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內線交易 結果共693筆

  • 東洋遭疑內線交易 櫃買中心:正在清查名單

    台灣東洋遭質疑內線交易,衛福部副署長莊人祥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不確定東洋董事長林全說的外部人是誰,不認為有衛福部人員涉入;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則說,10月中就已留意到東洋,並沒有後知後覺,目前仍由櫃買中心分析調查。
    2020/11/16 15:08
  • 代理BNT疫苗破局 東洋:無政府保證是主因

    台灣東洋因代理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董事長林全今天親自召開記者會強調,沒有政府口頭或書面保證,是洽談無法進行下去的主因;外界諸多質疑及扭曲事實的講法太離譜,自己也絕對不會做內線交易。
    2020/11/12 16:25
  • 代理新冠疫苗破局紛擾 東洋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灣東洋代理疫苗進口破局引發諸多爭議與傳聞,東洋今天下午針對與BioNTech(BNT)疫苗洽談代理武漢肺炎疫苗過程,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0/11/12 14:46
  • 「不建議」查東洋 藏內幕?賴士葆爆:陳時中態度轉彎 全為林全?

    台灣東洋藥品宣布,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遭外界質疑「進口疫苗是幌子、實為炒股」。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日回應,該公司「只是做了一間上市公司該做的事」,語畢停了3秒後,又再急忙回補一句:「東洋無任何誇大不實,不建議調查東洋」,這反應引來國民黨立委批評,指陳時中部長「以什麼角色、身分,說出『不建議』調查東洋,金管會要不要查又不是聽你指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於《新聞大白話》表示,陳時中部長近期談話內容「常秀逗」,以為自己是天王巨星,明明是疫情中心指揮官,心裡想的可能是「閣揆位置」,隨便為這個股市重大訊息發表意見,賴士葆對陳時中部長喊話,指「不要忘記你是衛福部長,不是金管會主委、也不是檢察長」,憑什麼說東洋藥品案子不要查,難道只是因為東洋董座是前行政院院長林全,陳時中碰到長官、就轉彎? 國民黨團5日召開記者會,質疑東洋藥品涉「內線交易」,要求金管會調查;此事也引發外界聯想,過去蔡總統曾因宇昌案、浩鼎案重傷,無獨有偶、皆為「生技股」。賴士葆指,我記得非常清楚,當初是蔡總統在擔任立委時,大力推動生技產業上市櫃,一般來講,公司要上市櫃,都必須公開公司規模、資金水位、設立年限、獲利能力等資訊,但為何生技產業不賺錢就能上市櫃,就是因當初蔡總統大力推動,才會造成後續有諸多爭議。
    2020/11/05 19:52
  • 涉福懋油掏空案 吳金泉違反證交法遭起訴

    吳金泉為興泰公司實際負責人,108年取得福懋油脂公司經營權,將他人頭帳戶持有的興泰股票賣給福懋,從中牟利,台中地檢署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吳金泉等人。
    2020/11/05 13:14
  • 台開案未實際獲利 趙建銘更五審改判3年8月

    高院今天針對台開內線交易案作出更五審判決,認定被告犯罪所得應合併計算,因此獲利逾億,趙建銘判刑3年8月、趙父趙玉柱4年、游世一4年4月、蘇德建3年8月,可上訴。
    2020/10/30 14:25
  • 阿扁女婿趙建銘「炒股年賺3億」遭減刑 宣判3年8月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遭邱毅爆料,透過母親簡水綿炒股,1年內大賺3億多元,最後檢調單位介入偵辦,發現趙建銘兩度參加「三井宴」涉及台開內線交易案件,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遭起訴,但依《速審法》減刑,今(30)日遭高等法院判處3年8月。趙建銘父親趙玉柱則是遭判4年,可上訴。
    2020/10/30 09:44
  • 疑涉「內線交易」! 美吾華董座「複訊後交保」

    老牌上市公司美吾華11日下午遭台北市調查處搜索,疑似是董事長李成家和秘書游菁惠涉入內線交易。晚間兩人移送北檢複訊,頻頻說自己是冤枉的。但檢警調查,美吾華的子公司懷特生技2016年新藥解盲前,董事長李成家疑似就先收到消息,透過秘書、利用人頭帳戶,購入300張股票,擬制性獲利80萬。北檢也在開庭後,裁定李成家300萬元交保。
    2020/08/11 23:37
  • 快訊/涉內線交易! 美吾華董座遭檢調約談

    上市生技公司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涉嫌在新藥解盲前,買入自家股票300多張,獲利80多萬,違反證交法內線交易罪,檢調今天搜索美吾華公司及李成家住處,預計稍晚將會移送北檢複訊。
    2020/08/11 18:42
  • 美吾華董座涉內線交易遭搜索 疑新藥解盲前買自家股票

