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兄弟會 結果共71筆

  • 企圖營救遭軟禁穆西 埃及動亂四起

    埃及總統穆西被趕下台後,現在已經開始出現動亂,穆斯林兄弟會支持者開始上街「反政變」,衝突一波波爆發,根據CNN最新報導,目前已經有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2013/07/05 22:49
  • 和穆斯林兄弟會不對盤 美默許「政變」

    埃及軍方這次發動「政變」,傳聞美國一直在背後撐腰,也因為美國的默許,穆西才會如此快速倒台,為何美國願意站在軍方這一邊,其實跟穆西所屬的 穆斯林兄弟會有關,因為「兄弟會」這個組織,過去一直和恐怖份子有所關聯,美國的頭號敵人賓拉登,過去就曾經是穆斯林兄弟會的成員,因此美國才會樂見穆西下台。
    2013/07/05 20:30
  • 埃及新政府稱「非政變」 兄弟會遭清算

    埃及反對聯盟把穆西拉下總統職位後,國際媒體都用「政變」,來形容軍方這次的行動,不過剛剛上任的臨時總統曼蘇爾說,這是「革命成功」,不是「政變」,埃及股市受到激勵,也大漲超過7%,此外,軍方針對穆西所屬的穆斯林兄弟會,展開清算行動,300多人連夜遭到逮捕,兄弟會再度號召群眾上街,展開「反政變」示威。
    2013/07/05 11:30
  • 最後通牒在即! 埃及坦克逼宮恐政變

    埃及軍方發出48小時通牒,要求總統穆西釋出政權,最後期限就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到期,穆西已經表明拒絕下台,埃及軍方恐怕會發動政變,目前除了反穆西的群眾,穆西所屬的穆斯林兄弟會,也號召大量群眾上街,還放話將以殉教方式捍衛政權,埃及 不僅可能出現政變,也可能會爆發內戰。
    2013/07/03 11:24
  • 【FOCUS新聞】總統穆西上任週年 埃及爆「倒穆」狂潮

    埃及總統穆西昨天(6月30日)就任屆滿一週年,不過革命2年多之後,埃及政治停滯、經濟復甦跡象微弱,數10萬名,甚至是上百萬埃及人,就在穆西上台一週年這天,在首都開羅以及其它城市舉行反政府抗議活動,要求他馬上下台,還給他下了7月2日的最後期限,抗議者向執政黨穆斯林兄弟會的總部大樓投擲石塊以及汽油彈,部分示威群眾表示,要留在街頭上,直到穆西下台為止。
    2013/07/01 23:19
  • 反穆希群眾聚開羅 1示威者中彈亡

    埃及爆發動亂長達一星期,從上個月25日開始,抗議現任總統穆希以及支持他的穆斯林兄弟會兩方人馬,至今已經造成55名示威者死亡;而從2月1日開始,更有16個反穆希的黨派,發動全國性示威,特別是首都開羅,更有上千位民眾包圍總統府,抗議民眾投擲石塊和催淚瓦斯,警方則是以水柱鎮壓,但期間也傳出有一名示威男子在衝突中不幸中彈身亡。
    2013/02/02 23:29
  • 埃及示威潮警民衝突 至少7人死亡

    2011年初埃及革命,人民推翻獨裁總統穆巴拉克,昨天1月25日剛好是革命2週年的日子,埃及民眾再上街頭,他們並非慶祝,而是抗議現任總統穆希以及支持他的穆斯林兄弟會,激烈衝突,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13/01/26 11:20
  • 埃及分裂! 反總統、挺總統打成一團

    因為民選總統穆希大舉擴權,引發強烈民怨,埃及再度陷入無政府狀態,反對穆希的民眾大舉包圍總統府,結果和支持穆希的「穆斯林兄弟會」,爆發流血衝突,埃及陷入嚴重分裂危機,晚間最新消息是,4名總統府顧問集體請辭,以表達對穆希處理群眾事件的不滿。
    2012/12/06 22:22
  • 喝酒不用嘴 美學生酒灌腸險鬧人命

    美國田納西大學一名20歲學生,日前因為血中酒精濃度高達0.448%,是將近田納西州酒駕標準的6倍,飲酒過度昏迷送醫,警方發現,他在派對上有兄弟會成員,用橡皮管插進肛門灌酒,這種匪夷所思的喝酒行為,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是否為校園霸凌,校方也宣布關閉這所兄弟會,直到2015年為止,作為懲罰。
    2012/10/01 11:55
  • 茉莉花開了! 埃及出現首任民選總統

