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全日空 結果共232筆

  • 華航機師最累?精神科醫師狠打臉工會

    機師工會發動罷工持續擴大,2天多達31航班遭取消,導致春節期間航運大亂,工會更提出5大訴求要求華航回應,並拿出長榮及外國的例子要求華航改善派遣條件。不過此項說法被時常評論時事的精神科主治醫師沈政男狠狠打臉,表示歐洲、日本、澳洲、加拿大等國家,派遣方式都與華航相同,且機師工會只講全日空貨機,不講客機,因為客機的機師飛行時數和華航一樣,質疑「難道他們不在意飛安嗎?」
    2019/02/09 16:23
  • 全日空玩創意 推「歌舞伎版」機上安全影片

    全日空在國際線推出全新的機上安全影片,請來歌舞伎演員指導,把機艙變成歌舞伎表演舞台,讓不少乘客印象深刻。喜歡在機上安全影片玩創意的紐航,這次新影片請來當地饒舌歌手用rap的方式唱飛安,被批歌詞聽不清楚影響飛安,這周宣布將影片下架。
    2019/02/05 13:52
  • 西南航空共同創辦人87歲辭世 創廉航傳奇

    2019年,搭哪一家航空的飛機最安全?一個航空評鑑網站,就全球400多間知名航空公司做評選,評鑑標準包括,政府審計資料、往年重大事故的紀錄、還有機隊年齡等等,結果第一名是澳洲航空,台灣的長榮、香港的國泰也榜上有名。但就在同一天,美國航空界也傳來了遺憾的消息,那就是西南航空的共同創辦人凱勒赫逝世,享壽87歲;他強調以員工優先的企業文化,同時也開創了廉價航空的先河,來看看他一手打造的傳奇航空王國!
    2019/01/04 19:56
  • 廉價航空又要少一個! 香草明年10月吹熄燈號 

    愛搭廉航的哈日族注意了,日本廉價航空-香草航空今天宣布,明年10月底將吹熄燈號,同屬全日空集團的香草,將併入樂桃航空。明年5月起,香草各段航線,將開始逐一停飛,大部分會由樂桃承接。
    2018/12/17 23:33
  • 快訊/日廉航「香草航空」 宣布明年10月底熄燈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廉航「香草航空」今天宣布,明年10月26日將全面停止營運,同屬於全日空集團的香草航空熄燈後,大部分航線將由樂桃航空承接。其中桃園飛大阪關西機場航線,將在明年5月7日結束營運,桃園-那霸航線在5月底結束,高雄-成田航線則在9月30日結束營運。
    2018/12/17 18:10
  • 掰掰!香草航空明年跟樂桃合併 「這航線」將有空窗期

    香草航空要說再見了!日本全日空旗下香草航空今(17)日宣佈,與樂桃航空將於明年合併,香草航空預計營運到明年10月底正式結束,雖然部份航點將會由樂桃繼續接手,但日本成田飛高雄的班機,在明年10月底結束香草營運後、樂桃接手前,恐怕會有一段空窗期。
    2018/12/17 16:59
  • 經濟夥伴協定 歐盟通過! 攜手日本2月生效

    繼日本國會在8日凌晨,批准了與歐盟簽訂的「經濟夥伴協定(EPA)」後,歐洲議會也在週三,表決通過與日本的這項協議,預計明年2月生效;到時除了會有九成的關稅,立刻被廢除,形成全球最大的自由貿易圈,同時也彰顯,歐洲要對抗保護主義的決心。不過,這對美國業者而言,可說是雪上加霜,特別是受到報復性關稅衝擊的美國葡萄酒業者,因為在被中國大陸加徵25%重稅後,他們原本打算轉向出口日本,繼續支撐業績,但如今馬上又得面臨,歐洲銷日產品立即免稅的威脅!
    2018/12/13 20:04
  • 日航.全日空 紛為機長「酒駕」公開道歉

