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公共區域 結果共95筆

  • 快訊/駐法1職員確診! 外交部:已消毒並隔離其他同仁

    針對外交部駐法代表處有人感染新冠肺炎,外交部表示該職員是在27日確診,不過目前已無症狀,但仍居家隔離中,後續須經當地醫生依據規定專業判斷後,才能返處上班,另外駐處已即依外交部規劃,把與該名確診職員在同辦公室的同仁,進行居家隔離14天,另外已全面消毒辦公室及公共區域。
    2020/04/30 15:52
  • 「長輩免排隊!」 綠議員推「口罩預購」選服

    民代送防疫物資已經不稀奇,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發放酒精噴霧氣給社區大樓,幫忙公共區域的防疫,而因為不少民眾還是頂著風吹日曬去排口罩,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則是幫忙長者上網操作訂口罩,省去排隊的麻煩。
    2020/04/13 18:28
  • 連假墾丁人潮爆滿 醫師憂成防疫破口

    清明連假,墾丁大街連續2天都湧入上萬人潮,儘管員警開著警車沿街對群眾廣播,呼籲大家要保持戶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安全距離,還是有不少民眾沒戴口罩擠在人群中,讓醫師們憂心忡忡,奇美醫院醫師陳志金質疑,可以以停班停課,為何不能取消連假?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也說,紐約一個月前也這麼熱鬧,如今宛若死城;曾任婦產科醫師的林靜儀則呼籲,在人潮中逛夜市的朋友,要開始戴口罩,認真洗手,少觸摸公共區域!
    2020/04/04 12:46
  • 連假防疫大陣仗 「東琉線」比照飛機實名制

    因應接下來4天的清明連假,南部景點的短程運輸工具也發布了相關防疫措施,像是往來東港小琉球的東琉線輪船比照搭飛機實名制,要登記個資以便可以溯源,另外高雄渡輪也在4月1日起,不分遊客還是機車族全面量體溫,鼓勵戴口罩,公共區域每小時消毒一次。
    2020/04/01 21:01
  • 憂疫情難結束 港教授:年底前少出遊

    上海迪士尼9日開始對外局部開放,但園區要求民眾得配合,進商鋪前消毒雙手和公共區域配戴口罩,雖然大陸景點和企業,逐步開始運作,但香港大學教授袁國勇在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到年底前,民眾都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出門旅行,天天配戴口罩。
    2020/03/10 12:40
  • 「共享經濟」做防疫消毒 免於「共享病毒」

    「共享經濟」會不會「共享病毒」呢?包括共享汽機車、Ubike都有加強注意消毒,很多民眾也說如果要租會考慮自備酒精,或是戴自己的安全帽,另外還有共享辦公室則是每2小時擦拭公共區域。
    2020/02/15 18:36
  • 快訊/新加坡銀行員工確診 同層300人全被疏散

    新加坡衛生單位12日中午表示,一名在濱海金融中心工作的員工是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他在同一樓層工作的300名星展銀行員工,馬上被當局疏散,並要求所有人在家工作持續追蹤,同時大樓內公共區域也全面消毒。
    2020/02/12 15:01
  • 機車停在空地!惡鄰竟用「粉筆寫字」怒批:不懂做人道理

    近日一名女網友訴苦,先前她將機車停在沒有劃紅線的公共區域,怎料隔天看到機車遭鄰居用粉筆寫下「這裡只能停4台」,強調這塊公共區域是屬於他們家,認為她不懂的做人的道理,令女網友直呼,「真的是滿肚子委屈!」
    2019/11/16 10:20
  • 港藍儂牆2.0反送中 各地爆多起鬥毆衝突

    進日在香港各地,許多市民自發性啟動所謂「藍儂牆」運動,支持反送中的人,會將訴求寫在便利貼上後,張貼在地鐵站等公共區域。但就在10號晚上和今天凌晨,在香港多個設有藍儂牆的地鐵站都發生衝突事件,兩派意見不同的民眾相互叫囂推擠,港警出動後築起人牆,並封地地鐵站出口,才控制住場面。
    2019/07/11 13:35
  • 外送員雨天趕送便當 騎樓慘摔撞頭抽搐

