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全國性酒測 結果共12筆

  • 酒駕零容忍! 徐國勇強調:酒測次數沒有減少

    內政部5日宣布暫緩全國性酒測,引發議論。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政府酒駕零容忍的態度沒有改變,酒測的次數沒有減少。
    2020/03/09 10:29
  • 酒精鎖3月上路! 5年內酒駕累犯強制安裝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布,暫停全國性酒測,但可別以為,可鑽酒駕漏洞。3月起,酒精鎖新制上路,交通部針對5年內酒駕累犯者,強制加裝酒精鎖1年,費用由駕駛負擔,上路前必須先吹氣,確認酒精濃度沒超標,才可以啟動車輛,而且上路5分鐘跟40分鐘,要各吹一次,要是沒通過或拒檢,酒精鎖就會鎖住汽車。
    2020/03/06 21:41
  • 防疫一樣酒測!男無照酒駕 拒測罰18萬6

    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防疫期間取消全國性酒測勤務,但警方還是提醒,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晚間就有一名男子,下班喝酒後,騎機車回家,因為一路搖搖晃晃立刻被警方攔檢,他不但酒駕選擇拒測,還因為沒有駕照,一口氣被警方開出18萬6千元的罰單。
    2020/03/06 14:26
  • 徐國勇暫停「全國性酒測」 柯文哲4字酸回

    內政部長徐國勇說要暫停酒測引起議論,不過他今天強調只是暫停「全國性的」,縣市警察局抓酒測沒有停,只是這似乎讓雙北市長不太認同,台北市長柯文哲酸回你認為合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更直言,酒駕不輸病毒,因此新北市的酒測任務不會停歇。
    2020/03/06 11:52
  • 女里長尪酒駕急Call高官求救遭打臉 拒酒測下場超慘

    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高雄市長韓國瑜堅持地方不跟進。高雄市昨晚發生1起酒駕逃逸又拒測案件,某里長丈夫巫姓男子在仁武八德南路未開車燈被警方攔查時,不僅加速逃逸,追捕後還立刻打給警界高層企圖關說未果,最後他仍拒絕酒測,只能收下18萬元罰單。
    2020/03/06 11:13
  • 徐國勇:地區性酒測照做 全國性暫延後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酒駕零容忍、防疫零空隙」,地區性每個月酒駕照樣嚴格取締;全國性同步酒測因警力調配暫時延後,將警力投入尋找失聯人口如因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鄰里長社區關懷等相關防疫,做到防疫零空隙。
    2020/03/06 11:05
  • 澳洲音樂家確診機場檢疫有漏洞? 蘇揆:逐一盤點改進

    內政部昨天宣布暫緩全國性酒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酒駕零容忍,無論中央地方都不打折,雖疫情緊急,但對酒駕都會進行酒測。
    2020/03/06 10:33
  • 全國性酒測暫停 蘇貞昌:還是會酒測!酒駕麥來亂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昨(5日)宣布,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遭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痛批,「大走鐘」。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受訪表示,酒駕零容忍!雖然疫情緊急,一樣都會酒測。
    2020/03/06 10:07
  • 徐國勇宣布取消全國酒測 酒駕防制協會怒譙:大走鐘

    為避免疫情傳染,內政部長徐國勇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宣布,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但此舉卻被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痛批,「防疫一起順時中,徐國勇部長面對酒駕大走鐘」。
    2020/03/06 08:01
  • 護警!徐國勇:取消「全國性酒測」停用酒測棒

    酒測攔檢喊卡!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為了降低員警在進行酒測勤務的風險,內政部長徐國勇,5日在立院備詢宣布,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地方性可視情況辦理。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非常不認同,因為疫情而死亡的病例是一例,但因為酒駕而死亡的,一年就有147例。雖然如此,縣市地方警局還是會維持勤務,加強線上巡邏。
    2020/03/05 21:03
  • 快訊/避免疫情傳染 徐國勇:取消「全國性」酒測

    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剛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表示為避免疫情傳染,已取消全國性酒測,不過地方如果覺得有需要處理,還是可以進行酒測,最新情況,請記者傅詩涵告訴我們。
    2020/03/05 14:33
  • 怕員警被傳染 徐國勇: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全國性酒測已經暫時取消,但地區性的酒測有時候需要還是會做;至於酒測棒因為擔心容易會傳染,已經不使用,酒測器則使用單獨的吹嘴。
    2020/03/0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