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僑團 結果共48筆

  • 力挺中華民國! 紐約中華公所不掛五星旗

    紐約僑團遡源公所宣布將升中國五星旗後,具指標地位的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今晚說,中華公所向來支持國父孫中山理念,只要中華民國存在,將繼續懸掛中華民國國旗。
    2018/07/13 13:07
  • 親我僑社改掛中共五星旗 僑團直言:不滿蔡施政

    向來支持中華民國的紐約公所,日前宣布將於8月公所大樓落成90週年時,升掛中共五星旗。雖然近10年來美國各地傳統僑社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易幟、撤下事件偶有發生,但有僑胞直言,僑社每每易幟,與中華民國政府施政不當不無關係。
    2018/07/12 09:08
  • 菲僑界聯合聲明 支持台灣參與WHA

    旅菲台商及僑團領袖今天在僑務工作座談會上發表聯合聲明,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及2018年世界衛生大會(WHA),以使多方獲益。
    2018/04/10 18:29
  • 吳新興:僑胞卡未來可直接寄給僑胞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今天在馬尼拉宣布,只要海外僑團寄回會員名單,僑委會就可以把僑胞卡寄到這些會員手上。預期新措施可為海外僑胞帶來很大的便利。
    2018/01/15 12:10
  • 巴西聖保羅僑界元旦升旗  祝國運昌隆

    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昨天上午在聖保羅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及團拜,駐外人員、僑務榮譽職人員與各僑團負責人共200餘人參加,共祝國運昌隆。
    2018/01/03 11:24
  • 華府僑界百人 元旦冰雪寒風中升旗

    華府多個僑團今天上午舉行元旦升旗典禮,頂著攝氏零下10度的低溫,仍有上百名僑胞攜家帶眷參與。
    2018/01/02 12:51
  • 文在寅:雖有歧見 韓美同盟堅不可摧

    正在美國訪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18日下午於紐約與旅美南韓僑團代表座談表示,韓美兩國雖無法在所有問題上立場一致,但韓美同盟卻堅不可摧。
    2017/09/19 16:05
  • 僑委會:強化與波士頓友我僑團關係

    媒體報導美國波士頓華埠今年首度掛起五星旗。僑委會證實,中國大陸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國旗同時掛在華埠主要街道,僑委會將持續加強與華埠友我僑團的關係。
    2017/09/15 00:22
  • 僑委會推海外搭僑 台灣學子紐約初體驗

    由僑委會選派的15位台灣大專青年,在紐約展開為期一週的海外僑界見習,將深入瞭解大紐約地區僑團、僑教、僑商運作,親身體驗僑情,拓展國際觀,學習推動國民外交。
    2017/08/02 10:38
  • 巴拿馬斷交 荷蘭僑團聯合聲明對陸痛心

    荷蘭僑界今天發表聯合聲明,對中國大陸挖走台灣邦交國作法感到痛心,但強調傷害台灣人民感情及無理打壓只會更堅定大家支持中華民國。
    2017/06/14 09:27
  • 全家日本聚餐僑胞買單? 趙天麟:駐處邀請

    立法院長蘇嘉全8月1日率領21名朝野立委訪日,昨晚出席關東僑團的歡迎餐會,但不是隨團團員的立委趙天麟卻帶著妻子小孩一家4口參加,餐費全由僑胞分攤,趙天麟透過臉書澄清自己雖然沒參加國會訪問團,但事前有再三和外館確認可以攜帶家人隨行才會出席飯局,絕對沒有占人便宜。
    2016/08/03 12:32
  • 北韓嗆戰/撤僑專機待命 總統令尖端科技情蒐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外交部掌握我國在南韓的僑民,大約1萬6千多位,留學生有100多人,還有遊客1600人,目前各國都還沒撤僑,我外館徹夜加班聯繫民航公司,透過僑團、僑校掌握人數,只要一聲令下就可以撤僑,總統也下令,以最高科技配備監控,由副參謀總長進駐衡山指揮所。
    2013/04/10 12:30
  • 〈獨家〉拒中!美人口普查 台僑填Taiwanese

    美國政府將在4月1日展開人口普查,有台僑團體發起在表格填下「Taiwanese」台灣人,拒絕當在「Chinese」中國人的行動。還特別拍攝宣傳影片,因為10年前,明明在美國有1百萬的台灣裔,但是當時調查結果,卻只有14萬人填寫「Taiwanese」,可能導致美國福利政策,對台灣人不重視,因此有組織拍廣告放在網路上,要台美人爭取自己的權益。
    2010/03/05 18:56
  • 買豪宅! 華僑看屋團10月中抵桃園

