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兩條線 結果共98筆

  • 沒確診是沒朋友?醫預言疫情蔓延6大變化:人人有機會

    本土案例連日來都出現破千的數字,使得不少民眾相當恐慌,甚至出現了國內首例醫院院長確診的消息,對此,醫師陳志金指出,關於有許多政治人物、媒體人相繼染疫,他認為未來有類似的消息民眾不需要太過驚訝,因為在大流行之際,人人都有機會「快篩兩條線」。
    2022/04/21 20:52
  • 追染源!高雄前鎮化學廠爆群聚13例 足跡達25處

    高雄前鎮區一間化學工廠爆發群聚感染,13人確診,一名高中生也感染,足跡遍及鳳山、前鎮等總共25處,不乏人口密集的菜市場,以及連鎖餐飲店,追蹤感染源鎖定兩條線索,一條是最先發病的60多歲領班,曾有去外縣市的足跡,另一條是員工參加喜宴,同場合有來自外縣市高風險區的親友,目前都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3/24 18:41
  • 才說要離婚!謝和弦喊「我要當爸了」 莉婭證實:兩條線

    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不久前才宣布要離婚,12日舉辦《哈們演唱會》時,男方卻直言尚未正式簽字,尚有婚姻關係,但謝和弦也認為「婚姻關係無法挽救」,兩人目前處於開放式關係,也依然會有親密運動,豈料今(16)日謝和弦在臉書驚曝「我要當爸爸了!希望是女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莉婭也證實「是兩條線」。兩人從閃婚到離婚,如今又要當爸媽,一路發展曲折令人關注。
    2022/03/16 10:45
  • 才剛結婚!宇宙人阿奎驚曝「兩條線」老婆疑有喜 回應了

    知名樂團「宇宙人」睽違5年推出專輯《理想狀態》,3月17日數位上線、25日實體發行,搖滾之路航行10年,宇宙人壯闊完成「第一次登陸台北小巨蛋」里程碑,他們將目光投向更遠的地方,等不及交出一張超越現況的新專輯,但疫情來襲,讓宇宙人措手不及,美好藍圖硬生生被腰斬,今(15)日舉辦記者會時直呼:「真的等很久了,突然有點生疏緊張,但也非常開心帶著新專輯《理想狀態》見到大家!」
    2022/03/15 18:42
  • 到親友家圍爐忘車停哪 男找2小時崩潰!

    中部一名男子北上桃園跟親友過除夕,隔天大年初一要回家時,竟忘記把車停在哪!雖然當時停完車後,有拍照記錄,但只拍到停車格、沒拍到招牌,他就在附近繞了2個小時,都找不到車,最後遇到巡邏員警,才靠著他記憶中的「兩條線索」,順利找到車。
    2022/02/02 13:00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66歲婦驗孕「兩條線」 醫照超音波查真相:還好早發現

    大陸湖南長沙一名6旬婦人,日前到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沒想到意外發現,驗孕棒上竟顯示出懷孕的「兩條線」,讓婦人也大吃一驚。事後醫師持續檢查,找於找到原因,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2021/10/13 05:11
  • 森玲CP遭催婚!陳嘉玲驚見「驗孕棒兩條線」:有了!?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銘威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本週將迎來全新的考驗,英語導遊工作正要起步的陳嘉玲,因為身體不適、想吐進而驗孕,沒想到卻驚見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看似正要平順的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變化。
    2021/09/05 12:23
  • 不解柯提到她就火大 陳菊:我的生命跟他沒交集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每次提到她就怒氣沖天,但她的生命與柯文哲沒有任何交集、是兩條線。她提醒柯文哲,不要忘記台灣人民的厚愛,「不然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跟台灣民主發展沒有任何關係」。
    2019/09/20 07:47
  • 徐若瑄全身痠痛曬「兩條線」照片 粉絲驚喜:懷孕了?

    女星徐若瑄2014年和老公李雲峰結婚後,隔年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就全心照顧一個孩子;不過昨(17)徐若瑄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兩條線」的照片,讓粉絲驚呼「懷孕了?」
    2019/05/18 11:22
  • 不用跑列車等你! 北捷4站換線平行轉乘便民

    台北捷運過去常發生民眾在月台等車不慎落軌情況,經過13年,就連初期通車的車站也都增設月台門,29日最後一個土城站月台門也加入營運,也等於宣告所有車站都有月台門,事實上北捷的便民措施不只這個,在中正紀念堂、古亭等四個平行轉乘站,其實兩條線的列車在尖峰時間會調整停等時間,讓民眾有時間快速轉乘,不用再等下一班車。
    2018/09/30 22:32
  • 照顧阿公到懷孕? 看護傳「2條線驗孕棒」雇主崩潰

    有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她家的女外籍看護傳「兩條線驗孕棒」照給仲介,告知已經懷孕,並以每日搭車陪阿公復健會孕吐為由,拒絕陪同看診,不然就「不要做了」,讓網友聽完無言以對。
    2018/03/28 10:23
  • 暴哭!Janet分享驗孕過程 老公複雜表情幸福到炸

