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先知 結果共363筆

  • 比埋頭苦幹更有用!壞壞必看10大敏感帶 這道具秒撩性慾

    想壞壞就要先知道敏感帶!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想要與身旁的愛人壞壞了嗎?不論是想要在汽車旅館大玩情境主題套房,還是想要邊開車邊來點刺激,若只是「埋頭苦幹」可能會讓另一伴性致缺缺,小乖乖也無法變成小壞壞!
    2022/10/28 21:41
  • 《TVBS國際+談全球》先知預言成焦點「2023恐釀世界大戰?」

    許多人對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很好奇,因此預言家說了什麼成了關注焦點,450年前法國一位先知的預言在近代一一被驗證,最近一則是預言女王逝世,讓她的詩集再度暢銷,她還預測哪些大事?
    2022/10/27 19:50
  • 《少林足球》是寫實劇?裁判比賽中竟撿到扳手 網笑:星爺先知

    法國足球甲級聯賽中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一名裁判在球場上居然撿到扳手,此畫面也不禁讓人聯想到「星爺」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少林足球》,其中就曾出現過一句經典台詞,「我本身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是我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如今電影場景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引來眾人笑稱「星爺是先知」。
    2022/10/25 09:13
  • 音檔揭鏡電視審照用「哄」的? NCC:調查中

    民眾黨曝光鏡電視審照前,內部股東會的音檔,裡頭不但預先知道NCC考題,還沙盤推演如何應戰,立委蔡壁如統批根本「用騙的」,NCC回應,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
    2022/09/28 18:51
  • 眾黨曝音檔! 鏡電視審照前推演「哄NCC」

    鏡電視今年1月19日取得執照,但其實民眾黨立委蔡壁如4月就向法務部舉報,鏡電視申請執照的過程有問題,如今鏡電視內部股東會音檔也曝光,鏡電視不但預先知道NCC考題,還沙盤推演如何應戰,讓立委直呼用騙的!
    2022/09/28 14:28
  • 《台灣政策法》讓美官員來台實習 學者憂:把台灣當屬地

    美國參議院日前通過《台灣政策法》草案,提升台美軍事、經濟及文化合作,也觸及我駐美代表處更名議題。不過,國政基金會副研究員謝志傳指出,法案中提及的「台灣學人計畫」,規劃美國政府官員來台學習華文,並進入我政府機關服務或實習,最長可達兩年,恐讓台灣成美國屬地,並質疑民進黨是否事先知情?對此,外交部則回應,美國與國際盟友推動官員交流計畫早已行之有年,對於特定人士錯誤推斷感到遺憾。
    2022/09/16 16:44
  • 助理怕狗! 爆長期佔用會議室 吳思瑤:誤傳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認養的米克斯犬「ZAZA」是第一隻立院狗狗,但她卻遭到網媒爆料,因為助理怕狗,長期佔用國會會議室辦公,害得其他辦公室都借不到會議室,不過,吳思瑤強硬回擊,反控這是誤傳,因為她在應徵助理前,就會先知會,不可能有怕狗問題,她反控是國會會議室數量不夠,其他人才借不到。
    2022/09/12 18:09
  • 駕駛先知?「預警性」左閃 下秒聯結車衝出猛撞...超驚悚

      
    2022/09/01 13:06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遭追殺多年《魔鬼詩篇》作者魯西迪紐約遇刺

    英國作家魯西迪在紐約演講時,突然一名男子衝上台揮刀襲擊。由於魯西迪因為《魔鬼詩篇》這本書,被穆斯林認為是褻瀆他們的先知,而遭到伊朗下達追殺令,這次兇嫌犯案動機是否與此有關,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2/08/13 11:20
  • 冒充房東找租客 通緝犯「狂騙20人訂金」

    租房前一定要求證,否則可能就會落入詐騙陷阱!台南一名黃姓通緝犯假裝成房東,平常利用社群平台尋找租客,將人帶來自己承租的套房,還會利用話術讓對方先知付訂金、租金,一旦收到錢就會就會人間蒸發,等到被害人要搬家,才發現自己被騙了,而他在台南前後,犯下約20起租房詐騙案。
    2022/07/21 12:11
  • 出席Kolas新書發表 賴清德憶亡父過世情景哽咽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今(28)日舉辦新書《愛是一條線》發表會,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到場支持。賴清德致詞時打趣地說,從「愛是一條線」這句話,「如果用在疫情發展,也可以看得出Kolas的父親是先知,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希望快篩試劑出來是一條線,代表自己是健康的,不會傳染病毒給親友,這才是真正的愛」。而賴清德在致詞時,也憶起自己父親過世時,一度哽咽中斷致詞。
    2022/06/28 18:08
  • 最可怕的過敏原 醫:人體「這組織」可養100萬隻塵蟎

