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投入口也消毒! 獲「全球最乾淨機艙」


發佈時間:2018/04/0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1:51

全球航空評估機構Skytrax日前公佈2017最佳航空公司排行,由卡達航空奪冠,接著是新加坡航空和全日空,國內長榮航空排名第6,同時拿下「全球最乾淨機艙」第一名,來看看工作人員平時如何進行機艙清潔。

圖/TVBS

 
用過毛毯丟進塑膠袋回收、雜誌歸位,17位人員出動,清潔剛值勤完畢的777客機,地板灰塵髒污吸乾淨,桌面、螢幕、行李櫃都得用酒精擦拭消毒。

長榮航勤清艙課組員沈于婷:「旅客的位置、餐盤摺疊處和凹槽處還有扶手,還有上方的行李箱內外溝,我們都會用藥水擦拭盥洗水槽、水栓、馬桶內緣還有地面,垃圾桶投入口跟底部、櫃頂。」

圖/TVBS

連駕艙室控制系統也不放過,回收、清潔、定位,流程有固定SOP,完成後領班督導會進行全面性稽核檢查,飛行途中廁所也必須定時打掃。
 

長榮航空空服部教官陳舜華:「餐飲服務前中後要各執行一次清潔檢查,短程航班非餐飲服務期間,商務艙得依照乘客使用的頻率進行清潔,經濟艙則是每15到20分鐘要清潔一次。」

圖/TVBS

大地方小細節不馬虎,成為全球航空評估機構Skytrax評選2017「全球最乾淨機艙」第一名,機艙清潔度直接影響飛行品質,航空公司仔細維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航空#機艙#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22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