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全面退出 結果共105筆

  • 友聯改選董監事 王家退出經營權

    力霸王家的友聯產險,今天開股東會改選新的董監事,最後結果是王家全面退出經營權,不過對此結果,投資人保護協會並不滿意,他們認為還要追究王家的刑事責任,才對得起小股東。
    2007/05/14 12:12
  • 【阿達新聞觀察】大限已到!黨政軍退出媒體了沒?

    昨天,是法律規定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最後期限。結果,只有國民黨勉強算是及格,執政的民進黨反而拿到了一張鴨蛋的成績單。 兩年前,廣電三法修正通過。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條文即是規定,94年12月26日之前,黨、政、軍必須全面退出電子媒體。結果,到了昨天,政府手中持有的台視、華視股權依然不變,官股仍然繼續持有,官派的董監事雖然請辭,但仍待命。只見行政、立法兩部門交相指責,互派不是,但沒有人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說穿了,這根本就是誠意不夠。
    2005/12/27 11:16
  • 破天荒! 林佳龍:三台發給臨時執照

    中廣二度申請執照被駁回後,新聞局今天決議,6月底執照到期的中視、台視、華視全都發給3個月臨時執照,理由是「黨政軍尚未全面退出媒體」!新聞局長林佳龍表示,3個月後三台如果沒有具體改善,不排除吊銷執照。林佳龍還說,為了加速黨政釋股,早就決定只給3台臨時執照!
    2004/06/28 15:03
  • 遭李前總統暗批 羅文嘉不回應

    民進黨主席陳水扁總統,要求黨員在9月5號前,全面退出媒體。身兼民視董事長的蔡同榮,已經在規劃交棒事宜;不過蔡同榮否認自己下個月就要交出董事長寶座。至於一路推動黨政軍退出媒體的立委羅文嘉,今天迴避媒體,不願回應李登輝前總統對他的質疑。 李登輝前總統,在宴請台聯立委,談到廣電三法爭議時,暗指一手推動修法的民進黨立委羅文嘉,年輕、膚淺,分不清楚是非標準。 原本應該列席民進黨中常會的羅文嘉,這回一反常態,沒有出現在鏡頭前,並且透過幕僚,表示不願回應李前總統的說法。 而另一位在廣電修法事件中,受到關注的人物蔡同榮,則是準時出現在民進黨,但對於他將在7月辭去民視董事長職務的傳聞,一概否認。蔡同榮:「沒有這種事。」 相對於蔡同榮本人不鬆口,他的好朋友許榮淑,倒是給了個日期。許榮淑:「9月5號啦!」許榮淑丟下一句話,就匆匆離去。只是,她口中的9月5號,不就是陳總統最後通牒的期限?
    2003/06/17 18:11
  • 退出媒體誰出力多 國民兩黨搶功

    民進黨在黨主席陳水扁總統宣示,要黨公職全面退出媒體的同時,也不望緊咬國民黨營的中視、中廣釋股作業遲緩,說一套做一套,不過,國民黨反批,民進黨的做法是混淆焦點,雙方你來我往,看在推動媒體改革的學者眼中,表現通通不及格。
    2003/06/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