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備胎 結果共158筆

  • 因「小小誤會」自此錯別摯愛 吳宗憲:好想說我好喜歡妳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35年,在演藝圈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上周他圓夢開唱不僅現場座無虛席,一眾綜藝咖也都現身力挺,足見高人氣。不過近日憲哥自曝他年輕時當過「備胎」的悲慘故事,眾人聽完全都驚呼「好揪心」。
    2018/08/02 08:30
  • 太愛了不想分! 小Call傻當他「乾妹妹」成備胎

    愛情是很多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元素,當愛到深處時常常會做出一些不理智的傻事!藝人小Call日前就上節目訴說她當年「愛到瘋癲」的經驗,讓現場來賓不時驚呼,頻頻說小Call好傻!
    2018/08/01 16:30
  • 申請入學錄取率新高 規劃不完整如賽局

    今年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錄取率創新高,不過包括頂尖國立大學,台、政、清、成大缺額都破百,甚至輔大醫學系自費生掛零,招聯會表示意外甚至還說輔大被當成滿級分生的備胎,但專家認為配套不完整,事前早就有機可循,招聯會真看不出是失職,「備胎說」更是失言。
    2018/05/23 22:48
  • 現任+備胎33人!渣男撩妹千人 女友崩潰公布帳號

    神人等級的渣男!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透過社交軟體,背著她認識超過千名女子,還細心紀錄身高體重等個人資料,甚至依地區、感情狀況等分類,其中「現任」就有高達13人、「備胎」也有20人,讓女子相當崩潰,痛罵男友根本是「小白臉」。
    2018/05/16 12:14
  • 小貨車國道遭撞 又釀連環撞1死6傷

    國道一號西螺交流道233.4公里附近,清晨5點10分左右發生一起1死6傷的車禍。小貨車陳姓駕駛遭到後方賓士車追撞,橫停在內側車道,備胎又遭後方轎車撞上,還有一輛轎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再撞上小貨車,小貨車當場轉了一圈,造成陳姓駕駛死亡,這起車禍,也造成距離事故地點300公尺處,再有4部車追撞的車禍,總共造成1人死亡,6人受傷。
    2017/09/30 13:19
  • 搥牆搥心肝! 失戀男痛哭抱警討安慰

    癡心換來痛心!台南一名20歲男子因為感情受挫,和家人吵架之後獨自離家出走,警方獲報在一處堤防邊找到了人,男子情緒失控一度搥牆壁,警方不只在現場安撫他的情緒,帶回警局之後還拉到一旁相勸男子才講出內心話,做粗工的他月薪2萬,每個月1萬5花在交往4個月的女友身上,沒想到女方要求分手後還把他當備胎,講到激動處抱著員警痛哭。
    2017/08/10 17:38
  • 被男神們當備胎 鬼鬼媽秀私照證明交往

    除了新的經紀公司沒有下落,過往鬼鬼的緋聞從來也都不了了之,尤其跟胡宇威那段,更疑因陳庭妮的介入,而慘遭拋棄。當時鬼鬼的媽媽看不下去,甚至向媒體披露:「鬼鬼真的很愛胡宇威,要結婚我也贊成,但3年來都沒承認,到底把我女兒當什麼。」鬼媽甚至祭出鬼鬼與半裸胡宇威的私照,證明兩人交往。
    2017/07/12 04:53
  • 美收緊政策 矽谷科技人才恐移往加拿大

    美國總統川普一連串移民緊縮政策,連矽谷高科技公司都受波及;有人因此看見商機,推出「H-1B備胎計畫」,協助美國H-1B工作簽證持有人到加拿大設立子公司。
    2017/02/03 10:46
  • 無照還借車!2少年撞死 老闆恐涉過失致死

    彰化2名未成年少年開老闆的休旅車,疑似技術不純熟車速過快,加上車後輪是一顆小尺寸的備胎,導致過彎時抓地力不足,失控撞分隔島雙雙喪命,開車的16歲少年因為不愛唸書爸媽同意他去打工,他開車載17歲張姓少年,2人除了是同事也是國中同學,借車給他們的老闆明知道未成年無照還借他們裝備胎的休旅車,恐怕涉及過失致死罪.
    2016/05/06 12:09
  • 無照少年派遣工!幫老闆換輪胎 超速撞死