    日本兩大航空公司日航和全日空,最近頻頻爆出,負責掌舵的機長,因飲酒出現問題,引發日本上下一片譁然。日航一名副機師,甚至因帶著酒氣就要上機,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遭到逮捕。歐美和台灣對飛行員的酒測標準都有明文規定,但日本官方卻沒有明確的標準,現在要急起直追立法,確保飛安。
    2018/11/22 19:55
  • 日航爆1年19次機師酒駕 班機延誤稱「機長身體不適」

    日本航空(JAL)與全日空(ANA)先前傳出在短短一週內,就發生兩起機師酒駕事件,近日又爆出日航國內線自去年8月至今,出現過19次機長執勤前被驗出酒精含量超標,其中有12次為調度人力而導致班機延誤。更誇張的是,當時日航僅以「機長身體不適」為由告知乘客,試圖掩蓋機長執勤前飲酒過量的事實。
    2018/11/17 10:43
  • 副機長酒測值超標9倍被逮! 日航鞠躬道歉

    日本發生重大空安醜聞!日本航空一架從倫敦飛往羽田機場的班機,副機師起飛前被檢測出酒精濃度超標9倍,當場被逮捕,航空公司今天出面鞠躬道歉。另外,全日空子公司也有機長醉到睡過頭,導致班機嚴重誤點!
    2018/11/02 18:08
  • 正副機長喝太嗨 日本2航空都出包

    全日本空輸子公司全日空之翼航空及日本航空,接連發生正副機長飲酒出包的情況,前者延誤5航班,後者讓航班缺一名副機長就從英國倫敦飛回日本羽田。
    2018/11/01 16:46
  • 搭頭等艙等不到生日祝福 他下機後氣哭投訴給差評

    因為等不到空姐一句「生日快樂」,讓期待落空的他下機後氣得投訴航空公司;一名日本男子在他39歲生日時,搭乘全日空國際線頭等艙前往美國,原本預計可以在空中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沒想到10多小時的航程中,機上空服員都沒有任何表示,讓他下機後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事後也將此事公開,批評航空公司毫無作為,引發網友熱議。
    2018/07/30 16:09
  • 外航幫「台灣」改名 美日韓這幾間也把「中國」拿掉了

    中國大陸持續在國際社會打壓台灣,中國民航局在今年4月25日致函44間外國航空,要求在7月25日前修改對於台灣的稱呼,不能使用台灣。美國3大航空公司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聯合航空都在官網查不到台灣字眼,甚至達美和聯合也把「中國」名稱拿下,都只剩下地名;現在就連日本的全日空及日本航空,南韓的大韓航空、釜山航空、韓亞航空也取消國家選項,改為城市或機場名稱。
    2018/07/26 09:42
  • 全日空疑左引擎異常 緊急降落羽田機場

    日本時間30日晚上9點左右,一架全日空班機因為左引擎出現問題,在羽田機場緊急降落。
    2018/07/01 09:18
  • 日航僅在簡中官網標示中國台灣 陸媒:不接受

    日本航空(JAL)、全日空(ANA)兩家日本航空公司,近日僅在其簡體中文版官網將台灣改稱「中國台灣」,中國鷹派官媒環球時報今天引述航空專家宣稱,中國政府與民眾不會接受這種小技倆。
    2018/06/26 15:22
  • 簡中網站改名「中國台灣」 日航、全日空:配合客戶需求

    日本航空(JAL)與全日空(ANA)受到大陸官方施壓,將簡體中文官方網站上的「台灣」改名為「中國台灣」,引發國內譁然,我外交部也立即發出抗議。對此,2間日籍航空公司今(19日)說明是為了「配合客戶需求」,讓旅客使用網站時「更容易理解」,更稱公司方面目前皆未接獲來自台灣政府的抗議。
    2018/06/19 19:32
  • 中國施壓航空業者矮化台灣 日本多次表達關切

