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傷害案 結果共175筆

  • 恆春警疏失!傷害案嫌犯「尿遁」躲校園4hr 嚇壞師生

    屏東恆春分局傳出嫌犯脫逃事件!1名傷害案嫌犯,6日晚間才被拘提到案,沒想到,他在7日凌晨2點多,假裝肚子痛要上廁所,因為沒有上腳銬手銬,只有員警在廁所外戒護,他上完廁所立刻徒步脫逃,員警沒能在第一時間把人追回來,嫌犯一度躲進國中校園,引起全校師生恐慌。
    2022/01/08 13:45
  • 恆春嫌犯被捕藉故尿遁 警局脫逃追緝中

    屏東恆春一名傷害案的嫌犯被捕,沒想到他在警局時藉故要上廁所,趁著警方不注意逃出警局,一度還躲進校園內,嫌犯目前逃逸,警方坦承有疏忽,正循線追捕中。
    2022/01/08 10:23
  • 豆花一定得加料! 賣豆花阿伯遭嫌犯打斷鼻子

    新竹發生一起傷害案,嫌犯買豆花問說能不能不加料,被老闆拒絕後他就出手攻擊,造成賣豆花阿伯眼角瘀傷、鼻骨斷裂,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說已傳喚嫌犯到案說明,依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1/04 18:3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不滿他「工作太懶散」!工人持摺疊刀 怒砍同事

    今(29)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二路一處工地,發生一起傷害案件,一名26歲的陳姓工人疑似因為長期不滿30歲的高姓同事做事情相當散漫,陳男認為對方太懶惰,就於休息時間時間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攻擊,造成他頭部有7公分撕裂傷,右後背2.5公分穿刺傷,緊急被送往輔大醫院治療,而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陳男依傷害罪送辦。
    2021/12/29 16:10
  • 台中「棒球隊」再現!租屋糾紛爆衝突 男遭5惡煞痛毆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因租屋問題,與劉姓、鄒姓室友發生衝突,劉男不滿被要求要搬家,21日晚間6時許,找來一群同夥,手持球棒圍毆林男,而這個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器錄器給錄了下來,PO網後引發熱議。警方獲報後,火速將施暴5人查緝到案,訊後依聚眾鬥毆與傷害案,分別移送台中地檢署與少年法庭偵辦。
    2021/12/25 10:05
  • 出入遭擋!推倒輪椅鄰遭嗆「做人別這樣」 怒揮剪刀濺血

    昨(15)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鄰居吵架傷害案件,一名張姓男子返家時,剛好在一樓遇到坐輪椅的顏姓鄰居,但張男卻認為對方擋住狹窄的公共通道,竟然直接把顏男給推倒,事後顏男跑到張男住家理論,卻被對方持剪刀攻擊頭部,搶奪武器的過程中,顏男也因此受傷,後續轄區派出所獲報趕到,2人都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不過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2/16 15:27
  • 不忍了!行車糾紛被推5下外送員反擊 路人被打趴

    發生行車糾紛,外送員和行人當街互毆!新北市五股日前發生一件傷害案,外送員取餐後騎車離開,遭行人控訴後照鏡撞人,路人動手推外送員,結果反被打趴在地,腳疑似骨折,民眾除了幫忙勸架也趕緊報警,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1/12/05 19:27
  • 男偷腳踏車就醫「一日雙城」騎回家 警欲逮人竟在監獄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搭捷運從淡水住家要到榮總看醫生,但不小心在車上睡著,就這樣搭到最末站。張姓男子為了不浪費時間,索性挑了附近的台大醫院站下車,因為不舒服、懶得走路,竟然就順手牽了附近一輛沒上鎖的腳踏車,直接把它騎走。看完醫生後,也沒有想要歸還,還興起運動的念頭,從台大醫院騎腳踏車回到淡水,直到車主發現車子不見,急忙向警方報案,員警才循線鎖定對象後,這才發現他人竟然已經在監獄內了!
    2021/12/04 15:36
  • 高嘉瑜傷害案!律師驚爆豆腐頭有2個駁斥委員掌鏡

