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篩2次冒綠線!她急問「無效還陽性」 網友曝病毒量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21:16
快篩試劑上呈現紅、綠兩條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快篩試劑上呈現紅、綠兩條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快篩一條紅線(C)是陰性,一條紅線(T)或兩條紅線(C、T)是陽性,但「一條紅線、一條綠線」你見過嗎?有網友遇到呈現紅、綠各一條線的快篩結果,連忙詢問「到底算不算快篩陽?」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今(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朋友快篩了兩次都呈現一條紅線加一條綠線的結果,她焦急詢問,「綠色到底是無效,還是兩條就算快篩陽啊」,並配圖快篩試劑上的「C、T」線各呈現紅、綠色。

 

更多新聞:中市警宣導「別碰大麻巧克力」 謝和弦一句話神回覆

原PO發文詢問,冒綠線到底算不算陽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回應「第一次看到綠色」、「我還以為中毒過度」、「T那條出來就是有了」、「恭喜啊,一起隔離吧」、「2條就是中獎,無關顏色」、「有線就有中」、「福爾的是綠色沒錯」、「無效是沒看到線,兩條就是陽,又沒規定一定要用啥顏色,一條才是陰沒事。」

 
更多新聞:救救急診室!醫喊「別再來了」:最安全的地方是這裡

有專業網友指出,快篩牌子不同所以顏色不一樣,綠色並不是代表無效。他舉例,福爾威創的快篩試劑,品管線(C)為紅色、測試線(T)為綠色;依照說明書解釋,若品兩條線一同顯示即是陽性,「有些人說明書連看都不看,驗了也是白驗。」

有網友說,綠線是代表病毒量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另也有過來人透露,「這是就是顏色很深,表示病毒量高,我女兒篩出來也是這個顏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綠線#陽性#確診#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468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