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偷跑 結果共580筆

  • 「捏捏」不見了!牠貪玩跑出門 飼主懸賞十萬找嘸急求警

    台北市大安分局臥龍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飼養多年的愛犬「捏捏」趁著家人不注意時,偷偷跑出門,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張貼公告、還懸賞十萬元仍下落不明,請求警方能幫幫忙。員警得知後,隨即協助調閱住家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穿著紅色毛衣的「捏捏」在大街上四處遊蕩,之後被熱心卓姓男子收留代為照顧,原打算帶去醫院掃瞄晶片找飼主,好在警方幫忙才順利讓他們團圓。
    2022/12/24 14:59
  • 酒醉路倒遭報警!六條通緝躲4年 身分曝

    通緝犯躲了四年,最後卻敗給酒醉,害自己被抓!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人行道,好心幫忙叫了救護車,示意靠邊停,就在這同時,男子偷跑到對街,員警覺得詭異追上前,一查小電腦才發現,他身上背了六條通緝案件,當場被逮。
    2022/11/23 13:35
  • 前偵查隊長偷跑招待所!曾勸:別賭這麼大

    前中山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3年前跑去招待所喝酒,影片曝光遭到處分調職,當時他有出言勸阻,但不是叫人別賭,而是說「自己人,別賭這麼大」,不過也有其他刑警為他抱不平,認為處分是否太重,北市警察局表示,這次會祭出一大過,是因為當時這名隊長是在勤務中。
    2022/11/11 13:29
  • 桃園偷跑開始投票?! 原來是新住民模擬演練

    有不少民眾經過桃園市府後方時發現竟然有圈票處及投票箱,難道是桃園市偷跑搶先投票?其實這是移民署桃園市服務站與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攜手合作的模擬投票演練活動,主要就是為了讓新住民也能了解我國選舉制度及投票方式的相關資訊,讓他們在投票當天不至於抓瞎搞不清楚。
    2022/11/04 12:18
  • 網購大麻偷領包裹! 收貨地址還寫「鄰居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查到進口毒包裹,裡面藏有大麻花,進一步追蹤卻發現,訂購人為了避免被查到,還把收貨地址寫成同社區的鄰居家,後來再趁管理員外出時,偷偷跑到管理室拿走包裹,卻沒想到,馬上就被埋伏的警方逮獲。
    2022/10/27 18:23
  • 深夜竊彩券行保險箱30萬元 通緝犯超商巧遇鷹眼警遭逮

    日前新北市一名竊賊,偷偷跑到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的某間彩券行,破壞鐵捲門後闖進屋內,搬走保險箱偷走30萬元現金。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一路從泰山區追到樹林區去,於前(12)日下午1時許,在樹林俊英街周邊調閱相關監視器時,在超商外看見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懷疑他就是30萬元竊盜嫌犯,員警立即上前盤查其身分,赫然發現他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儘管他對於竊盜案件一概否認,但警方比對相關資訊後,認為他涉有重嫌,將他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4 11:47
  • 要尪「別鎖新娘房」!公公常偷跑進她家 人妻進房傻眼

    新婚習俗多,新娘房4個月內除新人外,任何人都不可入內。日前有人妻發問,平時會鎖家裡房間,但住在家裡附近的公公卻要求先生「不要鎖房間」,還時常趁他們不在家時跑進去。不僅如此,還發現自己的衣服被亂丟。該文一出,網友們就直言,不論是幾個月,都不會讓別人進房間,「進去幹什麼?」更直言「是你老公的問題,是他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2022/10/05 17:00
  • 認了曾挖角沈慧虹!柯文哲:當時講林智堅若「偷跑」可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稱民進黨新竹市參選人沈慧虹於今年初曾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求官,沈慧虹昨(3)日晚間發文澄清,是被柯文哲「挖角」。柯文哲今天上午被問到此事,表示去年初與沈慧虹見面時,有談到如果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當時可能偷跑、可能先走,「我們這邊有缺可以來啊」。
    2022/10/04 12:27
  • 當玩具?男童加油站「突拔油槍」汽油狂洩 阿公爆氣巴蕊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加油站店員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一位阿公疑似載著孫子到加油站加油,期間小男孩卻偷跑下車,將正在加油的油槍拔出,導致汽油當場噴灑出來,店員見狀趕緊上前阻止,駕駛也氣得直接巴頭開罵,闖禍的小男孩則快速躲回車內。
    2022/09/09 17:24
  • 連晨翔脫了!水中全裸露出「私密該邊」 狂操4小時回家癱軟

