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兩條線 結果共98筆

  • 高燒到厭世!美女主播確診「如鯁在喉」 激推2神物補身

    本土新冠疫情燒進主播圈,藝人劉香慈的主播妹妹劉方慈今(19)日凌晨證實確診,儘管公司、家裡兩點一線,上週卻突然出現喉嚨痛的症狀,經前輩提醒可能是染疫徵兆,做PCR檢測結果為陽性,無奈直呼:「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一條線與兩條線的距離,不是陰陽各一方,而是病毒就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我將確診。」
    2022/05/19 13:33
  • 警破門抓槍毒犯 屋內驚見「陽性」快篩試劑

    台北市警方日前到一處民宅,破門抓人,沒想到卻在桌上,看見一個用過的快篩試劑,而且呈現兩條線,原來是其中一名嫌犯不敢就醫,警方就怕會染疫,嚇得趕緊撤離到屋外,換上全套隔離衣,再回到屋內逮人。
    2022/05/18 19:40
  • 才喊拚確診「快篩兩條線」網揪1錯誤 鳳梨驚:心臟快停

    國內疫情爆發,陸續燒進演藝圈!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自爆身邊許多友人染疫,乾脆自己賭大點直接「拼確診」。怎料今(16)日驗完快篩呈現兩條線,讓他嚇壞。不過,網友也揪出錯誤,他直呼,心臟差點停掉。
    2022/05/16 12:40
  • 戴湘儀快篩陽性 暴瘦到46公斤「喘到寸步難行」

    參選新北市新莊區市議員的市府前副發言人戴湘儀,今(15)日透過臉書向外界宣布,「我兩條線快篩陽性,因此達到體重人生里程碑46.8公斤。」她說,自己從昨天晚上開始全身發冷、全身疼痛、咳嗽、喉嚨痛、些微胸悶、沒有胃口想吐,今早打了1922等候約10分多鐘,按照接話員的指示,去了台北家附近的醫院,發現線上預約都滿了,現場開放的名額也不多,「想到馬路上醫院旁的各種排隊人潮,現在能深深的體會」。
    2022/05/15 14:13
  • 驚見兩條線 紐西蘭總理快篩陽、症狀輕微將隔離7天

    根據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辦公室發布的聲明,阿爾登在13日晚間出現輕微症狀,並於14日上午快篩陽。她將進入為期一週的居家隔離,無法出席國會並宣布兩項備受關注的政策。
    2022/05/14 10:15
  • 美女主播快篩陽 親吐「2件事」比病毒可怕:超過負荷了

    昨(11)日國內新增5萬7188例本土確診個案,連續13天本土病例破萬,不少公司行號規定員工上工前須自行快篩,43歲主播簡立喆由於節目錄影要提供快篩陰性證明,懷抱著不安心的心情操作,沒想到結果呈現兩條線陽性反應,只是相較於病毒,她直言更恐怖的是通報程序和PCR預約明顯超過負荷。
    2022/05/12 07:49
  • 快篩2次冒綠線!她急問「無效還陽性」 網友曝病毒量

    快篩一條紅線(C)是陰性,一條紅線(T)或兩條紅線(C、T)是陽性,但「一條紅線、一條綠線」你見過嗎?有網友遇到呈現紅、綠各一條線的快篩結果,連忙詢問「到底算不算快篩陽?」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2022/05/10 21:16
  • 見證歷史!上海地鐵首度全面停擺 幾百人回不了家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上海地鐵至4月初開始,僅留下上海軌道交通6號線和16號仍在運行。然而,今(10)日卻突然宣布,這兩條線自下午開始也要停駛,所有線路車站將停止營運。消息發布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指責相關單位太慢公布消息,擔心「早上坐這兩條線的幾百人突然回不去了」。
    2022/05/10 16:29
  • 別當害群之馬!男在超商快篩戳鼻子陽性 檢體沒帶走

    屏東一名男子,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買到之後馬上到附近超商,脫下口罩戳鼻子快篩檢驗,過程中將近半小時一直打噴嚏,結果呈現陽性兩條線,他竟然把篩劑丟垃圾桶走人,如果非居隔者自己快篩陽性,應該把採檢器材密封,一起帶到採檢站,男子的行為可能違反防疫規定,可罰最高一百萬。
    2022/05/09 19:00
  • 金曲歌王洪榮宏PCR確診 爆「吞口水都痛」最新病況曝

    國內疫情嚴峻,這把火也不斷在演藝圈狂燒。金曲歌王洪榮宏的小11歲愛妻張瀞云6日驚爆快篩兩條線,事後洪榮宏經紀人證實,洪榮宏的快篩結果也是陽性,夫妻倆趕緊至醫院進行PCR採檢,今(9)日結果出爐,洪榮宏確定陽性確診,妻子則陰性。
    2022/05/09 13:46
  • 阿虎居隔出關確診 吞全餐「4症狀齊發」嘆:沒藥可吃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今(8)日除了女星吳姍儒快篩陽性,緊急停工前往醫院做PCR外,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3歲藝人阿虎(吳致任)也證實染疫,由於前陣子工作場合有人確診,被匡列居家隔離10天,之後只有工作才會外出,沒想到昨(7)日一早全身疲勞,他相當有警覺心,自行快篩出現兩條線,隨即奔赴醫院檢測PCR,稍晚就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
    2022/05/08 20:03
  • 確診第2天!林育羣「咳出黃果凍」 缺1救命物急發聲

    擁有天籟美聲的歌手「小胖」林育羣,6日證實自己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7大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昨(7)日晚間查看健保快易通,PCR結果顯示陽性確診。正在居家隔離的他除了開箱防疫包外,也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向外界回報最新病況。
    2022/05/08 16:34
  • 嚇!男車禍摔出「兩條線」快篩 警追問才告知

