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政爭打片 張家輝:謝謝馬王「激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星張家輝在新片裡面飾演昔日拳王,為了練就好身材,花了9個月鍛鍊身體,嚴禁油鹽以及高熱量食物,體會食之無味的感覺,才能練出傲人八塊肌,也因為拍片過程太辛苦,殺青後立刻大解放,張家輝笑說現在又變回一塊肌,不過集中一點比較好看,尤其這回來台,還因為碰上馬王「激戰」,意外替電影增加更多曝光。

電影「激戰」:「怕,你就輸了一輩子!」

新片裡張家輝和彭于晏飾演拳擊手,曾得過金馬、金像、亞太電影節等多項影帝寶座的他,如今再推新作,來台宣傳還搭上正熱的馬王激戰。港星張家輝:「旁邊有一堆人在說這個事情,有其他事情能幫助我們宣傳的,我要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巧妙聯想成了另類曝光,為了練就傲人身材,吃足苦頭。張家輝:「地瓜攪爛以後,就把它煎香香的,感覺就麻醉自己,好吃的、香香的、好吃的。」

尤其是45歲的張家輝,花了9個月鍛鍊身體,才深刻了解到什麼叫做食之無味,要練八塊肌得先吃胖,每天20個蛋白和水煮雞肉,搭配無糖豆漿,不碰澱粉、戒油、戒鹽,但卻因此有了拍片恐懼症。

張家輝:「漂亮但實在是不夠力氣的,平常如果不是這個戲要打、要演,我很能演、我很能打,你喊我吧,但是這個戲相反,喊你名字你魂魄都飛了。」

也因為長期節食,傳出情緒低落,比較容易暴躁還因此影響到和妻子關詠荷的感情。張家輝:「現在那個票房到那個地步,我覺得開心都來不及,還有什麼時間去在情緒上有什麼問題。」

粉碎和妻子的不合傳聞,也由於拍片期間節食太辛苦,殺青後立刻大解放。張家輝:「現在一塊了,集中了比較好看嘛。」

張家輝不忌口,這回來台打片,吃遍牛肉麵、小籠包、芒果冰等美食,還透露這是他從影至今演過最滿意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家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4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