    埃及茉莉花革命終於開花結果,經過1年半的等待,埃及第一任民選總統今天出爐,由「穆斯林兄弟會」出身的穆希打敗前任總理,當選埃及總統,支持群眾在解放廣場徹夜狂歡,埃及股市更是應聲大漲7%,穆希在第一時間發表當選演說,承諾會組織一個跨黨派的埃及新政府。
    2012/06/25 13:44
  • 埃及新總統出爐 穆希自行宣布當選

    埃及去年革命,推翻前總統穆巴拉克後,首度舉行總統大選,象徵伊斯蘭勢力的穆斯林兄弟會,推出的候選人「穆希」,今天自行宣布當選。
    2012/06/18 16:59
  • 酒駕釀禍!3年前撞死人 今被表哥撞死

    台中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酒駕肇事逃逸的王姓男子,事後才發現,他撞死的是自己的表弟!表兄弟倆,前一刻還在一起烤肉,沒想到,騎機車的表弟會死在表哥的車輪下,表哥內心煎熬了2天,主動投案,警方調查發現,被撞死的表弟,3年前也曾酒駕撞死人,警方不驚感嘆,世間竟有這樣不幸的巧合!
    2010/09/28 11:47
  • 丹布朗又有新作 陰謀舞台變華府

    以達文西密碼成名全世界的美國作家「丹布朗」又有新作品推出了,他這一次把焦點放在美國國父華盛頓,還有神秘的兄弟會組織「共濟會」上,而華盛頓觀光局也看準日後帶來的觀光效應,跟出版商合作推出觀光影片,要從中搶得觀光商機。
    2009/09/16 13:57
  • 「兄弟會」暴力討債 逼死3人

    高雄縣調查站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兄弟會」,以當舖作掩護,吸收學生暴力討債,不僅派出3、40人集體恐嚇,還一天上門好幾次,短短4個月就害死3條人命;更扯的是,被害人都是集團成員的好朋友,因為熟知集團討債的恐怖手段,逼不得已自己了結生命。
    2008/01/23 11:34
  • 燒炭四口家屬 向屋主鞠躬致歉

    宜蘭蔡龍信一家四口燒炭自殺,兄弟姊妹今天全趕到宜蘭處理後事,他們說死者跟家人感情很好,失蹤一年,家屬到處求神問卜找他們,沒想到自尊心強的么弟會帶著一家人一起走。而一直向死者伸出援手的屋主汪先生,家屬也向他致謝道歉。
    2006/02/19 13:27
  • 爭黨魁!「二寶」鬩牆 互相喊話

    民進黨主席選舉,意外引發黨團三寶鬩牆!立委林重謨跟蔡啟芳都說要參選,還說要勸退對方,今天三寶當中的侯水盛,忍不住出來勸架,要他的兩位哥哥,都別選了吧!不過蔡啟芳堅持參選到底,還說三兄弟會內部協調。
    2005/12/16 10:02
  • 焰口法會 感先人知恩普渡眾魂

    7月是中國農曆俗稱的鬼月,相傳好兄弟會上來陽間,接受大家的祭祀,桃園巨蛋舉辦了一場「焰口」法會,就是為了普渡好兄弟,席間還設了兒童桌,讓不幸往生的兒童,也能一起接受普渡。
    2005/08/12 20:28
  • 〈獨家〉柏克萊驚爆 狂射BB彈 虐新生

    美國校園又傳出暴力事件,而且這次居然發生在西岸的名校-柏克萊大學!柏克萊秘密組織「兄弟會」,傳出有學長用BB彈對剛入會的學弟,近距離開槍,射擊30幾發的虐待事件,遭受虐待的學生,全身傷痕累累,柏克萊大學聞訊後,相當震怒!
    2005/04/18 16:54
  • 菲大兄弟會遛鳥儀式 大批民眾爭睹

    菲律賓大學校園今天突然出現了一批遛鳥俠,集體在校園裡裸奔!他們不但沒有被校方取締,反而有大批民眾為他們加油打氣,原來這是菲律賓大學兄弟會每年都有的傳統儀式,由於相當刺激有趣,今年還吸引了不少老外前來觀看。
    2004/12/16 21:57
  • 泛綠立委搶票 民進黨台聯各有擔憂

    民進黨在總統大選中選票大幅成長,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拼老命為陳總統輔選,選後立委提名民進黨要不要禮讓台聯,兄弟會不會因此鬩牆?有民進黨立委先發出警語,指出兩黨再不快點談,搶票情況將更加嚴重。
    2004/03/30 19:10
  • 美大學整新生 喝水過量中毒亡

    美國大學迎新會上,學長常常用各種花招來整新生,沒想到卻整出人命了,美國紐約州立大學一名大一新生,在兄弟會學長要求下玩喝水的遊戲,沒想到因為喝水過量而中毒死亡,惡意整人的學長,通通都被以過失殺人的罪名起訴。
    2003/09/17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