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八里雙屍 結果共141筆

  • 〈快訊〉雙屍案羈押庭維持原判 3嫌交保

    八里雙屍案,除了女店長謝依涵收押之外,其餘3人都交保,前幾天檢方提出抗告,高院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今天下午重新召開羈押庭,經過一整天審理,晚間10點多,決定維持原判裁定,讓3嫌以新台幣300萬元、50萬元、30萬元交保。
    2013/03/13 21:31
  •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2013/03/13 17:57
  • 心理戰!雙屍案重開庭 三方隔離訊問

    12日晚間高院將八里雙屍命案中的3名嫌犯,交保裁定撤銷,發回更裁,士林地院下午召開羈押庭,為了釐清到底誰在說謊,這回法官大玩心理戰,採取三方隔離訊問並分別審問,書記官則是不時傳遞紙條,讓法官可比對說法,突破心防。
    2013/03/13 14:46
  • 〈獨家〉女店長現身水庫? 疑丟關鍵證物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又有目擊者指證,在案發後,在桃園石門水庫商店街附近,發現一名女子樣貌身型神似店長謝依涵,神色慌張,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丟棄在垃圾子母車中,讓目擊者直覺怪異,加上謝依涵也曾透露到過石門水庫,目擊者說女子是謝依涵的可能性相當高,是不是將重要證物丟棄,檢警已經展開調查。
    2013/03/13 09:33
  • 〈獨家〉陪女店長買紙錢 戳破呂炳宏扯謊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了關鍵證人,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和呂炳宏在案發當天,曾經到蘆洲的一家香舖店,購買金紙,由於是大年初七,也讓老闆娘對兩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也成了檢方抗告成功的其中一項,關鍵證據。
    2013/03/13 00:06
  • 雙屍命案更裁 3嫌疑人再開羈押庭

    八里雙屍命案,出現新的轉捩點嗎?檢警鎖定的4名嫌疑人,只有謝依涵一人收押,士林地檢署以4大論點為由,提出抗告;其中,呂炳宏對於離開咖啡廳的時間點供述不一,同時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都證明此案可能有共犯,高等法院經過11個半小時的時間審理,才決定發回更裁,結果一出,打電話給呂炳宏委任律師,他們認為上一次已經整理出所有不在場證明,將會針對檢警提出疑點,一一解除疑慮。
    2013/03/13 00:01
  • 「我沒涉案」3嫌喊冤 檢警測謊查真相

    案發至今,八里雙屍命案,交保的3名嫌犯每天透過鏡頭喊冤,儘管現在檢警仍未掌握關鍵事證,但已經出現越來越多目擊者,希望能藉由他們的證詞,攻破3人不在場証明,撲朔迷離的案情,已經逐漸明朗化,檢警不排除對交保的3人,提出測謊要求,一旦同意,真相即將大白。
    2013/03/12 20:20
  • 雙屍案3嫌交保 檢提抗告獲准重開庭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剛剛高院裁定抗告成功,原案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2013/03/12 19:58
  • 是誰?偕女店長買紙錢焚燒 3嫌撇清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出現關鍵目擊者,證人指出,陳姓富商遺體被發現前一晚,有女子推車從陳屍地點離開,讓檢警更加確定,女店長謝依涵就是命案主嫌,同時鑑識人員也在八里左岸,採集到紙錢灰燼,警方循線調查,發現謝依涵在案發後,曾跑到士林一帶的香舖店,購買紙錢,調閱業者的監視器畫面後,確認當時陪在女店長旁邊的人,竟然就是3名交保嫌犯中的一人,這項證據也成為檢方抗告理由之一。
    2013/03/12 13:07
  • 店長炒股!誘富商出資 疑慘賠起殺機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專案小組在女店長住處搜出陳姓富商的存摺、印章,並且發現案發後,被害人帳戶有多次異常提領狀況,提款人都是謝依涵,對此女店長供稱,因為去年對方賣房產獲利500萬,拿200萬現金,要她幫忙投資股票,才會有死者印章和提款卡,檢警懷疑謝依涵可能是投資失利還不出錢,才會動手殺人。
    2013/03/12 13:06
  • 何來迷魂「劑」 查女店長手機追源頭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撲朔迷離,檢警要從殺人計畫的第一步「迷藥」開始查起,查扣女店長謝依涵手機,並透過手機物理取證器,回復紀錄,逐一清查通訊軟體內與友人的對話,追查迷藥到底從何而來,是不是還有共犯,出借自己處方籤,好讓謝依涵成功藥局購買迷藥,讓她展開第一步殺人計畫。
    2013/03/11 18:54
  • 關鍵證人!疑女店長「獨」犯案 殺人棄屍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案情有突破性發展,檢警掌握2名關鍵證人供詞,在案發後,曾經看到一名女子推著推車,往咖啡店方向前進,還有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女店長謝依涵經常在附近的土地公廟燒金紙,現在想來都是可疑跡證,檢警比對現場採集證物後,不排除謝姓女店長一人犯案,先下藥迷昏富商夫婦,再陸續攙扶到咖啡店外的紅樹林內殺害棄屍,同時將犯案工具丟棄在河裡,上午檢方也提訊收押的女店長,最快在明天安排她和其他3名涉案關係人測謊,釐清疑點。
    2013/03/11 12:38
  • 缺直接證據!女店長借推車 留可疑血跡

    八里雙屍案陷入膠著,警方依照店長的說詞追查,苦無證據,直到第二次、第三度鑑識採證,才稍稍有了眉目,警方搜索咖啡館旁的洗衣場,發現不少集中在大門附近的可疑汙點,還有女店長借用過的推車也有不明血跡反應,懷疑屍體可能存放在洗衣場,而推車則是用來運送沾血衣物,另外女店長在夫婦遇害當晚直到隔天下午手機關機,違反使用習慣,可能是要製造不在場證明。
    2013/03/10 10:03
  • 插旗找證據 循「李昌鈺撇步」緝凶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被害人從失蹤、發現屍體、確認為他殺,原本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最後鑑識人員依照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提出的「方格法」及「直線法」,重返夫婦屍體發現處的紅樹林叢,搜出至少15個物證,逐一拼湊真相。
    2013/03/09 19:52
  • 無屍也判刑!血跡顯影 關鍵證據揪兇

    沒有直接證據的八里雙屍案,該如何突破?治安史上也曾有找不到屍體,兇嫌最後還是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案例,民國90年家教老師張靜華失蹤遇害,卻「死不見屍」,警方查出男性友人李正位拿她的提款卡領錢,謀財害命,儘管李正位始終否認殺人,最後警方發現出浴室和兇嫌妹妹的車上發現些許女教師的血跡,殺人罪因此成立,八里雙屍案2次大搜索卻還是沒有直接證據,恐怕是錯失收集線索的黃金時間,讓嫌犯有長達半個月的時間,故布疑陣。
    2013/03/09 08:19
  • 案發行蹤未明? 警又傳咖啡廳老闆、股東

    八里雙屍命案,案情大轉折,供出殺人過程的女店長,聲押庭上翻供,強調賭氣才杜撰殺人情節,至於警方掌握她提領被害人存款的監視器畫面,則是因為撿到死者皮包,一時起了貪念盜領,不過死者曾被下藥,說詞反覆,法官確定以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其餘3人則是交保,限制住居,但就在交保隔天,警方再度找咖啡廳的呂姓老闆和歐姓股東,要求交代案發當天行蹤,釐清疑點。
    2013/03/0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