    日本日航與全日空受到中國施壓,將售票網站上的「台灣」改為「中國台灣」,引起台灣外交部抗議。日本政府發言人菅義偉今天表示,已多次透過外交管道向中國表達關切。
    2018/06/19 12:50
  • 英世界大學排行 赫見我大學遭掛五星旗

    英國高等教育機構做了世界大學排名,國內的台大、清大、陽明大學等也登上排行榜,只是網站上卻把我們的國旗換成五星旗,讓人懷疑難道是中國大陸又在打壓了嗎?陸方出招,要求各國航空公司將台灣列入大陸領土,日本的全日空、日本航空在收到專家請願後,不到24小時又改回來。
    2018/06/09 00:14
  • 日航被迫改名中國台灣!他聯署抗議 24hr火速改回

    近年中國大陸對我國施壓加劇,不但以金錢掠奪我邦交國,甚至要求國際企業將台灣列入中國的省分,至今已有許多航空公司更改我國名稱。日前日本航空(Japan Airlines,JAL)、全日空(ANA)也在官網上,改變對台灣的標註,更改為「中國台灣」不過知名日台研究專家「永山英樹」透過聯署活動,這兩間航空公司不到24小時內,立即將中國台灣全數撤除,讓他大讚「日本企業還是有良心的」。
    2018/06/08 15:36
  • 垃圾投入口也消毒! 獲「全球最乾淨機艙」

    全球航空評估機構Skytrax日前公佈2017最佳航空公司排行,由卡達航空奪冠,接著是新加坡航空和全日空,國內長榮航空排名第6,同時拿下「全球最乾淨機艙」第一名,來看看工作人員平時如何進行機艙清潔。
    2018/04/03 21:51
  • 全日空錦標賽 徐薇淩並列60名

    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年度首場大賽全日空錦標賽,台灣好手徐薇淩今繳出高於標準2桿的74桿,4回合累計以高於標準1桿的289桿,並列60名完賽。
    2018/04/02 12:44
  • LPGA全日空錦標賽 徐薇淩暫居並列55

    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巡迴賽(LPGA)首場大賽、全日空錦標賽次輪,兩回合打完以平標準144桿並列55晉級後兩天決賽,是台將當中排名最佳的球員。
    2018/03/31 15:00
  • 快訊/樂桃、香草確認合併! 將成日本最大廉航

    原本否認要合併的日籍廉價航空香草和樂桃,現在終於拍板確認合併。母公司全日空表示,將在2019年底前完成整併,目前兩家航空公司在日本的市占率分屬2、3名,整併後將超越捷星航空,成為日本最大廉航。
    2018/03/23 09:01
  • 樂桃香草合併了!旅遊達人:機票促銷將變少

    飛日本想要便宜點,不少民眾會選擇廉價航空,有經營飛日航線的無非就是常聽到的虎航、捷星、酷航、樂桃還有香草,而日前外傳,同樣都是全日空佔有持股的香草航空研擬要和樂桃航空整併,今(22)日下午兩公司代表在母公司全日空(ANA)代表陪同下,正式宣布將在2020年3月前完成合併。
    2018/03/22 19:57
  • 搶奧運旅遊!日2大廉航合併 H.I.S3億投資台灣

    亞洲航空市場未來20年預計每年需求增長大約5%,因此日本全日空旗下樂桃和香草航空傳出2020前要合併的消息,整合後年營業額上看760億,將稱霸日本贏過目前最大的日本捷星航空,並要積極進軍海外,已經計畫要開發中距離航線,目標對準亞洲最大的2大廉航,馬來西亞亞洲航空以及澳洲捷星集團。而不只是航空業,日本最大國際旅遊集團H.I.S也投資了3億台幣給台灣新創旅遊體驗平台KKday,這間公司的規模號稱已經達到亞洲最大,配合日本南向發展腳步進行策略結盟,而這一切都是積極在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旺季鋪路。
    2018/03/20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