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八安大橋 結果共6筆

  • 男子爬上三峽八安大橋 下一秒重摔河床慘死

    新北市驚傳墜橋意外!今(14)日中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男子爬上三峽區八安大橋上,險象環生,讓目擊民眾驚呼連連,警消人員雖然第一時間出動雲梯車到場救援,但未過多久男子即重摔在安溪路端河床,警消前往查探時發現男子四肢嚴重變形,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1/14 16:47
  • 瘦弱伯苦推回收車…男下車1舉動暖炸 萬人讚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1名女網友日前行經新北市三峽的八安大橋時,突然發現1輛機車停在橋上,原本還相當疑惑,結果下橋後就看到1名年輕男騎士,正在幫1名瘦弱的阿伯推資源回收車,暖心的一幕讓原PO相當感動,不過此文章曝光後,卻掀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
    2019/10/21 15:43
  • 驚險! 三峽河突暴漲 怪手司機受困河床

    下午5點警消獲報新北市一名男子連怪手,受困在三峽八安大橋河床中間,整個人站在挖土機上,等待救援,因為前一刻,午後暴雨,讓溪水暴漲,來不及撤離,幸好人平安救上岸,沒有大礙。
    2019/07/12 22:23
  • 快訊/新北三峽溪水暴漲 怪手司機困河中央

    今(12日)下午一場大雨,新北市三峽區八安大橋下,現場疑似溪水暴漲,1名怪手司機受困於三峽河中央,新北消防局派遣3分隊、中、大隊前往救援,先利用拋繩槍將救生衣及繩索送到受困者手上,再由2艘船艇下水前往救援,目前已安全救出受困者。
    2019/07/12 17:57
  • 三峽溪水暴漲!2少女受困 警消搶救

    由於午後雷陣雨造成溪水暴漲,在新北市三峽的八安大橋,傍晚有2名少女因為去岸邊看民眾釣魚,沒注意到溪水暴漲,受困沙洲,水流湍急,2個小女生一度無助的蹲坐在石頭上,還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將2名少女順利救起。
    2011/07/26 18:57
  • 三峽大橋通車 1.8萬金牛角免費試吃

    台北縣三峽八安大橋,上午舉辦通車典禮,縣長周錫瑋到場剪綵祝賀,而且民眾只要走過這座橋,就能免費品嚐三峽的名產金牛角麵包,但由於人潮太多,1萬8千個個金牛角供不應求,有人為了搶金牛角,差點爆發口角衝突。
    2007/08/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