    外送員走在騎樓滑倒昏迷!這起意外發生在台中北屯區的一棟商辦大樓前,當天中午11點半下大雨,22歲男子送完便當後,小跑步準備牽機車,結果騎樓地板濕滑,他滑倒後腦杓撞擊地面,第一時間不斷抽搐還意識不清,幸好目擊民眾趕緊掐他的人中,這才甦醒,都發局說大樓前公共區域「防滑建材」有無達標,目前無適用法規可管。
    2019/06/03 21:10
  • 大陸公寓月租800元人民幣 專攻藍領

    大陸外出務工人員高達1.76億人,這些人到大城市裡的居住需求,形成龐大市場;由於他們的收入較低,過去都是住在空間狹小、居住環境相當差的員工宿舍;但近年來,租賃公司瞄準務工人員,開發專屬「藍領公寓」,外觀裝潢和公共區域規劃,都如同上班族白領公寓的水準,只是房間裡放的是上下舖,一間房最多有8個床位,盡可能保證基本活動空間;每月租金人民幣800元到1千元左右,最便宜每個月花台幣不到4千元就能入住。大陸這樣的藍領公寓,未來預估市場規模能達人民幣千億。
    2019/05/15 20:03
  • 怨管委會不修漏水 住戶拒繳費遭禁搭電梯

    桃園一棟電梯大廈,住戶認為管委會都不處理頂樓積水,影響住家漏水,幾次討論沒有結果,民眾花19萬在頂樓做防水,後來要跟管委會請款被拒絕,也認為他們都不管理公共區域,因此3年不繳管理費,但卻即將被禁止搭電梯,但前任主委澄清,都有跟住戶協調處理漏水狀況。
    2019/05/08 23:18
  • 講語音、打遊戲突卡卡! 自動連WiFi成困擾

    都會區民眾有沒有遇過這個狀況,手機自動連上公共區域的WiFi,導致玩遊戲或講語音通話都卡卡,造成困擾!3C達人說,過去電信公司認為,提供WiFi能增加上網吃到飽用戶更好的體驗,還能設定自動連線,而手機過去也認為WiFi網路比行動網路效果好,因此會優先選擇WiFi,但現在4G網路不一定比無線網路差,因此產生問題。
    2019/03/25 13:58
  • 小女童的生日被毀了! 富婆暴怒鬧場打人

    美國一對父母在休士頓著名的林蔭大道,幫女兒拍生日寫真照,居然有女子暴怒,衝出來要把他們趕走,說人行道是公共區域,雙方引爆衝突,暴怒女子被起底,原來她是太空人隊老闆的前妻。
    2019/02/22 18:48
  • 婦幼車格沒人理 北市抽查3成被佔用

    如果您有到公家機關,或大賣場等公共區域的停車場,你可能會發現有些粉紅色的停車格,是專門規畫給婦幼專用的,事實上從去年六月開始,已經頒布這樣的政策上路,希望能夠友善孕婦和帶著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但上路至今,北市府抽查後發現,有三成的專屬停車格都遭到佔用,根本成效不彰。
    2019/01/24 22:54
  • 1週失竊3次!16支監視器 店家防賊零死角

    遭小偷的店家,曾經一周被偷了3次,業者被偷怕了,因此自行加裝16支監視器,店內幾乎零死角。其實百貨公司都會在公共區域安裝監視器,但角度多半只會照到走道,未必會對準櫃位。業者若想安裝得事先提出申請,但礙於百貨公司規定,未必都能通過,若是商品失竊了,只能由店員自行吸收。
    2018/11/06 20:51
  • 「又自己開門!」 女房客控房東帶陌生人擅闖

