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兒媳 結果共182筆

  • 川普兒媳接觸不明粉末送醫 虛驚一場

    美國警方表示,川普總統的兒媳凡妮莎(Vanessa)今天被送到紐約一家醫院以防範未然,因為她家中收到一個「可疑郵件」,內有不明粉末。
    2018/02/13 10:55
  • 何潤東妻戲劇處女作獻《翻牆》 哀怨陪睡十年才能軋一角

    藝人何潤東的父親連續8年於自家社區舉辦「寒冬送暖,關懷老人愛心餐會」,今年兒子何潤東及妻子Peggy林姵希也親臨現場發紅包給長者,而這也是Peggy首度以「兒媳婦」身分參與家族公開活動。她透露自己最近在老公執導的戲《翻牆的記憶》中軋了一角,把戲劇首秀獻給丈夫,並自嘲「陪睡10年才獲得一個角色,這次演戲還演了一個女12,超不值得的啊!」
    2018/01/20 15:22
  •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 拒當乾爹心機暖心曝光

    陳小春愛小泡芙成痴,連兒子Jasper都吃醋了!不過當劉畊宏提議,要讓陳小春當小泡芙的乾爹,卻被他打槍,原來陳小春可是想得很遠,超暖心的小心機如今曝光了!
    2017/12/07 15:52
  • 色公公性侵兒媳 無恥噁問:有沒有跟別人亂來

    台中一名女子因跟丈夫分居商討離婚事宜,期間將小一兒子暫由丈夫照顧,沒想到某日回到夫家探視兒子時,竟被獨自在家一時「性」起的的公公騙至房間內,強脫衣褲性侵得逞。公公甚至還無恥的問說「跟老公分居這段時間,有沒有跟別的男人亂來?」
    2017/11/22 16:13
  • 7旬婦投河自盡 兒媳稱「破壞風水」拒收屍

    大陸湖南一名77歲的老婦人週日(12日)被人發現跳河溺斃,事後當地的村民請老婦家人前來處理後事,不料其兒子與媳婦竟以「破壞風水」為由拒絕替老婦下葬,導致老婦曝屍於岸邊。
    2017/11/15 10:54
  • 小泡芙答應當嗯哼媽兒媳婦 神模仿Jasper超到位

    藝人劉畊宏近日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暖心又可愛的模樣,不僅讓她圈了不少粉絲,就連硬漢陳小春也被融化。而小泡芙在節目中,與另一萌娃嗯哼兩小無猜的曖昧情愫,也成為節目一大看點之一。早前播出的節目中,嗯哼媽媽霍思燕在節目中甜喊小泡芙「兒媳婦」,小泡芙當下乖巧點頭答應,讓一旁看到的爸爸劉畊宏整個傻眼。
    2017/11/07 17:55
  • 北市公寓大火奪4命 電線起火鐵窗封死阻逃生

    台北市延平北五路一棟公寓,29日凌晨3點多突然發生大火,疑似是3樓電線起火,幾乎是立刻遭火舌吞噬還向上延燒,而4樓賴姓一家4口卻沒能逃出,成了4具焦屍。警消初步勘驗,陽台逃生口遭鎖死和雜物阻擋,臥室鐵窗沒逃生口,恐讓4人來不及逃生。賴姓屋主的父母住在2樓,火災當下及時逃出,但看著兒媳和孫子葬身火窟,當場悲痛不已。
    2017/10/30 09:22
  • 潘瑋柏爸挑兒媳婦全都天后 首選Jolin和楊丞琳

    出道16年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近期和父親潘教授,一同上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主持人張小燕特別選了幾位女藝人,要讓潘爸挑兒媳婦,沒想到潘爸竟然選和瑋柏情同閨蜜的楊丞琳,說她很懂事,但人家名花有主,潘爸大呼可惜啊!
    2017/08/31 17:38
  • 威廉王子憶黛妃死訊 自問為什麼是我

    黛妃逝世後,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因為仍待在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沒有立刻回到白金漢宮,對比白金漢宮前追悼黛妃的大批民眾獻花,女王顯得對前兒媳的死太過冷淡,遭到批評。
    2017/08/23 12:09
  • 強留我是大不孝 瓊瑤臉書公開信:死得快最重要

