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先知 結果共363筆

  • 802東奧賽程/打趴美國進8強 桌球女團2日對戰地主隊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中華隊力拚奪牌,9天內已拿下10面獎牌,包含2金4銀4銅,好消息不斷。1日桌球團體賽開戰,中華隊男團、女團同日出擊,女團陣容由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在16強賽對上美國,最終我國好手直落3殺進8強賽。2日晚間就要對上日本選手,持續朝奪牌之路邁進。
    2021/08/01 23:14
  • 力抗美國隊!台灣桌球女團16強賽直落三成功晉級

    台灣女子桌球團體賽,由鄭怡靜領軍,配上鄭先知和陳思羽搭配上場,今(1)日出戰16強賽,對上美國組合。由於比賽是新制,採五戰三勝,首輪是鄭先知搭配陳思羽上場,接下來第二點開始,單打由鄭怡靜先發,再來陳思羽,第四點鄭怡靜再上場,最後則是鄭先知壓軸。
    2021/08/01 20:25
  • 桌球女團直落3進8強!雙打、單打強壓美國隊手

    東京奧運桌球團體賽今(1)日開戰,中華隊男團及女團同日出擊,女團陣容有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在16強對上美國,第1點由陳思羽、鄭先知先攻,兩隊一度呈現拉鋸戰,決勝第5局,由中華隊以3:2拿下第1點。第2點由鄭怡靜出戰,以直落3的好成績,打趴美國隊。第3點由陳思羽出戰,也戰勝美國隊手,因此,在這5戰3勝的賽制中,中華隊最終以直落3進8強。
    2021/08/01 18:43
  • 見民進黨支持度慘跌 網挖出王世堅「這番話」嚇歪:先知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2個月,國人對政黨的認同發生巨變,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認同者在3個月內大量出走15%,相當於近3百萬人。對此,有網友想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一番話,狂酸綠營。
    2021/07/13 12:24
  • 爆涉好心肝特權疫苗 黃珊珊: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我頭上

    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爭議,今(1)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對話截圖指控台北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對此,黃珊珊召開記者會澄清。
    2021/07/01 16:02
  • 強調不認識好心肝 黃珊珊:外面亂說我有幫忙會害死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事件,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指控,柯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還強調「我握有證據」。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舉行記者會,強調絕無此事。
    2021/07/01 15:27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江啟臣籲全面入境普篩 勿讓侯友宜成「孤獨的先知」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他支持全面入境普篩,不要讓Delta變種病毒,成為新一波疫情的威脅,不要再讓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為孤獨的先知。
    2021/06/26 22:36
  • 馬英九預警台灣缺電非先知 馬辦嗆蔡政府:裝睡叫不醒

    全台近來經歷一週內2度大停電,引發怨聲載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回憶,當年總統蔡英文反對前總統馬英九的能源政策時,馬曾憂心忡忡的對他說:「若按民進黨的政策,台灣10年內必然大缺電」,原來馬英九是先知,早就預言蔡執政的後果。馬英九辦公室則回應,他並不是先知,而是根據科學證據判斷,批評蔡政府是裝睡叫不醒。
    2021/05/18 21:57
  • 5天停電2次!杜紫軍「7年前預言結局」揪停核四後果

    昨(17)日晚間8時許無預警大停電,已是全台5天內歷經第2次大停電,總統蔡英文也道歉「大家都很難接受短時間兩次停電,連我也很難接受。」對此,就有網友挖出2014年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的對話,對方那時還直言「台灣到2021年將面臨分區限電」,被網友讚先知。
    2021/05/18 12:05
  • 恐升三級警戒!10天前「早預測社區感染」反遭罵醫委屈

    昨(11)日一口氣新增7起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已進入社區感染」。事實上,北市聯醫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早在指揮中心公布10天前已神預測,指出疫情已經進入社區,被網友大讚「先知總是孤獨的」。
    2021/05/12 10:26
  • 疫情下的齋戒月 麥地那不見百萬人潮

    全球疫情下,宗教活動大受影響,沙烏地阿拉伯的麥地那先知清真寺是伊斯蘭教第2大聖地,朝覲者需確認已接種疫苗或免疫才能進入,人潮難與過往相較。
    2021/05/11 18:05
  • 日拍板「核汙水排大海」! 陸怒嗆:不能一排了之

    日本政府今天正式拍板定案,福島核汙水,將在兩年後直接排入大海,此舉引發日本漁民強烈反彈,大嘆「過去十年的努力,全白費了!」大陸外交部下午回嗆日本,「核汙水不能一排了之」,而台灣外交部表示,日本決策前,有先知會我方,會持續關注是否損及我國權益。
    2021/04/13 18:48
  • 蜂蜜加熱要先知道這4件事 專家分享3方法不致癌