    新北市新莊1名沈小姐跟男友,租下公寓頂樓加蓋房屋,因為水表也在頂樓,房東之前為了抄水表,直接拿鑰匙開門上頂樓,後來沈小姐提醒房東,如果要進來可以先打電話通知,但26日清晨,房東又擅自闖進屋內,還帶了陌生人來抄寫水表,沈小姐氣得拿手機錄影蒐證,並且報警。房東事後辯稱,水表位在公共空間,並非故意,但警方跟律師提醒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私闖民宅,依法偵辦!
    2018/10/27 13:47
  • 不畏懼「花酒」疑雲 陳致中:被打壓「愈挫愈勇」

    近日,陳水扁的兒子、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遭週刊爆料,於本月15日曾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私人招待所,且現場有2名酒店名花作陪,引發各界議論!對此,陳致中回應,他坐在公共區域的吧檯,沒有坐在包廂,且也未看到什麼陪酒小姐。並信心喊話,「愈被打壓,致中愈挫愈勇」。
    2018/09/29 09:47
  • 公德心在哪?烤肉歡慶中秋 台南安平港見「滿地垃圾」

    中秋佳節大家開心地在家門口或河濱烤肉,但常常有人烤完之後,就把垃圾丟在原地,導致公共區域留下滿地垃圾,十分沒有公德心。有網友即發文表示,早上到台南安平海邊的平台散步時,看見滿地都是烤肉完留下的垃圾、炮竹的空盒子,直呼「看了實在很不爽!」
    2018/09/24 16:12
  • 裝潢變成你的垃圾桶! 漢堡店控鄰居亂丟雜物

    台中市一家知名漢堡店,店家指控2年多來,鄰居的房客常把雜物丟在一樓公共區域,像是不要的衣服、整包垃圾袋,造成環境髒亂,近期更發現,她安裝的監視器,被亂丟垃圾的人刻意調高,避開被拍到臉,氣得打1999通報。
    2018/08/24 22:16
  • 20年老屋須符合「無障礙」規範 住戶:不合理

    新北市有民眾接到工務局來函,說要改善公共區域的無障礙設施,不改善還會被開罰。但社區光是大樓出入口、梯廳,把階梯改坡道就得花上幾十萬,社區公基金難支應,質疑這樣的要求不合理。
    2018/06/21 18:19
  • 北市捷運雅房包水電月租2千7!網友驚:比監獄還爛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想租間房屋都不便宜,但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有出租雅房包了水電、網路跟公共區域打掃費用後,每個月租金竟然只要2700元!
    2018/03/08 21:54
  • 安靜、不尷尬!泡腳專屬包廂 詢問度逾8成

    天氣濕冷,溫泉區湧現泡湯人潮,光是從台中市區到最近的谷關地區也要1小時車程,不想花時間又人擠人,不少人乾脆選擇按摩會館泡泡腳一樣能暖身。新設計看準客人隱私需求,泡腳專屬包廂比排排躺在一起的座位多,安靜的獨立空間避免公共區域按摩泡腳的尷尬,八成民眾都選擇要包廂自己泡。
    2018/01/06 18:51
  • 解決養老住房問題 北京推共有產權養老

    為了同時解決住房和養老問題,北京推出第一個「共有產權養老社區」,購買者能擁有95%的房屋產權,另外剩下5%和40%公共區域產權則歸管理的養老企業所有,住家設施如同養老院一樣,像是浴室馬桶邊有伸縮扶手、淋浴區有座椅公共區域還有醫護診療室,不過購買門檻不低,首先入住者必須年滿60歲以上擁有北京戶籍,而基本的小套房售價大約台幣1600萬元,每個月還要繳交服務費,畢竟推行共有產權養老社區,不是要讓購買者拿來投資。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最新11月房價數據,二、三線城市新建住宅房價相較上個月略有漲幅,但一線城市北京、上海、廣東、深圳的房價則持續下滑。
    2017/12/21 21:08
  • 我們不髒!開工前吃早餐…木工被嫌「不准坐椅」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要的也只是對人基本的尊重!一名從事木工裝潢的師傅,20日發文指出同事們提早到一處社區進行裝潢,在開工前先坐在一樓公共區域吃早餐,卻遭到社區主委嫌棄「會把椅子弄髒」,要求他們不准坐椅子,讓師傅們聽了都當場傻眼。
    2017/09/21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