    台南一名陳姓騎士因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PCR,期間他等不及結果自行快篩後陽性,在回家途中意外發生車禍,但他卻沒有主動告知,還是員警替他收包包時發現,怎麼有兩條線的快篩劑,一問之下才告訴員警檢測Omicron的快篩,把大家嚇壞了,趕緊穿上防護衣警戒。
    2022/05/08 12:57
  • 59歲洪榮宏當爸了?嫩妻驚爆懷孕 突喊「我有了」網狂恭喜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曾有2段婚姻,紛紛失敗收場,育有1子2女,2017年梅開3度與嫩妻「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4年來一直極為恩愛。怎料,張瀞云昨(6)日曬出「兩條線」,引來不少粉絲獻上祝福。對此,本人也回應了。
    2022/05/07 17:07
  • 「劇場女王」姚坤君確診 自曝喉痛如刀割、睡一半像溺水

    許多明星的「戲劇啟蒙老師」、實力派演員姚坤君,也不幸染疫。她日前發文指出,「我確診了。對。昨天。那兩條線再清楚不過了。我臉上的那三條也是。」隔日她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夜夜喉痛如刀割」、「睡到一半像溺水」等嚴重症狀。
    2022/05/07 15:46
  • 洪榮宏快篩陽「喉嚨灼燒」吞口水都痛 偕愛妻急做PCR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燒進演藝圈,資深藝人洪榮宏小11歲愛妻張瀞云昨(6)日在臉書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結果,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有頭暈、噁心及倦怠等症狀,而老公洪榮宏症狀則較嚴重,喉嚨燒灼痛,全身無力,目前夫妻倆已做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2022/05/07 13:57
  • 最美校花宣布懷二胎!簡廷芮流鼻血「驗出兩條線」驚呆

    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被譽為「最美校花」的簡廷芮,2020年與圈外男友「賴先生」結婚,日前才為女兒小蘿蔔舉辦抓周派對,沒想到母親節前自己也收到大禮,一家三口迎接家中新成員「小芒果」的到來,即將組成自己心目中的開心農場。
    2022/05/07 12:36
  • 小胖林育羣確診!「喘不過氣」爆7症狀 狂吸氧氣瓶自救

    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戰成名的歌手林育羣,昨(6)日晚間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快篩驗出兩條線,立即前往醫院做PCR,出現喉嚨痛、頭暈、發燒等症狀,一度喘到必須吸氧氣瓶自救,所幸經過休養與服藥,狀況已好轉許多,目前持續觀察當中。
    2022/05/07 09:12
  • 類確診?快篩試劑驚見「兩條線交叉」 網笑:天國近了

    本土疫情連日破萬,許多民眾紛紛去購買快篩做檢測,深怕自己也確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做完快篩後,試劑上竟呈現「兩條線交叉」,讓他不禁困惑「這是確診,但是耶穌顯靈嗎」?
    2022/05/07 05:26
  • 快訊/立院本週第三位 蔡壁如「兩條線」居隔期間快篩陽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立法院繼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林靜儀確診後。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6日)在臉書表示,昨天開始他們辦公室就因為有辦公室同仁確診,開始3+4自主隔離,今天早上她再次快篩時,「出現了『2條線』,很確定的是,我知道我應該是確診了。」
    2022/05/06 09:15
  • 唾液快篩也行?網吐痰實測「兩條線」 PCR真的確診了

    隨著疫情升溫,快篩實名制在日前正式上路,「唾液快篩」話題也吵得沸沸揚揚。有網友實測,用吐痰方式把口水含在嘴裡,再使用棉棒在口腔浸濕舔一舔,滴到試劑上時,T線(陽性)不到30秒馬上顯現,PO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爭相討論。
    2022/05/05 09:02
  • 午睡完「快篩陰性變陽性」!他嚇瘋求問 專家曝解答

    國內疫情嚴峻,染疫數字連日破萬,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加。不過在使用快篩時,一定要詳閱說明書,以免造成誤差。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做完快篩,看見試劑上呈現一條線,確定是陰性後就去睡個午覺,不料醒來卻發現快篩試劑上竟顯示兩條線,令他不禁擔心自己是否有確診疑慮,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04 21:01
  • 沈建宏證實確診 接手醫美事業「南北趴趴走」症狀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演藝圈也頻傳確診,藝人沈建宏今(1)日於今年2月當完替代役後,立刻投入家人的醫美事業,豈料因南北奔走而增加染疫風險,幾天前開始有喉嚨痛症狀,快篩也驚覺是兩條線,趕緊到馬偕醫院做PCR,稍早證實為陽性。沈建宏經紀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曝光詳細症狀。
    2022/05/01 18:23
  • 人人搶快篩!他點破職場暗黑現實 「先篩根本白癡」上班族淚推

    國內新冠疫情爆發式的成長,現在防疫方向往與病毒共存施行,陸續出現居隔「3+4」、家用快篩實名制等決策,然而也因為新政策上路,開始出現不少亂象。有網友就分享,他快篩兩條線後就趕緊去急診想驗PCR,不過發現當前急診已經塞爆,公司也大動作清消,讓他質疑2年以來準備的篩檢量能,直指一定還有更多的「黑數」,不過有另外的網友就分析了職場哲學認為「自己先跑去篩的,根本是白癡」其中原因曝光。
    2022/04/28 17:43
  • 確診第6天!曾「吃不出豆漿味」 學姊黃瀞瑩曝隔離過程

    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日前驚傳染疫,甚至連吃早餐都「喝不到豆漿的味道」。她今(28)日透過直播,上節目分享確診以來的心路歷程,更坦言「快篩兩條線時,第一時間自責又擔心,手都在發抖。」
    2022/04/28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