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兩車相撞 結果共61筆

  • 撞上高大威猛裝甲車 保時捷瞬間變「弱雞」

    裝甲車和保時捷pk誰會贏呢?重慶一輛92式裝甲運兵車和一輛保時捷相撞,大陸網友調侃,當保時捷碰上「高大威猛」的裝甲車,瞬間變「弱雞」,而根據兩車相撞的位置目測,暫時無法判斷那一方是肇事車主。
    2015/06/01 11:37
  • 兩車相撞嚇著孕婦致流產 判2車主過失

    車禍撞進早餐店,不只有撞壞東西,賠錢就沒事;台中一名男子,開車和機車發生車禍,造成機車騎士失控撞進路旁早餐店;當時早餐店裏的員工和用餐民眾,都受到波及,其中早餐店的張姓老闆娘,懷孕4週、受到驚嚇,在車禍後3天大量出血流產,因此對發生車禍的車主和騎士提告,台中地院判處兩人過失傷害罪確定。
    2014/09/18 12:34
  • 飆速甩尾打轉!兩車相撞 衝進名產店

    台中一名35歲男子凌晨開車,轉彎時車速過快,車子甩尾打轉,後方計程車來不及反應,撞上甩尾車,接著失控撞進名產店,名產店幾乎全毀,計程車駕駛嚇壞了,直說自己命大,只有腳輕微受傷,而警方趕到場,肇事男子沒有酒駕,他說就是轉彎過快才會甩尾,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3/07/07 11:56
  • 亞特蘭大兩車對撞 18人受到輕重傷

    美國亞特蘭大機場附近,在當地時間24日早上10點,發生兩車對撞意外,一輛載有18人的巴士與一輛拖曳機拖車相撞,目前傳出造成至少一人受到重傷。
    2013/05/25 16:26
  • 10個月內「卡」5回 樂園出包遊客怨

    去年6月開幕的義大世界,才營運10個月,就已經出包五次,從摩天輪和天旋地轉,都傳出卡在高空中,甚至有旋轉飛車不只卡住還兩車相撞。現在義大再度凸槌,這款遊樂設施還得停駛,民眾抱怨,花了錢卻玩不到幾樣,實在掃興!
    2011/04/10 12:04
  • 疑搶快撞分隔島 台北橋兩車相撞

    週五晚間,在台北橋三重往台北方向,發生一起兩車相撞的意外。疑似是計程車的車速太快失控,造成休旅車追撞,有2名傷者緊急送醫,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2010/08/28 09:00
  • 載友考駕照 半路車禍車毀人傷

    花蓮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載有4人的白色小轎車,上午8點從壽豐往花蓮市區方向行駛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分隔島,轎車隨後打滑撞向路邊民宅一樓停放的吉普車,兩車相撞,把民宅的圍牆都給撞斷了,所幸所有人傷勢都不嚴重。
    2008/01/21 12:56
  • 中山高125K 兩車相撞起火燃燒

    中山高北上125公里苗栗路段,24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員警和拖吊業者處理車禍現場時,還遭到另一輛拖板車從後方撞上,造成1死4輕傷的慘劇。
    2007/10/24 08:22
  • 兩車相撞 砂石車翻覆休旅車全毀

    晚間7點,台三線雲林斗六路段,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一輛左轉的砂石車,衝撞直行的休旅車,休旅車上一對兄弟,重傷送醫,當地交通受阻兩個多小時。
    2003/08/07 23:30
  • 轎車撞貨車 兩車駕駛落荒而逃

    北新路(17日)深夜發生一起轎車撞小貨車的意外,由於車禍發生之後,兩車的駕駛紛紛逃逸無蹤,過了半小時才回來,因此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車禍找人頂罪,將近一步釐清案情。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黑色轎車車頭全毀,小貨車整個翻覆,可見當時撞擊力之大。昨天深夜,北新路口發生一起黑色小轎車闖紅燈與貨車相撞的意外,車禍發生後,兩輛車的駕駛紛紛逃逸無蹤,現場只有留下轎車上一名受傷女子,被送往耕薪醫院救治。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兩車的車主陸續現身,小貨車的駕駛表示因為同車的朋友受了傷,要先去包紮,不過小貨車的駕駛無法確認,前來認罪的轎車駕駛是否就是肇事駕駛。 前來認罪的轎車駕駛表示,車子是母親的,自己也受了傷,確實是自己開的車,經過酒測,轎車駕駛酒側值達0.25,由於警方不排除是車禍頂罪,將近一步釐清案情。
    2003/07/18 07:37
  • 爭道搶快釀禍 兩車相撞四人燒死

    台南縣山上鄉的178 縣道,上午八點半左右傳出一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與同向行駛的轎車,疑似爭道,加上車速過快,竟然撞上護欄起火,導致兩輛車上駕駛及乘客四人,全給活活燒死。
    2003/06/09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