    台灣有超過一半的人有過敏性鼻炎,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自己對什麼過敏。《過敏不一定靠藥醫》作者劉博仁醫師在《劉博仁醫師營養功能醫學部落格》表示,要避免過敏性鼻炎發作,患者必須先知道自己的過敏原是什麼,他特別在文中為塵蟎過敏者分享所需注意的事項。
    2022/06/28 11:27
  • WTT利馬挑戰賽 鄭先知、黃郁雯贏得女雙亞軍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挑戰賽本週分別在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Zagreb)及秘魯利馬市同時進行,台灣隊表現出色,贏得女子雙打亞軍。
    2022/06/20 11:14
  • 惜敗日本組合 鄭先知、黃郁雯奪WTT女雙亞軍

    台灣女雙組合鄭先知與黃郁雯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利馬挑戰賽女雙決賽以1比3不敵日本組合笹尾明日香與森櫻,屈居亞軍。
    2022/06/20 09:27
  • 投票日危險了嗎?台鐵工會再批交部沒誠意「揚言不加班」

    台鐵順利度過一次正常的端午節疏運,下個國定假日又有危機了嗎?交通部長王國材昨(9)日才於台鐵135週年慶祝活動強調公司化條例的16子法會跟工會好好溝通,今(10)卻被工會爆料台鐵局已擬好內容交通部卻不准工會先知情,指控交通部沒誠意,揚言下次國定假日、投票日也不加班。
    2022/06/10 10:11
  • 「柯黑戰神」重出江湖?防藍皮白骨 前柯幕僚獻策蔣萬安用她!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確定由蔣萬安出戰。從柯粉轉為柯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貼身攝影潘俊霖,日前在臉書貼文,推薦蔣萬安找前立委羅淑蕾擔任競選總幹事,因為羅淑蕾是第一代柯黑戰神,沒有藍皮白骨的疑慮,「經過7年後發現當年她所質疑的很多問題,根本就是先知」。
    2022/06/05 11:11
  • 松機設篩檢站!柯文哲批「瞎指揮」 王必勝4理由打臉

    總統蔡英文日前下令在松山機場設立大型三合一篩檢站,由三軍總醫院負責,預計一天可篩檢1800人,提供篩檢、醫師看診及領藥,三合一服務,此舉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坦言事先知情且反對,完全是戰術佈置錯誤,「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困擾」。負責大型篩檢站業務的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21)日晚間說明,必須加開篩檢站的理由。
    2022/05/22 08:38
  • 本土確診狂飆 醫示警若大爆發:2個月至少死2000人

    台灣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就連原本是唯一淨土的南投也失守,出現確診個案,面對嚴峻疫情,精神科醫師潘建志就警告,台灣如果Omicron大爆發,2個月內死亡2000人算保守估計,「講說要和病毒共存前,請先知道會付出什麼代價。」 
    2022/04/10 16:19
  • 才變天就地震!炎亞綸驚吐14字 網朝聖7年舊文:先知

    今(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全台皆有感,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直接被搖醒,之後更是餘震不斷。由於先前連日晴朗的天氣,最近剛好變天,加上深夜多起地震,讓過去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地質系歌手的藝人炎亞綸,昔日這番說法再次被網友朝聖。
    2022/03/23 09:32
  • 先知再開釋!女嘆「很少男生認真穿搭」 炎亞綸8字神回

    男星炎亞綸因提出「下雨地震說」且多次命中,被封為「炎P」、「先知」、「地質學家」,之後每次發生地震,網友都會第一時間呼叫他,炎亞綸總是展現風度,大方回應,也被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第一位。有名大學生好奇提問:「是不是很少男生在認真穿搭?」沒想到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引發熱議。
    2022/03/11 09:15
  • 預言「2022大缺電」成真!郭台銘: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3月3日全台大停電,許多民眾、企業因此受到影響。然而,有網友翻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去(2021)年12月時,因為四大公投案未過,讓他直言「明年一定會缺電,但大家做了決定就不要抱怨」,如今真的大停電,讓網友直喊郭台銘為先知。郭台銘稍早對此也做出回應,針對先知一說,他也表達其看法。
    2022/03/04 16:07
  • 郭台銘警告今年必缺電!鴻海頂埔園區今大停電 網驚先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12月曾針對公投結果指出「明年一定缺電」,不料,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無預警出現大跳電,對此,鄉民們挖出郭董的說法,在PTT狂問,「郭董是不是先知?」,而鴻海土城頂埔園區也傳出停電消息,郭台銘人正在現場。
    2022/03/03 09:48
  • 台東春節祭祖習俗改革 推「紙錢集中燒」誠心又環保

    為降低空污,台東縣政府今年春節發起大年初一至初三將紙錢拿到台東市豐安宮集中燒活動,改革祭祖習俗。陳姓阿嬤提供小秘訣,民眾可在紙錢寫上名字,讓神明和祖先知道心意。
    2022/01/30 14:26
  • 過年防堵長輩考古題問候傷害 炎亞綸公開妙招

    因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先知的炎亞綸,經常在網路針砭時事或分享生活點滴,也曾被網友選為最愛回私訊的藝人。面對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他也提供自身妙招,教大家面對長輩提問該怎麼應對。
    2022/01/10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