    彰化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16歲、17歲少年派遣工跟老闆借車開回家,但後車輪已經有一個換成小尺寸的備胎,老闆明知他們沒有駕照,還是把車借給他們,甚至要他們去幫換輪胎,2人超速開車,經過大轉彎時失控,翻車撞上分隔島上的燈桿,車身嚴重扭曲變形,2名少年卡在車內,送醫不治。
    2016/05/05 18:14
  • 獨家/租車上路1hr爆胎 民控業者:輪胎老舊

    高雄有一位郭先生租了一輛廂型車載家人到桃園掃墓,明明租借前跟業者確認過車子,結果上路才1個多小時,左後輪爆胎,原本要換車上的備胎,但他說備胎老舊、鐵絲線都跑出來了,事後打電話給租車業者,對方允諾可以先換新輪胎,事後要討錢,連同換輪胎和拖車費總共6千元,結果業者說他們輪胎沒問題,胎紋深度也在安全範圍,要求送鑑定報告確認責任釐清,再談賠償金額。
    2016/01/12 19:09
  • 國道一號驚魂!一晚36車 輾掉落物爆胎

    國道1號北上路段,一個晚上就有2起因為掉落物而發生的交通意外,一共有36台車子爆胎、變速箱破裂損毀,停在外側路肩,在苗栗路段的是,一台小貨車的鋼鐵輪圈備胎沒有綁緊,後方有15台車輾過不斷產生火花,小貨車駕駛將賠償30多萬修理費用,另外,在彰化路段的是一台大貨車上,載的2公尺鐵製品突然掉落,21台車來不及閃避造成爆胎,高速公路大回堵,國道警察正在追查肇事大貨車的下落。
    2015/12/08 13:54
  • 換備胎釀禍? 疑過彎速快撞號誌翻車

    疑似換備胎上路過彎失速翻車,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三重環河北路彎道時,疑似右後輪使用備胎加上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號誌,整輛車翻覆。警方提醒備胎通常比較小,換上備胎後車速不要超過80公里否則容易發生意外。
    2015/11/01 13:51
  • 後車廂有備胎千斤頂? 不是人人都知道

    其實一般轎車後行李廂都會有備胎或是補胎工具,不少女性車主不是不清楚就是不會用,或是怕力氣太小沒辦法換,遇到爆胎還是打電話求救就好,但車廠師傅說,車上都有千斤頂可以輕鬆把車架高,車輪的螺帽只要裝上套筒,用腳去踩就能轉開或鎖緊,另外還有車廠改附上補胎劑,只要接上車胎注入再打氣就能重新上路,學會基本操作就不用再怕半夜爆胎,找不到人求救。
    2015/10/30 19:03
  • 暗批和碩「備胎」 郭台銘:只會低價搶單

    鴻海股東會上座無虛席,小股東熱情發言,包括鴻夏戀、與軟銀的機器人布局,都成了提問焦點,現場也有投資人擔心,全球智慧手機成長逐漸趨緩,恐怕壓縮鴻海獲利表現。
    2015/06/25 23:58
  • ​三角架放在哪? 實測車主知道但就找不到

    一般人印象,要用到三角架就往後車廂找,只是情急時手忙腳亂,反而容易找不到。因為依照車款不同,擺放的地方也不一樣,像歐洲車,掀起後車廂車蓋就看得到,日本車則通常和備胎放在一起,休旅車則會設計在側邊。但不是每台車位置都相同,雙門跑車引擎就放在後車廂,三角架放哪?在前方車蓋
    2015/01/12 21:11
  • 【大選前線報告】破天荒花蓮詭戰! 傅崐萁夫婦皆選縣長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報告」帶您前進花蓮縣,出現夫妻倆共同參選縣長的奇特現象,傅崐萁因為官司爭議被國民黨開除,以無黨籍拚連任,不過妻子徐榛蔚也參選縣長,2人既是夫妻、又是競爭對手,地方盛傳是因為炒股官司二審,怕選前三審失去參選資格,才派老婆參戰「買保險」。國民黨對手抨擊違反選罷法、搞備胎,只是為什麼傅崐萁在正負爭議中,還擁有6成滿意度民調?來看今天的選戰專題。
    2014/11/10 20:03
  • 「特招」再改! 群組聯招只考「非選擇」

