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全球航空 結果共113筆

  • 智慧行李箱結合科技 全程掌控位置

    旅客搭飛機最討厭遇到的事情,就是行李被弄丟了,不只旅客覺得不方便,全球航空業每年因為行李遺失的理賠金額,高達20億歐元,合台幣超過750億,現在法國航空公司跟行李箱業者合作,推出行李追蹤服務,行李箱結合手機通訊應用程式APP,和全球定位GPS傳輸,讓旅客可以隨時掌握行李位置,減少行李運送遺失的可能機會。
    2013/07/08 15:24
  • 遲3年終交機 波音787客機飛抵東京

    交機時程延宕了3年,波音787夢幻客機終於把第一架飛機,交到日本全日空手上,這架讓全球航空迷引頸期盼的新機種,有35%的零件來自日本,到底波音787的魅力在哪裡,TVBS記者郭展毓和李延智,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1/09/28 12:50
  • 去年噴發大亂全球 重登冰島火山

    去年冰島艾亞法拉火山大爆發,造成全球航空交通大亂,NHK團隊在最近登上這個火山口,白色蒸氣不斷從火山口冒出,附近的地熱、間歇泉更是不斷從地底噴出,顯然這座火山仍處於相當活躍的狀態,跟著NHK的腳步,一起登上這座冰島火山。
    2011/07/28 22:25
  • 火山灰亂歐航班 航空業日損62億

    冰島火山灰繼續飄,歐洲海陸空交通大亂!赴歐航班多數取消,全球航空業一日損失,就達到62億元台幣,歐洲各國火車站擠爆,想要租車還要等7個小時,就連挪威總理都受困紐約,打算飛回西班牙後開車回家,不過英國航空總裁表示,火山灰造成的狀況越來越糟,也讓歐陸航班復飛更艱難。
    2010/04/17 18:29
  • 為吻別女友 華裔男子闖機場禁區惹禍

    自從耶誕節發生「炸機」事件後,全球航空界再次風聲鶴唳;上週日美國紐澤西的紐華克機場,一度因為發現可疑分子闖入管制區,整整封鎖機場6個小時,結果過了快4天時間,美國警方總算逮到一名華裔男子,調查後發現,原來他當時是為了和女友吻別,所以從安檢站出口直闖航站,才會引起這場虛驚。
    2010/01/10 13:25
  • 機上驚魂! 3乘客恐嚇空姐被逮

    耶誕節發生的西北航空炸彈驚魂,讓全球航空業者有如驚弓之鳥;阿酋航空一架波音777班機,今天在倫敦機場等候起飛時,有3名疑似酒醉的乘客,對空姐出言恐嚇,結果立刻被荷槍實彈的航警帶走;至於在耶誕節炸機未遂的內褲炸彈客,今天在底特律出庭應訊,面對6項起訴罪名,他一個都不認。
    2010/01/09 08:33
  • 航空業破天荒 搭飛機如廁要收費

    景氣衰退衝擊全球航空業,日本航空因為搭機乘客銳減,必須想辦法省錢,因此要求空姐,沒有必要的化妝品跟保養品行李少帶一點;此外,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更是破天荒,要實施「付費廁所」,搭飛機想上廁所每一次要付1歐元,約45元台幣,跟空姐買衛生紙。
    2009/03/19 19:27
  • 飛機引擎捲入飛鳥 恐怖實驗曝光

    美航班機成功迫降,上演哈德遜河奇蹟。其實,鳥擊事件一直困擾全球航空業者,英國機場就有航班,引擎因為吸入飛鳥而冒火,日本的關西機場,還為了驅散飛鳥,一天巡邏5次,而大型實驗證明,一旦引擎吸入的,是體型巨大的大型飛鳥,造成的撞擊力還可能把引擎扇葉整個折斷,造成引擎完全失去動力。
    2009/01/16 22:47
  • 全球航空業評比 華航頭等艙第一

    「以客為尊」這句話觀眾可能不陌生,這句話不再只是中華航空公司的廣告詞,國際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最近公佈華航頭等艙榮獲五星級最高評等,經濟艙跟商務艙的人員服務品質,表現更勇奪全球第一。
    2005/09/13 16:43
  • 找小白! 動員16人 連線50多國

    失蹤了36天,阿妹的百萬專屬麥克風怎麼找到的?長榮航空行李組兩組成員共16人,一天8小時,透過電腦連線全球航線50多個國家!不過尋獲關鍵是阿妹行李上的台灣電話,寫著國碼886,這才讓澳洲墨爾本機場人員發現,送回台灣。
    2005/08/29 17:56
  • 原油飆漲首破50美元 創歷史新高

    國際原油價格飆漲,突破每桶50美元價錢創新高,而油價高漲的壓力,也讓美國三大股市全面收黑,事實上,依照過去30年來的經驗,每次石油危機都會引發油價飆漲,這也連帶使得黃金行情看俏,另外全球航空公司現在也開始醞釀明年一月起調漲機票,因應油價節節攀升。
    2004/09/28 09:03
  • 〈獨家〉新航空姐優雅鮮明形象 世界聞名

    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這麼多家的空姐當中,您印象最深刻的又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呢?TVBS今天要為您介紹新加坡航空的空姐,因為新航空姐不僅是全球航空公司有註冊商標的空姐,她的高知名度,更讓新航空姐成為唯一一個進入倫敦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空姐。
    2004/01/26 07:55
  • 肩射型飛彈 威脅民航機安全

    經歷911恐怖攻擊事件以及SARS危機,全球航空公司最近又面臨恐怖份子可能以肩射型飛彈攻擊的威脅,美國聯邦調查局昨天在紐約,逮捕到三名企圖從俄羅斯走私肩射型飛彈的嫌犯,嫌犯非常有可能打算用飛彈攻擊民航機,所幸即時被破獲面對肩射型飛彈,一般民航機根本就防不勝防,飛彈擊落客機這麼可怕的悲劇,差一點就在美國本土發生了。
    2003/08/13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