    立委高嘉瑜施暴案,有驚人發展!律師出面反駁林秉樞,說高嘉瑜掌鏡,非常荒謬!話鋒一轉更指出,豆腐頭隨身碟,可能有兩個,因為,高嘉瑜在飯店手機充電時,看到的是白色,裡面有四名女子影像,不過,檢警查扣的是黑色,裡面也有四人,這樣算起來,包含高嘉瑜,至少有八名女子入鏡。
    2021/12/02 18:56
  • 疑前妻、同事關係好!男拿球棒埋伏狂打

    昨天(22)早上7點多,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陳姓男子懷疑之前同事與前妻關係太好,趁著對方上班時,拿球棒毆打到雙臂骨折、全身多處挫傷。警方接獲通報,趕緊調閱監視器追人,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1/11/23 14:40
  • 酒駕遭警查獲 通緝犯竟哽咽「我總算可以結婚了!」

    高雄市旗山區一名劉姓男子,15日晚間騎機車外出時,不但沒開車燈,騎車還搖搖晃晃,警方盤查後,發現劉男因傷害案遭通緝,至今已近2年,且實施酒測後,數值達到0.20毫克,當場開單扣車並將劉男逮捕歸案,沒想到他到派出所時竟哽咽表示:「我總算可以結婚了!」,原來劉男因為遭通緝,一直不敢與女友結婚,躲了快2年才被抓到,這次意外被警方查獲,也讓他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21/11/17 09:53
  • 運動用品成凶器!「球棒」傷害案頻傳 非管制物品警難管

    從7日跑車惡煞痛毆男大生,到今天在新北市有嫌犯認錯人砸錯車,短短一週全台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案件,而案件共通點,就是嫌犯們人手一支球棒。明明是運動用品,到他們手中卻成了凶器,但因為不在刑法管制物品中,就算臨檢被警方查到,也無法可管。
    2021/11/14 20:09
  • 前進「突刺」!KTV進出場肢體碰撞 2打3持彈簧刀攻擊

    KTV才復業沒多久,打架、傷害案件,就頻繁上演!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13)日凌晨接獲報案,說有一群年輕人在轄區內KTV鬧事,其中1人還遭彈簧刀刺傷。員警馬上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但主嫌已經跑了,另一名同黨,則是頭部受傷,來不及逃。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送醫,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主嫌逃逸方向後,在桃園市一處飯店將人逮捕。
    2021/11/14 16:03
  • 惡煞+1!歐陽靖搭小黃險撞名車 竟被對方持球棒威嚇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3名惡煞因行車擦撞,將男大生打至昏迷的傷害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藝人歐陽靖回想起5年前的聖誕夜,也曾遇過行車糾紛,搭乘計程車時險些撞到一台BMW,結果對方車主竟拿金屬球棒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報警,至今仍餘悸猶存。
    2021/11/12 19:33
  • 跑車惡煞搞博弈「撂人暴力討債」 中檢證實:法院審理中

    瑪莎拉蒂惡煞張敦量與朋友開車上路遭宋姓男大生擦撞,3人竟失控圍毆對方,導致其重傷顱內出血,緊急開刀治療,而張敦量的過往也被起底,傳出他與友人從事博弈行業,近年賺了不少,甚至還在討債時「撂人」毆打。台中地檢署指出,張男涉傷害案雖與對方和解獲不起訴,但此案仍被提起公訴,法院審理中。
    2021/11/12 10:58
  • 白狼保鑣金派!車禍毆打嗆「我竹聯幫」 旗下竟有歌手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平時有個貼身保鑣,也就是竹聯幫地堂老大,同時也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去年11月遭刑事警察局逮捕,因為他在雙北犯下多起傷害案,甚至還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就連饒舌歌手梅海強,都是他旗下小弟。事後警方在蒐證時也發現,王啟鑌更參與詐欺集團犯罪,去年他和王姓小弟、梅海強三人,被依傷害、恐嚇、詐欺等罪移送,今(11)日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詐欺罪,將王啟鑌和王姓小弟起訴,梅海強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11/11 18:23
  • 監委兒痛毆日式餐廳股東 士林警遭控「吃案」