    首屆會考放榜後,除了學生、家長不滿「教改」制度,現在也有中段的「社區學校」,面臨「特招」招不到學生的窘境!因為成績好的學生,將「特招」當成是「備胎」選擇,占了缺額但最後又放棄就讀,其中又以新竹和苗栗地區的學校最嚴重。「特招亂象」讓學生和學校都無所適從,加上教育部決定明年「特招」取消選擇題,改考「非選擇題」,讓即將應考的學生們不知到底該如何做準備。
    2014/08/11 22:43
  • 藍營備胎? 羅智強宣佈選基隆「事」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臉書上宣佈要參選基隆「事」長,不過用的是「事」情的「事」,讓各界摸不著頭緒,今天他現身基隆碼頭,說自己是基隆長大的孩子,要推「北北基合併」,對於未來是否真的要參選市長,他沒有把話說死,只是基隆民眾聽到「北基合併」,反應相當無奈,因為這個話題幾乎每次選舉就會炒作一次,民眾早就無感。
    2014/07/01 14:44
  • 朱立倫直取2016? 侯友宜重返藍佈局

    2014新北市選情,現任市長朱立倫到底會不會競選連任,朱立倫不鬆口,外界推測朱立倫可直接挑戰2016,被點名的新北市長接班備胎「侯友宜」,12月初還宣稱自己是失聯黨員,不過國民黨中央證實,今年7月,侯友宜就已經回復國民黨籍,距離明年5月的黨內初選,提早了10個月,難道是為了參選新北市長做準備?侯友宜表示,市府同仁多半是國民黨籍,自己回復黨籍,也是很自然的事。
    2013/12/25 13:45
  • 禍從天降! 貨車輪胎鬆脫傷人

    香港13日發生一起「飛胎」傷人意外,一輛水泥車行駛在高架橋上,疑似因為左前輪螺絲沒有鎖緊,造成輪胎鬆脫,飛衝到橋下人行道,造成7人受傷,其中一名72歲老人傷勢最重,無獨有偶,在台灣新竹也發生類似情況,一輛垃圾車在高速公路上,車輪爆胎直接撞向方隔島,備胎也飛衝到對向車道,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3/12/14 11:09
  • 本土劇也「林來瘋」 拿小三比林書豪遭批

    NBA球星林書豪持續發燒,最近林來瘋話題還吹進本土劇中,有本土劇在演小三搶夫橋段時,對白中把第三者比喻成林書豪,備胎有機會出頭天,這段對話引起球迷批評,似乎是扯太遠了。
    2012/02/28 12:36
  • 王力宏搭「備胎」李雲迪? 郎朗挨轟

    鋼琴家郎朗PO文引發爭議!除夕夜大陸央視春晚,王力宏和李雲迪四手聯彈尬琴藝,頗受好評,不過鋼琴家朗朗卻在微博表示,原本應該是他和王力宏合作,是因為和音樂會撞期無法赴約,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朗朗有意貶低李雲迪,引發粉絲口水戰。
    2012/01/31 12:43
  • 英嘉配盼贏家! 蔡公布副手撇備胎說

    千呼萬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終於宣布他的副手、就是秘書長蘇嘉全!宣布的記者會上,蔡英文沒有接受媒體提問!對於傳出她一邊邀請蘇貞昌、一邊布局蘇嘉全的情況,蔡英文特別強調,副手沒有排序優劣之分,出線的就是最佳人選,他還意有所指地說「真的很難找蘇貞昌當副手」。至於副手蘇嘉全,特別用相知相惜形容自己和蔡英文的默契。
    2011/09/09 14:07
  • 〈獨家〉9歲男童遭撞昏迷 肇事車迴轉逃逸

    台北市昨晚發生肇事逃逸車禍!一名母親騎車載著9歲小兒子,行經內湖路一段,卻遭一輛麵包車撞擊,媽媽當場摔飛出去,一度昏迷,兒子則是頭部著地,顱內嚴重出血、昏迷指數5;肇事車輛竟然完全沒停車,還迴轉加速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白色或銀色、車尾裝有備胎的麵包車,追查肇事駕駛。
    2010/08/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