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八塊肌 結果共34筆

  • 首次跨足電視劇 宋芸樺放話練馬甲線

    TVBS自製新戲《唯一繼承者》昨(9/4)舉辦卡司見面會,由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聯手詮釋這齣尋找美食祕方的愛情喜劇,,四位演員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宋芸樺笑言:「為了這齣戲,我已經悄悄在瘦身,目前瘦了3-4公斤。」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八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看著劇本裡一道道美食,每個人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楊晴也大呼:「看劇本看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2015/09/04 20:15
  • 挑蟹撇步!處女蟳照光源 花蟹看「八塊肌」

    吃螃蟹如果想吃到飽滿蟹膏或是蟹肉,怎麼挑才不會挑到空包彈?有專家提供小撇步,如果是挑「處女蟳」,可以拿到強光下看是否透光,不透光代表蟹膏飽滿,或者稍微扳開處女蟳肚臍蓋,看看裡頭的蟹毛是否呈現深紅色,這都能看出「蟹黃」是否飽滿。另外,選擇花蟹或三點蟹,則是要仔細看螃蟹肚子上有沒有「八塊肌」,因為飽滿的螃蟹,肚白會有多條紋路,代表蟹肉十分肥美!
    2014/11/06 19:35
  • 「最帥八塊肌黃飛鴻」 彭于晏重現經典

    藝人彭于晏最近接演武打電影,重新詮釋黃飛鴻,過去包括功夫皇帝李連杰、成龍,都演過黃飛鴻,他們都是有功夫硬底子的演員,相對他們,彭于晏就吃虧不少,不過由於他身材精神,長像俊美,被說是最帥的黃飛鴻。
    2014/06/13 15:59
  • 搭政爭打片 張家輝:謝謝馬王「激戰」

    港星張家輝在新片裡面飾演昔日拳王,為了練就好身材,花了9個月鍛鍊身體,嚴禁油鹽以及高熱量食物,體會食之無味的感覺,才能練出傲人八塊肌,也因為拍片過程太辛苦,殺青後立刻大解放,張家輝笑說現在又變回一塊肌,不過集中一點比較好看,尤其這回來台,還因為碰上馬王「激戰」,意外替電影增加更多曝光。
    2013/09/12 20:29
  • 周杰倫演唱會 李玟摸腹肌大喊賺到了

    周杰倫世界巡迴台北場演唱會,進行到第二場,這回請來國際天后李玟擔任嘉賓,李玟不僅稱讚周杰倫越來越帥,還開玩笑說要檢查他的八塊肌,把現場情緒帶到高點,接著兩人深情對唱,但沒想到一開口麥克風就出問題。
    2013/09/08 00:33
  • 沒消風! 周董開唱秀人魚線+八塊肌

    歌手周杰倫為期2年的巡迴演唱會在上海開跑,預計9月會回到台北小巨蛋,但粉絲已經迫不及待,因為周董這次大秀人魚線跟八塊腹肌,不但讓歌迷一飽眼福,也一掃他過去肌肉消風的傳聞,現在他的體脂肪只有8%,3年沒開唱,果然沒讓粉絲失望。
    2013/05/18 13:05
  • 宋承憲脫衣拚收視! 秀肌肉百戰百勝

    韓星宋承憲,出道18年來,肌肉是不斷的在進化,從2003年他只有胸肌,到了2011年已經有精實的六塊肌,今年在新戲中,加碼變成八塊肌,還有鮮明的人魚線,讓女粉絲看了臉紅心跳,也反映在他新戲的收視率,衝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寶座。
    2013/04/18 11:38
  • Rain當兵發福廣告曝光? 八塊肌不見了

    最近電視台熱播的一支洗面乳廣告,可以看見韓國小天王Rain隨著音樂舞動身體,巨星魅力依舊,但卻有眼尖網友發現,Rain好像變胖了?不僅臉龐圓潤,招牌腹肌也快不見了,加上前陣子當兵變胖的模樣曝光,就讓人聯想,明明正在服兵役的他,怎麼又有新作品了?
    2012/05/22 11:21
  • 花博選大使 八塊肌PK辣妹翻筋斗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到各行政區舉辦親善大使選拔賽,初賽第一名獎金3萬,決賽冠軍更有5萬可拿,將來還可以成為代言人;不少想紅的年輕人勇敢參賽,有的秀出八塊肌,有的表演翻筋斗,還有聲樂和比較像參加聽奧活動的手語歌,全都出籠。
    2010/07/25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