    上個月29日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一間日式餐廳,發生傷害案件。一名ˊ陳姓餐廳股東,喝了酒之後和另一名鴻姓股東發生爭執,陳男當場拿起料理刀自殘,鴻男誤為對方要攻擊,便持板凳反擊,2人爆發嚴重扭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鴻男的父親為某政黨重要人物,警方疑未按照辦案程序走,僅以傷害將人送辦,而不是殺人未遂或重傷害等重罪。對此警方表示已依規定受理,絕無推諉案件,但案件證明單確實疏漏交付,已通知被害人補發,後續警方也會針對疏失部分懲處。
    2021/11/08 14:54
  • 戳眼男出院怒比中指被羈押 村民恐慌:不要讓他回來!

    屏東縣超商店員遭戳眼案震驚社會,凶手50歲楊姓男子是列管精神病患,曾失控犯下當地其他傷害案件,讓社區居民心生恐懼。昨(4)日楊男經強制治療後出院,被檢警解送過程中還對鏡頭比中指,檢方擔心他可能反覆犯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但當地民眾聽到楊男出院消息仍感到害怕。
    2021/11/05 12:38
  • 父還在世就爭產! 兄持利剪劃傷弟頸部

    為了爭家產,兄弟鬩牆!新北市汐止深夜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脖子遭剪刀劃傷,差點傷及動脈,而動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警方調查這對兄弟,趁爸爸還在世時,就在討論財產分配問題,一言不合竟互毆還拿剪刀攻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21:01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傷害案調解起口角 莽男持刀怒砍遭警逮

    今(1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發生一起揮刀案件,正在進行案件調解的高姓及陳姓男子,因為在調解過程中起口角衝突,高男竟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朝陳姓被害人揮砍,造成他頭部以及手部有多處刀傷。隨後高男立即逃逸,轄區警方2小時後在桂林路上將人逮捕到案。
    2021/10/19 18:31
  • 和我媽搞曖昧?兒率眾闖工程行 開2槍砸車

    懷疑媽媽跟別人曖昧,兒子竟率眾圍毆!新北市鶯歌日前發生一起傷害案,被害人是工程行老闆,和好友妻子有業務上的往來,雙方經常聊天,對方兒子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找了一群人手持球棒和空氣槍,到被害人家理論,砸車又打人,被逮後才改口說只是誤會。
    2021/10/15 18:04
  • 不是在演戲!演員郵局內遭毆 只因說了一句「小聲點」

    提醒別人降低音量,竟被打到送醫!新北市一間郵局上個月發生傷害案,嫌犯講電話太大聲,不停飆罵髒話,一名臨時演員當時正在辦理業務,上前請對方小聲一點,竟被拖到地上狂毆,當場眼骨骨折送醫開刀,至少需半年時間才能痊癒,短時間內無法再接戲。
    2021/10/05 19:42
  • 騙我?質疑「繞路」推撞運將 客毆司機、粗言辱警罰超慘

    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計程車,懷疑駕駛繞路,與對方起口角,還動手攻擊!警方到場,他疑似還搞不清楚狀況,大爆粗口,這下觸犯妨害公務,連同傷害案件,遭法院判處拘役60天。
    2021/10/01 19:09
  • 好怕襲眼男!村民包車衛生局陳情 盼楊嫌永遠別出來

    屏東高樹鄉發生女超商店員被攻擊,楊姓嫌犯的恐怖傷人事蹟,數也數不清,曾經村子一名長者和楊姓嫌犯爸爸吵架,楊姓嫌犯替爸爸討公道,用鐵椅和徒手毆打老人家臉部,傷害案件判拘役59天,賠償18萬,結果被害老人家一毛錢也沒拿到,身上留醜陋疤痕,同村村民積怨已經,特別包遊覽車到屏東衛生局陳情,希望楊姓嫌犯永遠別回到村子。
    2021/09/3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