    藝人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2年多,目前懷孕7個月,距離卸貨日子越來越近,她9日在臉書公開驗孕時拍的影片,一開始夫妻倆還能對著鏡頭開玩笑,老公George也看似態度自若,但一等到她從廁所走出後,看到驗孕棒上清楚的「兩條線」,兩人既感動又驚訝,一瞬間的表情令網友動容落淚。
    2017/08/09 18:48
  • 北捷最爛轉乘是哪站? 「這站」獲封世界最遠距離

    台北捷運幾乎遍布整個大台北市,只要找到捷運站,基本上到哪裡都不是問題,但路線多、轉乘站也多,在這麼多個轉乘站中,就有網友在PTT提問,有哪個轉乘站最讓人不滿,引起網友討論,最終由「南京復興站」獲得冠軍,被封為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明明只有兩條線卻超難找,其次是松江南京站,根本就是大型迷宮。
    2017/08/04 22:11
  • 衝橘線運量! 鳳山西站變「查理布朗站」

    高雄捷運有紅橘兩條線,其中橘線運量每天約3萬多人次,相較於紅線每天13萬人次差了四倍,因此高捷為了刺激橘線運量,特別沿線推出主題車站,除了原先的高捷少女和櫻桃小丸子系列,現在最新推出鳳山西站變身成「查理布朗」站,超級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化身成捷運公仔,相當吸睛!
    2016/03/31 18:43
  • 「他」用驗孕棒竟驗出兩條線! 竟是因為罹患…

    ▲男性朋友用驗孕棒檢測,若出現兩條線恐有罹患睪丸癌可能。(圖/翻攝自Byron Geldard臉書;下同
    2015/03/10 19:13
  • 啥線?潮州道路肩畫紅白線 駕駛人霧煞煞

    大多數人都知道馬路紅線車輛不能停,白線可以停,但在屏東潮州鎮卻有一條路,路邊同時出現紅白兩條線,讓民眾一頭霧水,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白線有兩種寬度,15公分寬屬於路肩不能停,10公分寬的才是車輛的停放線,公所擔心民眾搞不懂,事後趕緊補了紅線,卻反而更讓人看不懂
    2014/12/15 21:00
  • 彩券行遭竊!木棒、鞋印 現賊蹤影

    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基隆市有一名男子,深夜凌晨,用木棒撬開彩卷行鐵門,進屋行竊,得手2800元,但他竟然把這根木棒丟在現場,而且地上還留下他的鞋印,警方接報後,透過這名竊賊留下來的兩條線索,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4/04/24 12:23
  • 驗肉像驗孕!試紙現2條線 驗出鯨豚肉

    驗孕棒只要出現兩條線就表示懷孕,嘉義大學教授發明一種鯨豚試紙,一旦試紙現出兩條線,就能檢測出是肌紅蛋白含量很高的鯨豚肉,過去農政單位查緝攤商,業者往往都辯稱,賣的是合法進口的海豹肉,雲林檢方第一次使用鯨豚試紙,像驗孕一樣,不到10分鐘,就能讓混在絞肉中的海豚肉現形。
    2013/09/28 17:18
  • 新莊線週四通 與蘆洲線「共色」難辨

    捷運新莊線宣布這禮拜四正式通車,將開始為期1個月的免費試乘,目前新莊線從台北橋,經過三重到輔大共7站,末2站丹鳳、迴龍沒開通路段,將啟用4條新的公車路線輔助,倒是記者發現準備啟用的新莊線,路線顏色跟蘆洲線都用黃色,兩條線只有5站重疊,之後就分道揚鑣,有民眾反映,怕老人家、少搭捷運的乘客,容易搞錯傻傻分不清楚「蘆洲線跟新莊線」。
    2012/01/02 12:41
  • 台中規劃雙纜!雪山到谷關 20分到達

    貓空、日月潭纜車大受歡迎帶來觀光商機,台中市府在24日,也完成雪山到谷關的「雪谷線」纜車,以及新社到大坑的「新大線」纜車興建規劃,兩條線總共將投入52億元,民國103年BOT招商,預計106年完工啟用,未來雪山到谷關,搭乘纜車,不到20分鐘就能到達。
    2011/12/25 12:45
  • 〈獨家〉陸毛巾假冒台貨? 業者:辨車縫方式

    標榜「台灣製」的毛巾,卻可能是大陸貨嗎?雲林有毛巾業者爆料,有連鎖賣場最近向進口商,購買30萬條毛巾,但這些其實是大陸毛巾運到越南,車縫「台灣製」的標籤後,再回銷台灣,業者甚至公布辨識方法,消費者買的毛巾,如果車邊是一線到底,就是台灣毛巾,但如果車兩條線的,就是大陸毛巾。
    2010/09/08 19:17
  • 千面人要自首? 發話電話在澎湖

    警方偵辦毒蠻牛案出現重要線索,一名男子日前打電話給警方,詢問現在出面算不算自首?還有民眾檢舉一名澎湖籍的男子,去年喝保力達B違法酒駕,被通緝懷恨在心,這兩條線索都指向澎湖。
    2005/05/2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