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最爛轉乘是哪站? 「這站」獲封世界最遠距離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2: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捷運幾乎遍布整個大台北市,只要找到捷運站,基本上到哪裡都不是問題,但路線多、轉乘站也多,在這麼多個轉乘站中,就有網友在PTT提問,有哪個轉乘站最讓人不滿,引起網友討論,最終由「南京復興站」獲得冠軍,被封為是「世界最遙遠的距離」,明明只有兩條線卻超難找,其次是松江南京站,根本就是大型迷宮。

有網友在PTT上提問,「臺北捷運有些轉乘站,可能很難走、動線很差之類的,讓人每次轉乘都覺得很度濫,有沒有哪一轉乘站設計的最爛的的八卦呢?」一道題引起大批網友前來討論,大部分網友都指向文湖線,尤其是「南京復興站」被罵翻,明明只有兩條線,但還是要走超遠,硬要走三層樓,「轉乘60幾年還到不了」、「南京復興轉乘出站過馬路才是唯一解」、「南京復興轉乘要搭3次手扶梯以上」,還有人算過走一趟要7分鐘,根本可以當減肥來運動。

 



另外呼聲很高還有「松江南京站」,挨批設計路線和一般捷運站都不同,就算看了指標還是會迷路,一旦走錯月台就等於到了另一個世界,「松江南京根本大型迷宮副本」、「看著指標然後活生生繞一大圈」,獲得最爛轉乘第二名。

台北網友在針對北捷論戰,卻意外釣出南部人,感嘆留言「不過大家都很幸福了,去過美麗島站就知道台北小意思」、「跟高雄捷運比起來,台北真的比較不複雜了」、「跟日本、南韓比根本天堂」、「去過北京就知道捷運能多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捷運#轉乘站#評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