    三立、華視八點華劇《門當互懟愛上你》日前拍攝一場楊子儀失戀,大元林艾璇、連晨翔為讓他開心帶楊子儀玩瘋了,三劍客偷跑進泳池,大元把兩位男生推下水後自己也跳下去玩鬧,最後被管理員發現,為了躲避管理員楊子儀褲子落在泳池中,只好用衣物遮住重要部位超犧牲全裸演出。這次兩位男生大方解衣,楊子儀笑說他們身材真的沒有很好,但大元根本不挑就是會不斷鼓勵他們。連晨翔雖然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身材,不過還好還有一點點的線條。
    2022/09/09 13:19
  • 小兄妹趁媽媽午睡偷跑出門 警拼湊線索協尋家人

    桃園市觀音區一對3歲及2歲的小兄妹,7日下午趁著媽媽午睡時偷跑出門玩耍,卻不小心在街頭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2名孩童帶回派出所,並利用孩童提供的媽媽名字,查詢近百筆資料,順利找到他們的媽媽,幫助孩童返家團圓。
    2022/09/08 15:39
  • 全台緝捕! 「康育豪」外役監脫逃父不知去向

    目前全台脫逃的受刑人,只剩下25歲的康育豪,他在花蓮自強外役監表現良好,前面四次返家探視都正常,但這次離開監獄後就下落不明。像他這樣利用回家偷跑的受刑人,近十年就有45人,由於獄方並不會對每一個人犯打電話確認行蹤,成了外役監漏洞,矯正署亡羊補牢,未來要以全面普查取代抽查。
    2022/08/28 18:46
  • 赴柬國該不該救? 家屬著急:先救人再究責

    陸續有20出頭歲的年輕人被騙去柬埔寨,其中屏東就有一對好姊妹,瞞著父母偷跑,家長從孩子打回來的視訊電話中,發現疑似被人控制,進一步勸阻,卻反而被勸是家長想太多,執意要等做到發薪日,拿到錢才願意返家,對於孩子是不是跑去當詐騙集團,父母親也很無奈,只希望孩子能平安回來。
    2022/08/19 19:22
  • 迷路了!2歲女童獨坐馬路邊 熱心店家急報警

    昨天(8/10)下午一名2歲女童,趁媽媽在睡午覺偷跑出們,獨自一人光腳丫蹲坐在人行道上,但一旁就是大馬路,附近店家怕危險立刻報警處理,只不過女童年紀小,根本無法說出住家地址,員警只好抱著女童挨家挨戶詢問。
    2022/08/11 12:20
  • 「柴」不會丟下你!萌犬看醫生貪玩走失 靠這招找飼主

    日前一位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到北市文山區附近一間動物醫院看診,但才剛看完,愛玩的柴柴就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跑了出去,等到民眾發現時,已經找不到牠了!焦急的四處找尋,直到晚間接到派出所的電話,才得知原來柴柴在逛大街時被熱心民眾發現,帶牠去找警察、協助掃晶片,才能順利回家。
    2022/07/16 14:55
  • 好危險!10歲童路邊攔車 哭「載我找媽媽」

    桃園蘆竹一名10歲男童,昨天(7/10)下午在路邊,邊哭邊攔車,拜託駕駛載他去台北找媽媽,就有熱心民眾怕發生危險,趕緊通知附近執勤員警,這時男童外婆也趕來現場,表示男童媽媽在台北工作,暫時把小孩託給她照顧,但男童很黏媽媽,就趁機偷跑想搭車上台北,幸好經過警方開導,男童乖乖跟著外婆回安親班上課。
    2022/07/11 14:37
  • 戲院「偷跑」先公開海報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日曝光