    蜂蜜被譽為「液體黃金」,具有對抗發炎、提升免疫力,以及修復的能力,蜂蜜療法在純天然食療法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蜂蜜結晶了還能夠吃嗎?該如何正確加熱蜂蜜呢?
    2021/03/31 16:53
  • 促和平弭戰火 首位天主教宗訪問伊拉克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5號到8號出訪中東國家伊拉克,創造了不少歷史紀錄──他成為史上第一位踏上伊拉克國土的教宗,也是第一位和伊斯蘭宗教什葉派精神領袖見面的教宗,他還是第一位到訪對伊斯蘭教、天主教和猶太教都意義重大的先知亞伯拉罕出生地的教宗,讓這趟行程顯得意義重大。儘管新冠肺炎疫情還沒消散,教宗也高齡84歲,並且伊拉克是以伊斯蘭教為主的國家,教宗仍然義不容辭要執行這項任務,希望為當地的基督教族群帶來安慰,也希望能促進不同宗教之間的和平,終結戰火與紛爭。
    2021/03/08 20:00
  • 西濱20車連環撞 鄉民「2天前神預言」引朝聖:先知

    台61線北上254公里、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雲嘉大橋路段今(21)日上午7時許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共有20輛車撞成一團,造成2死10餘人傷慘劇。正巧,有網友19日才在PTT問卦「61線西濱公路都什麼人在走的」,此車禍發生後引來網友朝聖紛喊「神預言」、「先知」、「未來人」。
    2021/02/21 16:12
  • 沈玉琳昔婉拒與雞排妹同台 網讚「先知」閱人無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越演越烈,從尾牙企業老闆、金曲歌王翁立友及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再連資深藝人許效舜及邰智源也受到波及,疑似在過往節目中與雞排妹有親密接觸,對此有網友大讚「沈玉琳是先知」,原來早在某次活動沈玉琳經紀人便婉拒兩人同台,引發熱議。
    2021/02/05 16:14
  • 台北燈節是否停辦? 柯文哲:看中央、20日公布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台灣燈會有可能取消,外界關注台北燈節去留。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先知道中央原則再制訂計劃,細節明早公布。
    2021/01/19 15:15
  • 柯自豪「挪敬老金補保費」 議員酸:活在幻想

    健保費調漲,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說好在他早就想到,才把敬老金挪用補助健保費,因為他認為醫療是人權,不過就被議員大酸不必講得自己像是先知,因為過去明明是柯文哲自己取消65到69歲長者的健保補助,直到2020年才恢復。
    2021/01/11 12:18
  • 北市跨年照常舉辦!田馥甄打頭陣《先知》揭序幕

    北市跨年晚會不畏疫情今(31)日晚上照常舉辦,此次主持人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一同擔任,稍早歌手Hebe(田馥甄)更打頭陣揭開活動序幕,演唱《先知》、《不醉不會》等4首歌曲,讓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0/12/31 18:47
  • 惹「麻」煩!檢認沒犯意 柯建銘子獲不起訴

    立委柯建銘小兒子,因為收到美國寄來的大麻膏,遭海關攔查!檢方經過調查後,今天予以不起訴處分,主要理由是,這包裹是在美國的表弟寄的,沒證據顯示柯建銘小兒子,事先知情,再加上收件和寄件人,以及地址都沒有隱瞞,檢方認為沒有運輸意圖,至於毛髮是否含有毒品反應,檢方另案調查,律師說,許多案例會辯稱,在國外吸食,不過如果拿不出證據,可能會有三年以下刑責。
    2020/12/23 17:52
  • 炎亞綸「下雨地震說」應驗 網翻5年前貼文:朝聖先知!

    台灣昨(10)日一夜連4震,國家警報大響嚇壞許多民眾,10年來最強地震全台超有感,加上最近連日降雨,讓不少網友再度想起藝人炎亞綸2015年的「下雨地震說」,紛紛湧入他5年前的貼文留言朝聖,連哏圖粉絲專頁也忍不住KUSO當紅動漫《鬼滅之刃》的哏,笑稱「炎綸大哥不會輸」。
    2020/12/11 09:27
  • 王毅訪日人卻在台! 謝長廷:我無北京管道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返台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正好碰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日,國民黨立委質疑謝長廷怠忽職守,不過6日已重返日本的謝長廷在臉書回應,王毅訪日是倉促的決定,日本的外務省也是在王毅訪日的四天前才發表,除非我方跟北京有管道,否則無從事先知悉!
    2020/12/10 18:17
  • 褻瀆先知?言論自由?土耳其煽起伊斯蘭反法潮  

    在法國一位歷史老師遭斬首後,法國總統馬克宏誓言掃蕩境內伊斯蘭極端主義份子,一篇用阿拉伯文寫的推文「永不屈服、尊重分岐、捍衛言論自由」,卻被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拿來大作文章,開罵說馬克宏該去接受心理治療,並鼓勵伊斯蘭國家抵制法國貨。從巴勒斯坦、敘利亞、巴基斯坦到葉門,許多伊斯蘭國家不但響應,甚至擴大解釋認為馬克宏褻瀆伊斯蘭教先知穆罕默德,各地掀起反法抗議浪潮,群情激憤。眼看衝突升高,歐盟多國表態力挺法國,考慮制裁土耳其。
    2020/10/27 20:00
  • 馬克洪惹惱穆斯林 阿拉伯國家抵制法國商品

    法國一名歷史老師因為把諷刺伊斯蘭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秀給學生看而遭到斬首,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要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被土耳其總統酸該去看精神科,而馬克洪堅持該類型的漫畫有發表自由,引發穆斯林國家不滿,不少賣場開始抵制法國貨。
    2020/10/2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