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全面退出 結果共105筆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吳佩慈生4子沒名分!退出演藝圈「絕美身影」被拍 合體賈永婕現蹤東京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鮮少更新動態的她近況曝光。吳佩慈近日現身日本東京,與閨密賈永婕朝聖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網友看到她的狀態,直呼:「是九頭身佩慈耶!」
    2024/02/11 19:01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股神大廠「宣布封股」!虧損22億 全面退出陸炒股

    再下去,恐要破產了!「股神」雲南白藥因炒股失利,短短1年虧損超過22億元;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全面退出二級市場證券投資,今年也不再開展投資業務。
    2024/01/20 14:23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震撼!深夜宣告「全面退出政論節目」 資深名嘴全說了:早有徵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7)日深夜突宣布重磅消息,決定退出上了20年的政論節目,她遺憾宣告「已無法在任何一家政論平台,找到所謂的正當性,並符合政治正確!」
    2023/12/08 07:30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2023/10/25 13:24
  • 台鐵「金雞母」沒有選擇 花東人痛批當次等公民

    14日台鐵宣布太魯閣號和普悠瑪列車將全面退出花東,由EMU3000取代。花東地區的民眾對此反彈,一方面喜歡普悠瑪的快速舒適,另一方面抱怨EMU3000型座位不舒適,無法從台北一路坐到花東不起身,痛批台鐵永遠把花東人當次等公民。
    2023/10/16 14:00
  • 放棄耕耘近10年市場 領英9日起全面退出中國

    微軟旗下全球知名求職社群平台領英,進一步關閉在中國的剩餘業務,9日起關閉中國版APP領英職場,退出耕耘近10年的中國市場。
    2023/08/09 14:47
  • 來搶人了!三宅健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可疑電話半夜狂響嚇壞他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去(2022)年10月辭去傑尼斯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待了27年的前東家,今(2023)年3月底更投下震撼彈,宣布成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董事一職。當時外界就猜測,瀧澤秀明要集結前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前V6成員三宅健就在2日晚間證實加入瀧澤秀明新公司!
    2023/07/03 11:54
  • 任天堂線上商店在俄停售遊戲 逐步全面退出

    日本電玩業巨擘任天堂5月31日宣布,即日起不再透過官方線上商店,在俄羅斯販售遊戲,逐步全面退出俄國市場。
    2023/06/02 14:58
  • 瀧澤秀明重磅宣布開新公司! 榮登「代表董事」:一起朝向新時代

    瀧澤秀明2018年就接下傑尼斯副社長的位子,不過去(2022)年10月就爆出他辭去高層工作,也全面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可說是為業界投下震撼彈。來到今(2023)年以後,瀧澤秀明的動作頻頻,開設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也跟前傑尼斯藝人「眉來眼去」,不少人認為他還會另起爐灶,而今天瀧澤秀明就在推特上證實,已經開立新的經紀公司「TOBE」,並擔任代表董事一職。
    2023/03/21 15:21
  • 「要離就離」爆15年婚變!李愛綺驚大動作切割吳宗憲內幕曝

    46歲資深台語唱將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還一起在北市東區經營健身房。然而近年受疫情影響虧損,李愛綺近日受訪時坦言夫妻倆一度關係緊繃鬧離婚,最後決定全面退出經營,她更驚語和吳宗憲經紀公司合約快到期,已經決定不會再續約。
    2023/03/07 09:24
  • 年收破億!陳昭榮「全面退出」18年電商王國 悲痛認:我生病了

    54歲「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電商,年收破億元;怎料,去(2022)年爆出離婚,又因倉庫起火,慘賠超過2000萬,也卸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沒想到,如今再爆出,陳昭榮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全面退出公司經營!
    2023/02/26 09:44
  • 切斷與陸關聯或退出美國 共和黨擬強迫TikTok抉擇

