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爸挑兒媳婦全都天后 首選Jolin和楊丞琳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17:42
潘瑋柏與父親一同上《小燕有約》。
潘瑋柏與父親一同上《小燕有約》。

出道16年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近期和父親潘教授,一同上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主持人張小燕特別選了幾位女藝人,要讓潘爸挑兒媳婦,沒想到潘爸竟然選和瑋柏情同閨蜜的楊丞琳,說她很懂事,但人家名花有主,潘爸大呼可惜啊!


 

近期潘瑋柏也和大陸女星吳昕搭檔,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扮假想情侶,兩人可愛又甜蜜的互動,被粉絲封為「無尾熊CP」。被小燕姐問到「你喜歡吳昕嗎?感覺你跟他還不錯?」潘瑋柏回應和吳昕是錄節目認識,現在更「努力認識中!」接著,小燕姐又問那Jolin蔡依林怎麼樣?可愛的潘爸背著瑋柏用唇語對小燕姐說「不錯!我也喜歡。」

 


半退休的潘教授,因為怕太寂寞還是會到學校教課,他也當場催生,對瑋柏說:「我有的是時間,你只要把種子帶回來就好,留給我們帶!」讓潘帥驚訝地說:「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談到潘瑋柏出道16年來歷經不少風雨,潘爸滿是心疼,他表示當初反對兒子進演藝圈。以前有學生問起「潘瑋柏是不是你的兒子」時,潘爸甚至表示「他是姓潘啦!但不是很熟!」直到瑋柏發了第一張專輯後,看到他的表現和成就,才認同兒子選擇的路,並以他為榮。
 
至於潘帥則從小崇拜爸爸並把他當成偶像,他提到爸爸是個很幽默的人,在教授界比他還要紅,「明明不是爸爸班上的人,大家也硬擠進去,看幽默的潘教授上課,一班40人硬塞到80人,爸爸還會拿我的簽名照,去當獎勵學生的禮物,每次都會簽幾張放在家裡備用。」
 
2011年潘瑋柏得到金鐘獎,當時他本來很開心,要讓家人知道他終於做到了,沒想到回家後,和爸爸看電視發現都是謾罵聲,當時他在爸爸面前裝淡定,沒表現出難過的樣子。但當爸爸離開後,他情緒就掉下來了。潘爸表示,當時看到電視新聞畫面兒子受苦的樣子難過落淚,心想「為什麼不是我」,父子情深可見一斑。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33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