    今年79歲的作家瓊瑤,在兩岸三地與華人地區擁有極高知名度,她在12日下午於臉書上突然發表一篇3千字長文,告訴兒子與兒媳,自己未來若有病痛,絕對不要插管,也不送加護病房,不做任何急救,她希望自己能有尊嚴的選擇死亡,且「死得快最重要!」
    2017/03/13 00:12
  • 連方瑀首場演唱會!女兒媳婦上台陪唱

    73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終於舉辦他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大約300位親朋好友捧場,包括連戰、連勝文夫婦、連勝武夫婦、女兒連惠心、連詠心都到場,連方瑀2小時換了2套服裝,全程演唱古詩詞,獲得滿堂喝采!
    2016/10/15 23:20
  • 為什麼豪門與明星常黏一起?

    生前與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的王又曾,已被證實在美國車禍身亡,他從年輕時就對女明星很有興趣,愈有名的愈愛,4任「老婆」中明媒正娶的只有大6歲、來台灣前就已結婚的元配與女星金晶(王金世英),跳過2、3房。他的兒媳婦也是女星蔡咪咪,可以算是家學淵源嗎?
    2016/05/31 12:23
  • 胡志強兒結婚歸寧宴 叮嚀「千萬別選舉」

    胡志強的兒子胡韡耀,3月中在香港完成終身大事,但由於胡志強朋友多,所以兒子選擇不在台灣宴客,2日晚上僅在台中辦理歸寧宴席開38桌,其中胡志強請了18桌友人,政壇重量級人物,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都現身祝福,問到胡志強想給兒子跟兒媳婦的一句話,只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也不忘叮嚀兩人「千萬別選舉」。
    2016/04/02 21:35
  • 鶼鰈情深!黃男肉身擋瓦礫 護愛妻喪命

    強震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傳出動人的愛情故事,黃振源在地震發生第一時間抱住妻子,用身體擋住垮下來的房子,犧牲自己性命保住妻子被救出,但令人更擔心的是,黃振源懷孕9個月的兒媳婦跟兒子還被困在大樓裡面。
    2016/02/08 19:16
  • 狠心殺父母詐保!遺體捐解剖 存「他殺」鐵證

    檢警偵辦驚世兒媳,狠心殺害父母詐領保險金,謀奪家產案,在主嫌王忠義的電腦裡,發現去年10月,他帶著老媽媽到溪邊戲水的照片,之後他把媽媽帶到溪裡殺害,還製造成溺水意外,事後貪圖5萬元慰問金,還把老媽媽遺體捐給解剖中心,沒有火化或是入土淹滅證據,相驗後發現,媽媽的頸部和背部有皮下出血痕跡,可能是被人強壓到水裡溺斃,成了這起偵破案件最重要的關鍵
    2015/04/07 12:57
  • 「他嫌我醜」 陸婦挑扁擔探子遭拒見

    所謂天下父母心,在大陸浙江有位母親,知道兒媳婦剛生下小孫子,千里迢迢從鄉下老家挑著扁擔,裡頭裝雞蛋、土雞等食材,要給媳婦進補,也想看看孫子,沒想到前一天還跟兒子聯繫好了,到了杭州兒子卻怎麼也不接電話,讓老母親急得在街頭上放聲大哭,直說是兒子嫌自己太醜了,才刻意避不見面,場面讓人鼻酸。
    2014/07/10 17:21
  • 瞎!已繳千萬詐保金 法院不知仍判賠

    為了詐領保險金,許文同夫妻可以說是計畫縝密,因為通常失蹤人口,必須7年後才會宣告死亡,但意外風災等因素,只要1年就可以宣告死亡,夫妻倆才會挑在桃芝颱風過境時,把車子推落山崖,製造遺體被海水沖走的假象,然後躲在金山一段時間,買到假護照後,偷渡到中國大陸;更狠的是,夫妻倆為了隱瞞真相,讓高齡90歲的老母親,天天思念兒媳,許文同的弟弟還得常回老家陪伴母親度過難關,這回要不是許文同的妻子,被發現死了兩次,恐怕真相也將石沉大海。
    2013/10/25 15:56
  • 月三萬元撐11口!窩鐵皮屋 沒水借電

