟州島有咖啡廳明確表態不接待大陸客,現在在首爾又有商家,用簡體中文貼出「謝絕遊客」,還有南韓網友留言說這些大陸客的行為,「簡直像是蟑螂!」。
    2015/10/29 19:40
  • 〈獨家〉當成自己的! 溜上百萬遊艇賞月紓壓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有許多百萬、甚至千萬的遊艇停靠,不過因為保全只管制車輛進出,加上又是熱門觀光景點,很多地方是公共區域,碼頭走道並沒有上鎖,就有一名心情不好的男子,偷跑上船,附近店家以為是小偷,趕緊通報海巡人員,原來男子不是要偷竊,而是心情不好,跑到遊艇賞月、吹海風舒壓,把別人的百萬遊艇當成自家院子。
    2014/09/11 20:23
  • 禁路邊烤肉 北市加開23公園烤肉趣

    中秋節就要到,不希望民眾在人行道、騎樓這些公共區域烤肉,台北市府在原本的8處公園之外,再開放包含大佳河濱公園在內的23個公園,提供民眾烤肉、賞月,不過要是在限制範圍外烤肉,恐怕會被開罰2400元以上,而在新北市,則是只開放一處烤肉地點,要是違規在公園附近人行道烤肉,一樣會被挨罰。
    2014/09/04 14:39
  • 「該周延規劃」 挨批擋路、外勞發聲

    3萬名外籍勞工群聚台北車站,被檢察官懷疑會出亂子,外國朋友在談話性節目認為,很多外勞在台灣工作很久沒有休假,開齋節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但也有人直指,就算聚在一起過節,公共區域還是應該要維持動線順暢,到底是外勞沒秩序,還是官方沒規劃,引發討論。
    2013/08/13 00:11
  • 拒媽媽餐廳哺乳 鼎泰豐「歧視」挨告

    在公共場所哺乳,已經是媽媽寶寶們的權利,之前就曾出現故宮禁止媽媽在公共區域哺乳,首罰6千元的案例,沒想到現在又有民眾遭到驅趕,新北市一個媽媽,到板橋大遠百鼎泰豐用餐時,準備給4個月大的寶寶餵母乳,但業者卻以是在開放空間為由拒絕,要求這個媽媽,到其他樓層的哺乳室餵奶,儘管業者事後否認,拒絕媽媽在餐廳哺乳,但現在被一狀告到了衛生局,恐怕面臨6千到3萬元的罰鍰。
    2013/07/23 14:24
  • 罵鄰居「烏龜」!工程師改判有罪 罰3千

    說人家像烏龜,可是會挨告受罰的!高雄一名傅姓工程師,和鄰居夫妻為了狗狗能否夠綁在公共區域起爭執,傅姓工程師上門要跟鄰居理論,沒想到對方拒絕出面,他衝著愛犬說「烏龜還不出來」,這句話鄰居拿錄影機蒐證錄下來,告上法院,現在工程師二審被判公然侮辱,得罰3千元!
    2013/07/23 11:39
  • 〈獨家〉i-Taiwan免費WiFi 服務區只「愛」一半

    去年10月,行政院架設i-Taiwan(愛台灣)公共區域免費無限上網,全台2520個熱點,在國道三號苗栗西湖服務區內,到處都有張貼i-Taiwan標誌,TVBS直擊發現一個怪現象,北上的西湖服務區i-Taiwan(WiFi)收訊滿格,過了一個空橋,訊號越來越弱,到了南下西湖服務區i-Taiwan訊號沒了,進到一間速食店用餐,想使用WiFi上網,還得另外收費,連店長都說「愛台灣,愛一半」。
    2012/09/09 18:58
  • 私裝加壓馬達挨告 恐漏電傷住戶判拆

    在住家頂樓私裝馬達,也可能挨告,新北市一名陳小姐,認為住家22樓的水壓不足,私自在頂樓公共區域加裝加壓馬達和水管,社區管委會要求拆除不成提告;法官認為,其他住戶經過馬達可能會撞傷或遇上漏電情形,已超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正常使用的範疇,判決陳小姐必須拆除馬達。
    2012/03/28 12:50
  • 〈獨家〉店家霸佔騎樓惹民怨 依法可罰2400以下

    騎樓佔用情況,同樣出現在中南部,台中豐原廟東夜市,附近店家都把商品放在移動式推車或鐵架上,直接在騎樓公開販賣,原本大約3米寬的通道,被商品佔滿,只剩60公分讓行人通過,甚至有些店家直接封閉騎樓,做生意,把公共區域當作私人空間,讓民眾抱怨非常不方便。警方表示,如果有民眾舉發店家,利用移動式物品佔用騎樓,依法可罰1200以上、2400元以下的罰鍰。
    2011/10/17 19:06
  • 增曝光!送競選旗幟綁家門 看板拉票

    過去幾次選舉,台中市很少看到旗海飄揚的畫面,因為候選人簽署環保公約,同意不在公共區域插競選旗幟,但為了增加能見度,有參選人想出新招,廣發簡訊,請民眾提供自家場地,讓他們有合法地點插旗子,或是直接在路邊的大型電子看板,刊登競選廣告,希望多一次曝光機會,多一張選票。
    2011/09/28 19:52
  • 小心「點心?」毒蛇啦! 揪菜英文交部送獎

    過去有不少公共區域的路牌或指示牌,已經好幾次都被抓到英文鬧笑話,現在交通部反過來主動出擊,邀請全民一起來揪菜英文,還會辦抽獎送獎品,就希望藉由民眾的力量,加快改正速度。果然重賞下有勇夫,活動上路2個月,已經有不少網友po照片,像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一個告示牌,就被發現有3處英文都出錯,譬如小心毒蛇,照理說毒蛇的英文應該是Snakes,但看板卻寫成了Snacks,變成小心「點心」,實在差很大。
    2010/11/02 15:14
  • 預防H1N1新流感 竹科大消毒

    對抗H1N1新流感竹科動起來,竹科管理局上午在公共區域做大規模消毒。不過,台灣還沒傳出確診病例,這樣大動作似乎是早了點,竹科管理局解釋,消毒是每年都做的例行公事,今年只是配合新流感提早,加上竹科人進出國頻繁,不少人擔心會不小心把病毒帶回台灣,消消毒,很多竹科人說,安心多了。
    2009/05/04 12:51
  • 大同保全員打記者 警方逮捕

    採訪大同公司喪禮,卻演變成記者被打,兩名受傷記者隨即報警,警方並逮捕到涉嫌動粗的一名大同公司安全室人員,由於當時是在「公共區域」,而且是安全人員先動手打人,至少已經觸犯傷害、毀損以及強制等三項罪嫌,中山分局已經移送法辦。
    2005/04/22 19:02
  • 捷運公司再出證明 指藥劑檢測無毒

    台北捷運公司晚間發布新聞稿再度澄清,捷運公司在5月間做過二次的檢驗結果都顯示,捷運系統公共區域的滅火器和消防水帶都完全無毒,閉密機房使用的也都是低毒的海龍1301,捷運公司呼籲,民眾可以安心。
    2004/10/13 20:42
  • 北市擬和民間合作 推動寬頻上網

    現在電腦上網的情況相當普遍,不過絕大多數都還是有線上網,而為了推動高科技環境,也為了拓展財源,台北市政府考慮釋出公共區域,和民間電信業者合作,設置寬頻基地台,讓台北市民在公共場合都可以無線上網。
    2003/10/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