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兩車相撞 結果共61筆

  • 清晨路口未禮讓 兩車相撞衝進超商

    經過閃燈號誌路口一定要減速注意路況!清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車禍意外,兩輛車經過路口沒有減速發生車禍,造成一輛轎車失控衝進轉角的超商,不但撞破玻璃門也把中島櫃台全都撞壞,熱食掉了一地,警消人員到場幸好超商內沒有其他客人,而兩名女駕駛也都只有受到輕微擦傷。
    2019/06/28 13:12
  • 日滋賀縣幼稚園遇死亡車禍 師生被撞2死14傷

    日本滋賀縣大津市旅遊景點琵琶湖附近,今天發生一起重大的死亡車禍,直行車和右轉車,兩車相撞,波及一旁正在等紅燈的幼稚園師生,目前有兩名幼童喪生,1人昏迷,12人輕重傷,車禍瞬間,巨大撞擊聲摻雜著老師的尖叫聲,還有目擊者聽到小朋友哭著找媽媽。
    2019/05/08 17:09
  • 飛來橫禍!兩車相撞 掃到路人摔溝不治

    有如絕命終結站情節,兩車擦撞,卻撞死路人。彰化芳苑,19日發生轎車和保全貨車擦撞意外,貨車翻覆,兩輛車上三人輕傷,但是一名男子剛好走在路邊,他是旁邊養豬場員工,包便當要回去吃飯,被撞擊後失控轎車撞入水溝,傷重不治。
    2019/01/19 18:41
  • 閃燈路口疑互沒禮讓 小黃遭轎車鏟起4傷

    閃燈路口真的得特別小心!一個不減速禮讓,就有可能釀成事故。今天凌晨新北市鶯歌地區中正一路和建國路口,就發生兩車相撞,小黃被轎車鏟了起來的意外,結果計程車運將和一名後座男乘客意識昏迷,女乘客和另一輛轎車駕駛,同樣受傷送醫。
    2018/12/06 11:08
  • 載兒考英檢 校門口撞闖燈機車 釀火燒車

    大學校門前車禍撞出火燒車!一名19歲男騎士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有一輛轎車左轉要開進大學,兩車相撞,機車油箱還破裂立刻燒成一個大火球,警方說轎車駕駛本來載兒子去考全民英檢,沒想到都快到考場,卻在校門口出車禍,還好沒受傷,而另外男騎士,臉部撕裂傷縫了14針,手也摔斷骨折。
    2018/10/14 13:40
  • 快訊/無號誌路口 疑未減速兩車相撞6人送醫

    車禍意外,上午8點,彰化縣大城鄉青埔路與產業道路交叉路口,2輛自小客車對撞。路口沒有紅綠燈,兩車經過路口發生對撞,其中一輛掉進水田。
    2018/09/05 10:21
  • 大貨車載13人 番薯田收工撞休旅2死12傷

    雲林發生重大車禍意外!兩車相撞竟高達12人輕重傷,2人死亡。雲林土庫鎮一輛3噸半大貨車載滿肥料,一車13人剛從番薯田裡工作結束,收工回家,與一輛休旅車發生車禍,其中3名婦人失去生命跡象,被緊急送醫搶救,其中2人經過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判,車禍路口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燈警示,貨車方向閃黃有行駛優先權。
    2018/02/05 19:58
  • 逃過絕命!兩車相撞衝過來 女騎士丟車逃命

    彰化一名機車女騎士,路口等紅燈,看到路口計程車撞上轎車,兩車失控朝她衝過來,她機警丟下機車逃命,有如跑給轎車追,留在原地的機車果然被撞壞,還好人跑得快,逃過一劫。
    2017/10/27 11:21
  • 車搶快轉彎!機車逆向 騎士空轉2圈重摔地

    不管是開車還是騎車,遵守交通規則才能避免發生車禍!高雄明誠鼎山街口車流量多,車子要綠燈左轉,因為車多過不了,等到號誌變成紅燈,開車駕駛搶快轉彎,結果油門一踩,碰上另一名機車騎士,把自己當成行人,騎機車過馬路,結果兩車相撞,騎機車老翁整個人騰空翻轉了兩圈,重重摔落在地,有生命危險。
    2017/10/10 18:26
  • 十字路口撞車 2駕駛都被安全帶勒傷

    彰化彰濱工業區,估計50個路口沒有紅綠燈,路權優先順序左方車應該禮讓右方,但是經常雙方搶快撞在一起。一輛廂型車沒禮讓轎車兩車相撞,兩名駕駛都受傷,但是他們的傷勢不是撞傷,而是安全帶沒繫好,一個了勒斷肋骨、一個勒傷脖子。
    2017/09/21 11:33
  • 「她突然轉向」後車閃不及 機車相撞一死

    騎車時安全帽帽戴要扣好,才能多層保護!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騎車行經鄭州路與延平北路時,在路口突然切向外側車道,導致後方駕駛來不及煞車,兩車相撞,但婦人當時戴著半罩式的安全帽,而且也沒有扣緊,安全帽整頂飛出去,導致婦人頭部著地,重傷死亡。
    2017/05/03 12:05
  • 新中橫越線對撞 年輕情侶檔共赴黃泉