    隨著TikTok熱潮開始襲捲歐美各國,甚至逐漸取代臉書、推特,成為年輕世代心目中最重要的社群平台後,也讓這個源自陸企的平台,成為美國國會針對的「箭靶」之一。《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繼共和黨國會議員與州政府不斷找麻煩後,民主黨參院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日前也表態,呼籲白宮是時候考慮全面禁用TikTok,也讓這個社群平台未來的命運再次蒙上陰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則是要提案,強制TikTok做出選擇,如不切斷當前與大陸的連結,就必須全面退出美國市場。
    2023/02/14 12:08
  • 震撼全面退出!名嘴病倒急切這器官 醫警告:<1公分也恐惡性

    58歲的資深名嘴蔡玉真今(2)日突然在臉書自曝加入「無膽聯盟」,還宣布即日起永遠不再參與任何49到57台的談話性節目。她表示,因為膽囊息肉大於1公分,醫師說如果膽囊腫瘤不割除,恐怕有變膽囊癌的風險,切除膽囊後她不再參加談話性節目,「尤其和任何政治人物有關的議題,加入無膽聯盟,成新造的人」。
    2023/02/02 15:09
  • 被小粉紅抵制!余文樂潮牌驚傳退出大陸 網路、實體店面都沒了

    港星余文樂的潮牌「MADNESS」紅極一時,但曾因將港澳台列為「國家」引發小粉紅不滿,又因某款紅色T恤上印有「5+1」手勢,被影射力挺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讓他被貼上港獨標籤,慘遭大陸網友抵制。最近傳出潮牌店淘寶天貓網路門市關閉,就連北京實體店面也不續約,看似將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2023/01/19 11:31
  • 蝦皮屢碰壁!波蘭業務做不到2年 宣布全面退出歐洲市場

    隨著通膨影響,新加坡冬海集團(Sea Limited)週四(12日)宣布旗下電子商務平台「蝦皮(Shopee)」將結束波蘭營業,全面撤出歐洲市場。
    2023/01/13 16:30
  • 女高層不愛!瀧澤派藝人遭冷落 傑尼斯7人團驚爆「全員退社」

    傑尼斯2022年下半年以來風波不斷,瀧澤秀明全面退出傑尼斯掀起骨牌效應,除了King & Prince明年3人退團、昨(27)日Sexy Zone台德混血成員馬里烏斯葉以外,日媒獨家揭露傑尼斯的7人團IMPACTors現在也要鬧「全團退社」,原因竟是不得現在社長歡心!
    2022/12/28 17:26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廖老大飲料「台北分店全倒光」!網錯愕:沒看過那麼快的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打龜」事件後爆紅,日前風光成立自創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吸引一票加盟主開店,但卻因品質不一爆發爭議,陸續有分店收攤,怎料經營每況愈下,台北只剩下5間店苦撐,如今傳出北市最後一家內湖文德店上週六(10日)也結束營業,等同全面退出台北市場。
    2022/12/13 10:18
  •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全面退出俄國 出售當地事業

    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繼7個月前抵制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暫停俄國業務後,今天宣布將出售它們在俄國的所有店面。
    2022/10/26 10:59
  • 50歲黎姿身價破億!突「憔悴坐輪椅」息影14年近況曝

    50歲香港女星黎姿擁有甜美的外型與招牌的梨渦,影視歌三棲,憑藉《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作品奠定一代女神的地位,2008年嫁給大15歲的富商馬廷強,同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之後接手弟弟的醫美事業,成為身價破億的商場女強人。不料近日她突然貼出坐在輪椅上的畫面,身形消瘦,雙腿看起來也略顯僵硬,令不少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2/09/16 11:43
  • 達美樂無法在義大利生存?29家分店全數倒光

    說到披薩每個人都會想到義大利,但知名的披薩品牌達美樂卻驚傳全面退出義大利市場,根據達美樂原先計劃要在2030年前,於義大利開設880家門市,但隨著疫情爆發,達美樂在義大利所開設的29家分店已於今年全數倒光。今(24)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義大利人對自己國家的傳統美食,披薩、義大利麵或咖啡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大多人寧願吃住家附近的熟悉老店,也不會去買國外品牌的義大利美食,加上在義大利不管是大餐廳或路邊隨處可見專賣披薩的店,所以像達美樂這樣的國外品牌要在義大利存活非常困難。」
    2022/08/24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