    知名漫畫《灌籃高手》官方網站2日宣布電影版將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宣布正式劇名為《The First Slam Dunk》。消息公開前,部份日本戲院就率先公布5名主角的個人海報,讓上映日期提早外洩,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2/07/03 11:43
  • 擦撞騎士再撞電桿! 駕駛送醫檢測「兩條線」

    屏東發生有駕駛在路口處擦撞一名騎士,結果自己再衝撞電線桿後車子起火,還好人逃過一劫,但送醫後卻篩檢兩條線確診,而嘉義則是有一名確診者偷跑出來買東西,還酒駕被抓,違反防疫最高可罰一百萬元。
    2022/06/23 17:46
  • 躲12年!逃逸移工光腳逃跑 警派「車海」圍捕

    一名逃了12年的越南籍移工,到養生館按摩卻遇上臨檢,當下他逃離沒被發現,卻忘了拿手機錢包,半小時後,他又偷偷跑回養生館拿手機,被埋伏的員警發現,派出「車海戰術」當街圍捕。
    2022/06/23 13:20
  • 租屋沒冷氣!妹子自掏腰包「被硬闖」 房東一句話惹眾怒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因而有在外租屋經驗,對於大多數房客來說,最怕就是遇到奇怪房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房東住在一起,現在夏季到了,在家時難免會開冷氣,沒想到對方干涉超多,限制開冷氣時間外,還會偷偷跑進她房內關掉所有電器電源,讓她超級崩潰和傻眼。
    2022/06/20 23:45
  • 不顧居隔規定衝去銀行匯款! 警先阻詐但沒忘要開罰男子

    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先前因接觸確診者,依規定須居家隔離,但他竟因為在網路平台投資虛擬貨幣忘記密碼,按照客服人員指示須匯款11萬解碼費,索性擅自外出前往銀行。行員起初還不知道潘姓男子是居隔對象,僅擔心他遭到詐騙,因此通知警方到場,好在事後及時發現,緊急將人送回住處。
    2022/06/17 15:03
  • 噁! 男騷擾前同事 寄毛髮、保險套藏高跟鞋

    北市內湖一名男子離職後,仍不斷騷擾前同事,不只偷偷跑回公司,在對方高跟鞋內放置保險套,還放不明毛髮、卡片到被害人家中信箱,而且被害人不只一個,忍無可忍下他們聯合報警,現在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罪》,將男子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11 23:28
  • 訪WHA多人染疫! 王婉諭返台5天才知確診

    為了爭取參與WHA,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率領的世衛行動團遠赴瑞士日內瓦,但五月底返國前就傳出多人確診,其中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則是先在機場做了唾液篩檢後,進入防疫旅館五天,才確認確診,也讓他一頭霧水,懷疑居隔單發送出了問題,但六月一號才上路的入境全面唾液篩檢,為何五月廿七日入境的世衛行動團員就先試用,也讓藍委怒轟,這擺明就是偷跑,而且是為了衛福部高官量身打造的特權。
    2022/06/02 19:51
  • 駁偷跑!新北加碼再送2支 65歲打疫苗「可領4快篩」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宣布,新北市65歲以上長者,只要在6月底前出來施打疫苗,就送2支快篩試劑,但遭民進黨市議員張志豪質疑這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既定政策,批評侯友宜「割稻尾」。對此,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時反駁「偷跑」外,同時宣布再加碼!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新北上午宣示的2支快篩與指揮中心下午宣布的是「可以重複領取」,也就是說這段時間裡面,新北65歲以上長輩不管打一、二、三、四哪一劑,「都會領到4支快篩試劑」。
    2022/05/25 16:07
  • 打疫苗送快篩侯友宜偷跑?陳時中:「其他」縣市要我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率先宣布6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疫苗可拿到2劑快篩,隨後指揮中心就在13時發出同樣內容的新聞稿,甚至寫出「包括新北市政府,指揮中心也於5月23日下午2點時通知」,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時說明,原本各縣市是要等貨都到期再開始。目前接種疫苗疫苗所需之快篩大多已送達各縣市政府衛生局,但因各縣市仍需安排倉儲作業以及將快篩配送到合約醫療院所,指揮中心尊重各縣市啟動政策的時間。
    2022/05/25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