    台21線新中橫,昨天晚間發生兩車對撞的車禍,轎車越過雙黃線和休旅車相撞,兩車車身幾乎撞爛,轎車上20多歲的情侶當場死亡,休旅車駕駛胸部挫傷;警方現場勘查,研判有可能因為地上積水,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轎車打滑失控,跨越雙黃線後發生死亡車禍。
    2017/03/24 11:30
  • 春節車禍駕駛不見! 肇逃刑責恐比酒駕重

    大年初四凌晨,台中市發生一起車禍,但兩車相撞卻只有一名駕駛在場,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其中一位駕駛不在場,涉嫌逃逸留下同車女伴,只是找出車主後,對方卻說車是借給朋友開的,到底是過年喝酒開車肇事逃逸,還是其他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17/01/31 11:54
  • 砰!機車對撞左轉公車 騎士彈飛3公尺亡

    馬路如虎口!新北市樹林,一處通往地下道的路段上,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撞上違規跨越雙黃線的公車,兩車相撞,騎士送醫不治。
    2016/12/10 12:41
  • 貪快闖黃燈?小黃擦撞保時捷 車頭全毀

    貪快搶黃燈,小黃與保時捷超跑發生擦撞!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與興隆路口,小黃在辛亥路左轉時,與對向的保時捷發生猜狀,兩車相撞後還波及到一名路人,幸好駕駛與路人都只有輕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推斷,兩方都有搶快闖黃燈導致意外發生。
    2016/11/20 12:34
  • 女駕駛撞死騎車老奶奶 肇逃稱「不知情」

    撞死人卻肇逃!台中梧棲區港阜路上,有名72歲的老奶奶騎機車直行,經過閃紅燈路口,右邊突然竄出一台轎車,兩車相撞,老奶奶瞬間被撞飛滑行好幾公尺,她不斷吐血、四肢抽搐,緊急送醫經過10小時搶救,最後還是不幸身亡,不過另一台肇事轎車,撞到人第一時間竟然沒減速直接肇逃,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開車的是56歲的女駕駛,警方表示,當下雙方撞擊很明顯,但女駕駛卻說不知情。
    2016/10/09 17:32
  • 颱風天四貼騎車!遇上號誌壞了 兩車相撞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27歲的婦人躺在地上,他的先生、9歲兒子站在旁邊,看起來很緊張,救護人員緊急將她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2016/09/29 12:13
  • 沒剎車兩車相撞 民眾驚呼:如撞擊測試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大賣場的停車場出入口,11日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幾乎沒有剎車就撞上另外一部車,被目擊民眾形容,有如在做撞擊測試,警方到場發現這個路口沒有燈號,加上當時天色昏暗又剛下過雨、視線不良,才會釀成這起意外,還好這麼大的撞擊力,雙方沒人受傷。
    2016/07/12 13:30
  • 快訊/東勢兩車相撞!其中1台火燒車 4人送醫

    最新消息,早上10點40分,在台3線東勢段約152公里處,2台轎車相撞,其中1台火燒車,造成4人受傷送醫。
    2016/06/26 11:31
  • 黑白車互撞!2駕駛無傷 女乘客下巴遭撞斷

    兩車相撞,駕駛沒事,但乘客下巴卻撞斷,苗栗竹南鎮一處閃紅燈的十字路口,黑白兩台休旅車駕駛從不同方向經過時,都沒有減速,互不相讓,發生碰撞,雙方駕駛都毫髮無傷,反而是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下巴斷裂,兩車相撞的驚險瞬間,全都被民宅的監視器拍下。
    2016/04/03 10:54
  • 人呢?2駕駛路口闖紅燈相撞 竟丟車逃跑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一輛車要直行,一輛車要轉彎,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兩車相撞。只是車禍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只剩車,而兩位駕駛全不見了!
    2016/03/28 11:09
  • 直行車和轉彎車相撞 駕駛竟全棄車落跑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一輛車要直行,一輛車要轉彎,結果疑似車速過快兩車相撞;只是車禍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只剩車,而兩位駕駛全不見了!
    2016/03/28 09:04
  • 闖紅燈搶黃燈釀禍!兩車相撞 6人輕重傷

    屏東潮州三林路口清晨5點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由西向東行駛的白色轎車闖紅燈,恰巧當時一輛黑色轎車由南往北車速飛快闖黃燈,瞬間黑色轎車攔腰衝撞白色轎車,白色車子當場翻覆,兩部車總共有6人受到輕重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1/05 16:37
  • 悲劇!母看完小孩趕回住處 不幸撞車亡

    一名女駕駛開著休旅車,從台東市看完小孩後,要趕回鹿野住處,結果在路途中一直超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車道的小貨車,兩車相撞後,女駕駛一路失控往外偏,直接撞上山壁當場死亡,被撞的貨車駕駛是一路衝到草叢裡才停下來。
    2015/07/26 16:25
  • 轉彎車不讓急踩煞! 南灣車禍騎士飛天

    有駕駛開車南下墾丁南灣,卻遇上一台要左轉的橘色轎車迎面而來,駕駛嚴先生緊急踩煞車,但後方的機車反應不及,撞上橘色轎車,騎士跟乘客全飛了出去;而在嘉義也發生,左轉車沒有禮讓直行車,兩車相撞,其中一輛轎車翻轉180度,4輪朝天,另外一輛轎車則是車體嚴重毀損,還好2台車上的男女駕駛奇蹟似的只有皮肉傷!
    2015/07/1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