    阿嬤揹著孫子求醫,還是挽不回孫子性命,要是家中有電話、有手機,能叫救護車,或許孫子還有活命機會,原來這一家人家境並不富裕,3代同堂,包括爺爺、奶奶、兒媳、女兒,和6個孫子,擠在小小的鐵皮屋裡,爺爺、兒子、媳婦和女兒雖然有在打零工,主要經濟來源還是得靠社會補助,1個月收入只有3萬,要撐起11口之家。
    2013/07/16 18:53
  • 遭控燒死兒媳! 母不起訴反告保險公司

    發生5年前,員警林雍昇和太太在屏東枋寮老家,疑似遭下藥縱火命案,當時種種疑點,箭頭全指向林雍昇的媽媽許莉卿,為詐領鉅額保險金,而縱火燒死兒媳,經過檢警調查後,認定林雍昇夫妻是自殺,保單是由2人自行投保、自行簽名,保險金受益人也不是林雍昇的媽媽許莉卿,判許莉親不起訴,保險公司須理賠,現在許莉卿因為不甘名譽受損,決定反擊,要控告保險公司誣告。
    2012/12/09 12:05
  • 病母5天沒吃餓死 兒媳遺棄遭求重刑

    日前桃園發生一起,罹患罕病的婦人被兒子活活餓死在家中的悲劇,當時婦人死亡超過7天,遺體腐爛長蛆才被媳婦發現,雖然媳婦聲稱,每天都有送飯菜給婆婆,不過檢方調查認定,夫妻倆對不能行動的媽媽不聞不問,惡行重大,將兩人依遺棄致死罪起訴,並求處重刑。
    2012/10/24 12:01
  • 惡火吞噬鐵皮宮廟 兒孫6人命喪火窟

    大火無情帶走6條人命!台北市至善路一間宮廟,凌晨發生火警,由於屋內堆積大量祭祀用品、又是木板隔間,火勢全面燃燒,還延燒到隔壁透天厝,鄰居打破窗戶,救出楊姓屋主,但妻子、兒媳以及一對年幼的孫女和外勞,一共6人,卻不幸葬身火窟。
    2012/08/29 07:48
  • 離譜!母病逝髒屋一週 同住兒媳不知

    怎麼會發生這如此離譜案件!桃園一名葉姓婦女,罹患罕見疾病及糖尿病,病逝在家中,沒想到死亡已經超過7天,遺體腐爛才被媳婦發現;因為同住的兒子沉溺網咖,對生病的母親不聞不問,直到媳婦送飯菜才知婆婆死亡,不孝的逆子,現在被法官依遺棄罪收押。
    2012/08/28 12:12
  • 欺負8旬嬤! 侵門強搬電視假抵債

    騙錢不成,竟然侵門踏戶強搬電視!基隆一名女子謊稱被老婦人的兒媳打傷,就直接闖入86歲的老阿嬤家,強行搬走她的液晶電視抵債,欺負老人家行動不便無力阻擋,行徑囂張。
    2012/06/27 12:50
  • 繼父欠債5800萬 兒媳遭綁抵債

    台中市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這個月9日,一對夫妻用完餐後,遭到綁匪電擊強押上車,載到南投山區,嫌犯要家屬匯2500萬到帳戶內,最後經過交涉,要求對方先籌1000萬,直到發現警方介入辦案,才趕緊放人;主嫌落網後,向警方辯稱,被害人繼父欠他5800萬,只是單純討債,並沒有指使3名共犯,最後4個人都被依妨礙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12/04/11 12:00
  • 兒媳「白拿」母提告 和顏悅色換緩起訴

    開店裝監視器,卻錄到兒子朝鏡頭嗆聲!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陳姓老婦人,不滿小兒子夫婦常對她大小聲,還擅自跑到家裡開的雜貨拿東西,從監視畫面更發現,兒子還對著鏡頭比中指,老婦人怒告兒媳竊盜,但提告後陳姓老婦人擔憂兩人真的吃上官司,向檢察官表示只想給晚輩一個教訓,檢方網開一面,裁定陳姓夫婦緩起訴,條件是2年內不可以把媽媽當成陌生人,不可以大聲說話,一定要和顏悅色。
    2012/04/06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