    呂副總統這幾個月頻頻到桃園看千萬豪宅,說是要說幫華僑探路,真的是這樣嗎?記者調查發現,桃園建商透露,僑委會確實會在10月中帶華僑團來看房子,不但要上百坪的大房,而且要距離機場或高速公路近,這些豪宅不但居住品質媲美信義計畫區,價格也只有1/4。
    2007/09/16 19:13
  • 綠招待所/綠營金主丁董 曾是全僑聯盟「監事長」

    招待所外的光頭男子丁其源,不只是商人,也是一個僑社「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的監事長。「全僑聯盟」一向被外界視為挺綠的華僑團體,國民黨立委發現,每年僑委會編列預算時,都會把「全僑聯盟」納入補助對象,1年平均補助1千萬,被立委質疑,政府有獨厚「挺綠團體」的嫌疑。
    2006/12/20 19:43
  • 胡錦濤將到訪 異議團體先抗議

    胡錦濤人還沒到,西雅圖的抗議聲浪已經開始擴散。讓商機和人權再度成為話題。除了台僑團體之外,中國異議人士也聚集起來,提前走上街頭要人權,反迫害,讓商機和人權再度成為話題。
    2006/04/18 15:21
  • 呼應大遊行 洛城台僑行動劇抗議

    呼應台灣326「反反分裂」大遊行,美國洛杉磯台僑團體也提前在325星期五 打破時差,舉行同步示威抗議。
    2005/03/26 11:09
  • 為外交部長叫屈! 部分台僑抵制新航

    外交部長陳唐山的「鼻屎」爭議最近延燒到海外,洛杉磯8個台僑團體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們將發起拒搭活動,不再讓新加坡航空公司賺台灣人的錢。
    2004/10/01 13:49
  • 總統將過境夏威夷 僑胞登廣告歡迎

    即將在今天啟程前往中美洲訪問的陳水扁總統,第一站要到美國夏威夷檀香山;陳總統首度到訪,讓夏威夷的台灣僑團整個動了起來,他們自己出錢出力,在夏威夷主流報紙刊登廣告,歡迎陳總統,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夏威夷的衛星報導。
    2004/08/30 14:16
  • 洛城20台僑要成龍道歉 擬發起抵制

    在張旭成提出抵制成龍的說法後,洛杉磯部分台僑團體,今天也聚餐討論,並且發出聲明,要求成龍向台灣道歉,否則要發起抵制運動。
    2004/04/25 15:42
  • 香港僑團 舉行蔣宋美齡追思會

    今天早上10點,400多位台灣旅居香港的僑胞在香港舉行蔣夫人追思禮拜,而這也是在大陸管轄地區中,唯一公開舉行紀念蔣夫人的地方。
    2003/11/02 12:46
  • 香港僑團 雙十名義低調慶國慶

    今天是中華民國92年國慶,香港是大陸管制地區下,唯一仍然可以升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慶祝國慶的地方。
    2003/10/10 13:53
  • 美雙面諜案 陳文英可能獲判無罪

    因為涉嫌「雙面諜」案而聲名大噪的美籍華人陳文英,在案發被捕後,失去了許多洛杉磯僑社的榮譽職銜,也被部分僑團拒絕往來,不過在她交保後十天,首次有人送花致意,因為現在案情大逆轉,陳文英的間諜罪名,可能被法官宣告不成立,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陳文英從豪宅搬到平房之後,今天首次門戶大開,迎接提著花籃前來致意的訪客,黃照護說,律師接走了女主人,只剩先生在家,他說在他之後,還會有人陸續送花慰問。 有趣的是,在陳文英涉案被捕後,許多洛杉磯大陸僑領不只一次表示要和陳文英保持距離,也不打算探監關心,除此之外,部分僑團還發動罷免,收回陳文英的榮譽職銜。 陳文英間諜案在上週交保後初審時,出現了轉機。據了解,聯邦法官有意撤銷陳文英的三項罪名,因為檢方提出的「非法持有機密文件罪」不一定成立,而探頭看進陳文英的新居,長廊上還堆著搬家的紙箱,顯示她沒有安頓,對於這位社區的話題人物搬來作鄰居,也在附近引起了不小的騷動,鄰居們都希望這個案件早日告一段落,好讓社區恢復以往的平靜。
    2003/07/15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