    美吾華集團董事長李成家涉嫌知悉旗下懷特生技新藥公司的「懷特痛寶」完成樞紐性臨床實驗等利多消息,提前買進美吾華股票。檢調今天兵分4路搜索,預計約談李等7人到案。
    2020/08/11 16:28
  • 涉嫌利用疫情情報賣股 美參議員辭要職接受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調查一樁據稱與冠狀病毒疫情有關的股票內線交易案時,扣押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兼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柏爾的手機,他今天辭去委員會主席一職。
    2020/05/15 11:00
  • 台開內線交易更五審 趙建銘:沒買股票沒獲利

    纏訟多年的台開內線交易案,最高法院6月底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五審今天開庭,被告、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出庭說,沒買台開股票,也沒有獲利。
    2019/10/30 16:50
  • 東鹼傳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6路約談5人

    股票上市公司東鹼公司蘇澳硫酸鉀工廠去年遭勒令停工。檢調獲報,有內部人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6路搜索,並約談傅姓總經理等5人到案。
    2019/10/25 16:24
  • 東京著衣併購案爆內線 周品均:公司還我

    東京著衣併購案驚爆內線交易案!品牌創辦人周品均在臉書感嘆,一個正常公司被炒股,如果不好好經營,可以還我嗎,檢調1日約談14人,懷疑前董座鄭博文,及前總經理徐金龍、李大彰,在併購訊息發布前,大量購買股票,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檢方複訊後諭令鄭博文300萬元交保。
    2019/08/02 12:22
  • 併東京著衣涉內線交易 前久大董座300萬交保

    原久大資訊董事長鄭博文等人於民國105年10月間久大併購東京著衣重大消息發布前,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鄭男等14人。檢察官今天凌晨諭令鄭男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2019/08/02 10:31
  • 併購東京著衣涉內線 前董鄭博文3百萬交保

    「東京著衣」驚爆內線交易案,檢調約談14人複訊,訊後久大前董事長鄭博文,以涉犯《證交法》內線交易罪,諭令300萬元交保,前總經理徐金龍和李大彰,分別諭令200萬和100萬元交保。
    2019/08/02 10:25
  • 東京著衣併購涉內線 檢調搜索約談14人

    知名網拍服飾品牌「東京著衣」,驚爆內線交易案,檢調懷疑久大前董事長鄭博文,和總經理徐金龍,在併購訊息發布前,大量購買東京著衣股票,不法所得逾千萬。檢調(1日)兵分12路搜索,約談14人到案。
    2019/08/01 23:43
  • 浩鼎內線交易案士檢上訴 股價平盤下游走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涉內線交易,一審判決無罪,士檢提起上訴。浩鼎今天早盤股價走跌後回到平盤下游走。
    2019/07/12 13:26
  • 內線交易案士檢上訴 浩鼎:真理愈辯愈明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內線交易一審無罪,士檢提起上訴。浩鼎發表聲明表示,事實只有一種,真理愈辯愈明,只要高院秉公審理,並不會改變浩鼎清白、無罪的事實。
    2019/07/11 17:17
  • 上訴浩鼎內線交易案 士檢:無罪判決陷入迷思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內線交易一審無罪。士檢表示,判決陷入迷思,忽略新藥試驗是否順利是影響股價重中之重,提起上訴。
    2019/07/11 13:44
  • 快訊/浩鼎內線交易案一審無罪 檢不服上訴

    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張念慈等五名高層,涉及內線交易案,被指控在解盲結果公布前,賣出近千張股票,士林地院上個月一審宣判,五人無罪,檢方收到判決書後,在今天提起上訴,請求法院撤銷原判決。
    2019/07/11 11:18
  • 浩鼎案枷鎖解除 生技新藥蘊釀新動能

    為生技新藥族群罩上厚厚一層陰霾的浩鼎案風波,隨著一審無罪,業界期盼風波平息後為台灣生技發展帶來新起點,也為產業蘊釀新一波動能。
    2019/06/24 12:56
  • 法院認定重大消息不成立 浩鼎案張念慈無罪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在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的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犯內線交易。士院審理認為,難以認定檢察官所指的重大消息成立,今天判決張念慈等5人無罪。
    2019/06/21 14:07
  • 內線交易案一審無罪 浩鼎:盼檢方別再上訴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5人被控內線交易,今天一審宣判被告無罪。煎熬2年多,張念慈感謝事實與真相終於有了還原的機會,並呼籲檢方別再上訴,讓一切誤會和傷害到此為止。
    2019/06/21 13:59
  • 浩鼎內線交易案 張念慈等5人一審無罪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內線交易,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張念慈等5名被告無罪,可上訴。
    2019/06/2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